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瑋 ( 傑里 ) 民間國際次官方網 正式成立! 演藝秘辛甘苦談 徐瑋口中的林青霞 站長~SONYONE
2011/09/23 07:51:31瀏覽10513|回應53|推薦30

JERRY XU FANS CLUB

影音館正式升格為 ( 徐瑋的民間國際次官方網站 ) 正式成立~

網站發言人~SONYONE

網站單元~( JERRY訊息板 ) 及 ( JERRY 的故事戲院 )

 徐瑋 ( 傑里 ) 不為人知的演藝祕辛 ! 精彩始末 !

 JERRY 傑里 的故事戲院  徐瑋口述 ( SONYONE ~整理 )

  徐瑋與林青霞的拍片實記~海外宣傳趣事大拼盤

  國三時為了躲避髮禁檢查,每天翻牆進學校 !

  徐瑋收信之多無人能及 ! 常常一個月兩三萬封 !

徐瑋的創作歌大展 ! 徐瑋 ~ { 我的創作歌絕對經得起考驗,歡迎大家來驗貨 ! 特別推薦像~我的朋友,我真的不懂,就讓風繼續的吹,沒有了妳,終日牽掛的妳,留下來,灰姑娘,陪我流浪,明天是否記得,不平凡的心,是該放棄的時候,我的歌,都是很好聽的歌喔 ! }

徐瑋 徐瑋的MV海報 徐瑋   

感性  人性  感恩  影音館的成長故事

SONYONE的影音館是今年初才開始有第一篇文章,在二月份時共有四篇文章,以介紹JERRY的MV為主,有兩篇還是轉載文章 ! 沒想到那麼不怎樣的情況下瀏覽率還不差喔 ! 這才驚覺好久不見的徐瑋居然有那麼多人關注 ! 潛藏的無窮魅力與隱性人氣非同小可,於是才改名為 ( 徐瑋的影音館 } ,順勢做個人很欣賞的 JERRY 徐瑋為主 !

三月以後開始修文也慢慢抓出了影音館的方向,四月份得到PURPLE SKY與JERRY音樂工作室的同事小莉的支援,有了許多的照片與創意圖相的無限奧援,再加上小莉所提供的精準資料,影音館才真的成型,漸漸有了自己的風味特色 ! 六月中開始發酵人氣突然暴增,一口氣瀏覽率從六萬暴增到目前二十五萬即將邁向三十萬大關,且只用了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 ! 千真萬確 ! 一開館就上來的同學也不少,可以說是看著,跟著,影音館一路的成長,終於也得到 JERRY 本人的認可 ! 願意將影音館改為他的次官方網站,也讓SONYONE受寵若驚,也是對我投下信任的一票,也讓SONYONE感到任重道遠,開始跟小莉每天作功課,物必要做到盡善盡美 !

拿到了寶劍,sonyone可以全權的代表 JERRY 來發言 !

這個網站算是民間的次官方網,一般歌手的官網大都由歌手的經紀公司,或唱片公司等利益共同體所開辦 ! 但是本人非圈內人式,算是誤打誤撞半路出家,也因為沒有利害關係,所以本人做的心安理得,也算是另類經驗與對偶像的一種有形支持,也許未來有一天用得到 ! SONYONE亦是抱著學習的態度來經營,也期許自己做一個稱職的網站發言人 !

由於目前JERRY還在調整身體,估計還需要一段時間,所以不能對外曝光,一切資訊均以本站為準,也就是說本站全權代表徐瑋來發言 ! 本站過去數月中完全沒有任何的宣傳,盡管如此自己發現這裡的瑋友絡繹不絕,每天都有新朋友上來,熱心的同學亦有推薦新朋友來玩,以毫無宣傳的網站來說人氣算是很火熱 ! 這也代表JERRY的魅力很大,都是衝著他主動找來的 ! 眾所周知不論歌手或藝人,必須不斷的推出新歌或新作品來維持熱度與知名度,也是一種提醒,沒人敢幾年不出新片或不推新作品,觀眾的善變與健忘是絕對的 ! 但是不要忘了徐瑋已因為特殊的原因淡出了十多年 ! 我當初開BLOG玩玩也是這樣想的,沒想到人氣熱度超過我的想像 ! 也再次證明好的優質的歌手令人難以忘懷,歷久彌新 ! JERRY就有這本事 !

