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和黃仁德談戀愛
2017/08/20 21:00:20瀏覽1527|回應0|推薦30

       最近可能是因為耳聞黃仁德有新戲要推出,女主角是Dream Girls裏面的李毓芬與四個帥哥主演的--"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於是我做夢夢到黃仁德二次,為什麼呢? 因為我一直對黃仁德印象很好。

      第一個作夢的夢境是,王力宏和/帶黃仁德一起出現來找我,然後黃仁德對王力宏說,"你死了",力宏不解的問黃仁德,為何要對他說,"我死了"。之後力宏離開了,讓黃仁德跟我相處,我和仁德抱在一起,很緊很緊,我才從夢中醒來。

      隔天晚上,我又夢見黃仁德,夢裏應該是我們兩個已經交往認識了,於是夢裡仁德想幫我剪頭髮,我義正嚴辭的告訴他不能剪髮的原因,他懂了以後,我才醒來。

      黃仁德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rende19921220/

   

      我真正認識黃仁德是因為,我在家裏看電視時,總是會看到,"美好年代"這部電視劇,而讓我願意停下來一看究竟這部片的原因是,我看到一個很突出的帥哥,在一堆型男裏面特別的catch my eyes,而且看到他的時候會讓我想到王力宏,這個帥哥他是誰呢? 就是--黃仁德。

      後來我才知道他叫黃仁德,他是一個韓國華僑,爸爸是山東青島人,媽媽是韓國人。中韓混血。

      我喜歡他長的高高帥帥的,腿很長。在美好年代這部片裏面,飾演--季杰。劇中他長大以後是一個飯店集團的總裁,看到他身穿深藍色襯衫,黑色西裝褲,一付長腿"歐巴"的帥氣模樣,真的好帥好帥喲~

      看了"美好年代"這部戲裏其實還有一個亮點,是發現劉奕兒很漂亮,她在裏面飾演女主角--"溫小光"。剛看到她在戲裏,沒什麼感覺,愈看這部片愈覺得她漂亮,有一陣子,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王大陸,才知道王大陸口中的女朋友"劉奕兒"就是溫小光。我並發現劉奕兒出道時是長頭髮沒有讓人印象很深,反而是剪了頭髮才更突出漂亮,很像梁詠琪一樣比較適合有特色的短髮。劉奕兒本名劉思庭,爺爺是資深演員(最近過世),她好像是出身自南部的旺族世家。現在她的新聞是主演九把刀執導的電影--"怪怪怪, 怪物",而認識洪金寶的大兒子。兩人現在穩定交往中...。

      以下是,我剛在黃仁德的臉書的訪客貼文:

      1. 黃仁德,我想問您: "如果你現在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您會結婚嗎? 請問您的生涯規劃是什麼?? 2. 我在看電視的時候,對你有一個想法,我覺得您很適合拍汽車廣告,最好是跨國大器的那種汽車廣告,可以請你的經紀人幫你跟汽車廠商接洽case。 3. 我很喜歡你,我好希望您可以真實的走入我的生活,讓我好好的認識你...。 4.我已經夢見你二次了,我真希望我的主耶穌讓我的"美夢成真"。 5.你外在的條件很不錯,但是感覺蠻低調的,是嗎? 6. 我也很喜歡"歐陽娜娜"(我覺得她很漂亮可愛),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一起合作拍片?? 我之前有follow她和大陸男星--陳學冬合拍,郭敬明導演執導的-是! 尚先生/Yes, Mr. Fashion。我覺得很好看。CP值很高哦~ 7. 我是因為在電視上看到"美好年代",你出現在裏面時,在一群型男裏面顯得特別突出俊帥,才開始瞭解你的。在"美好年代"這部電視劇裏面,我也跟你一樣喜歡後半段你們長大出社會以後,你穿深藍色襯衫,黑色西裝長褲,一付長腿"歐巴"的模樣,好好看,好帥氣喲...。看完"美好年代"戲以後覺得"劉奕兒"蠻漂亮的,個人覺得她比較適合短髮。

      我是汪小小/Wang Xiao Xiao, 我是一個輕熟女,我想和黃仁德談戀愛。

      希望黃仁德可以真實的走入我的生活中,讓我認識他,Dreams Come True。AMEN!!!

by 汪小小 Wang Xiao Xiao 2017.08.20. SUN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084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