SONYONE規劃會有兩個不同的單元( JERRY訊息板 ) 及 ( ( JERRY 故事戲院 ),訊息板以發怖訊息為主,故事戲院站長會設計很多的問題訪問JERRY,或是由JERRY主動提供小故事給大家 ! 目前SONYONE與JERRY本人已溝通無礙,可以百分百代為發言,請大家放心。JERRY還特爺提醒不要太張揚與高調他還在整理身體中,不會那麼快出現 ! 讓有緣的人自己發現就好 ! 該他大加宣傳的時候就會出手 !

PURPLE SKY 最新設計~重未曝光過的徐瑋宣傳照 !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徐瑋可以可愛也可以一副酷酷的表情 ! 你喜歡那一種的JERRY呢 ?

Drag and drop me

徐瑋 Jerry-Xu創作版十首歌~我真的不懂/ 就讓風繼續的吹/留下來/陪我流浪

JERRY 的 { 現在好 } 理論 !

 JERRY還說了一個小故事給我聽,他去當兵大概半年多以後,有一次去西門町逛街,突然發現沒有很多人看他,他想當兵前也算是滿紅的,觀眾真的忘得那麼快嗎 ? 才半年多沒丄電視就忘了他,也驚訝於觀眾健忘速度之快,頓時覺得上街好自在 ! 退役後重返歌壇前也懷疑早被人忘光光 ! 打了一週的歌以後,某日又去西門町,一下計程車走沒幾步,就被人攔下來要簽名 ! 徐瑋說~觀眾忘得快記得也快,要認識一個人更快 ! 所以有網友擔心徐瑋中斷那麼久,七八年級就不熟悉他,徐瑋笑說~宣傳的節奏打對了,幾天就足夠大家記起來了 ! 不認識的,幾天就可以像老朋友般的熟悉 ! 尤其是網路的年代速度更快 ! 身體狀態才是關鍵,( 現在好 ) 最重要 ! 現在好別人就會記得你過去的好,現在不好,別人會忘記你過去的好 ! 過去不好現在好,別人會只記得你現在的好忘了你過去的不好 ! 當然過去好現在好是最完美的,例如舒琪曾拍過三級片及裸照,但是現在誰還記得呢 ? 聽了JERRY的話,我發現他是很有經驗的,也贊同 ( 現在好 ) 是關鍵 ! 只要人好看氣色佳,大家都愛看,徐瑋也深知這個道理正積極的調理中 ! 徐瑋特別表示~ 身~心~靈,平橫心靈合一是未來世界的新思維,提升性靈是他目前正在做的 ! 內觀中也找到自己原本的生命藍圖,也找回了健康 ! 機緣到來時就是他出現的時後,還是請瑋友再多點耐心吧 !

未來SONYONE會不定期發怖訊息或說一些有趣的故事,盡量用輕鬆的方式來表現 !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SONYONE最近訪問了JERRY許多的問題,非常的有趣 ! 等我消化後再慢慢的推出,放在 ( J-WHOOP 故事戲院 ) 裡 ! 徐瑋的次官方網站現在正式開站 !

JERRY XU 瑋式情歌超浪漫喔 !

 

{ JERRY 訊息板 }

徐瑋 徐瑋的MV海報 徐瑋 

次官網訊息板 NEWS ~

 JERRY表示,海外包括大馬,新加坡及國內的網路上有在販賣JERRY的各種不同版本的精選集,JERRY看到後發現設計粗糙,選歌紛亂,音效不佳,特別聲明~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也不鼓勵歌迷購買品質普通的精選專輯,未來JERRY音樂工作室的創作歌曲二十多首,會重出品質優良的精選集 ! 也許會找新的發行公司發行,或直接網路限量販售都有可能 ! 但是不會那麼快,JERRY未來一年內還不會出面恰談公事。

 徐瑋的創作輯{ 不平凡的心 } 與 { 沒有關係 } 是屬於授權專輯,授權期限早於1998年就到期,但是舊的發行公司還在做網路的販售,許多網友居然還買得到,甚至還外銷北美一帶,JERRY說在溫哥華人書店的時後看到有在販售,非常驚訝 ! 發行公司不但沒結過任何一毛版稅還多賣十多年,已違合約內容,JERRY可以既往不咎,但請對方停止網路販售。

 目前JERRY在網路上沒有開任何公開的BLOG,也沒FACEBOOK等等,希望如果有關注他的瑋友來這裡就好 ! 未來一切的訊息都會以次官網公怖的為主,其他任何非官網散發的消息,都不正確。

 JERRY目前人不在國內,國內外來來去去,有事均以網路與站長聯繫,沒有任何問題 ! 非常方便 ! JERRY近年專心調整身體,用的方法很簡單,回歸自然一切從簡,讓身心歸零,SONYONE 會在 ( 故事戲院 ) 來分享 JERRY透露的調養過程,也很有趣喔 ! 跟一般人的調養身體方法不一樣。

 目前本網站不開放右鍵,如果有心人真的想抓圖,可以去JOHNNY的紫色風暴,有跟本網站部份相同的照片,http://album.udn.com/johnny2011,未來若徐瑋真的有復出的話,本網站會同步造勢,開放給全球華人無限抓圖 ! 目前真的很抱歉 ! 為了保有獨特性不能開放 ! 但是JOHNNY的照片也很多 ! 可以去看看 !

 JERRY表示,他愛所有的歌迷,也希望把這種大愛平均的分給每一個他的歌迷及支持者,所以不會開個人BLOG針對某一個人回答問題,那樣對其他人不公平 ! 他目前會以次官網為主回應問題 ! 他也祝福所有的瑋友 ( 心想事成,平安喜樂 ! )

  目前JERRY正在調整身體之中,等同還在閉關,因此不會對外有任何連繫的動作 ! 大概要明年中以後才會開始恰談事情 ! 期間一切訊息均以次官網公怖的為準。

( STORY THEATER ) 阿兵哥的一天 !

{ JERRY 的故事戲院 }

故事戲院是一個新單元,主要是介紹JERRY的小故事,也是由我來親身訪問JERRY所得到的真實故事,不是虛構的喔 ! SONYONE設想了許多的問題來訪問徐瑋,起初是用通信的方式,後來JERRY主動說用網路電話比較方便 ! 於是我們就開始SKYPE了 ! 也聽到了JERRY的聲音,超寫實,他說話的聲音還真好聽,也還是非常的單純喔 ! SONYONE 已經錄了多段的談話內容,慢慢的會放上來 ! 有些太過勁爆的閒聊話題會保留,能公開讓瑋友知道的,我一定會放上來,但是是每週一至兩篇,不會太快 ! 想要了解最真實的JERRY,請多來玩囉 !

徐瑋是歌手起家,可是演戲的經驗也不少,除了唱歌之外的趣事會是{ 故事戲院 } 的重點 ! 也是你從未聽過的事 ! 訪談後驚覺徐瑋的人生非常精彩出一本幾萬字的書足足有餘 ! 次官網的賣點就是~你所不知道的徐瑋趣事 ! Sonyone就用濃縮精簡的方式來寫,如果都照訪談的內容寫的話檔案會太大 !

JERRY XU 妳願不願意~陪我~突破現實的無奈 !

徐瑋~做了30個伏地挺身終於胸肌變大了  !

{ J-WHOOP 故事戲院 }

徐瑋與林青霞的拍片實記~徐瑋口述 ( SONYONE ~整理 )

最近港台第一美女林青霞出書,讓我想起JERRY剛出道16歲的時後不是跟林大美女一起演過電影嗎 ? 片名是 ( 晨霧 ) ,在晚輩的藝人中只有徐瑋跟金城武有幸曾經跟林青霞配過戲,金城武是電影( 重慶森林 ) ! 徐瑋是 ( 晨霧 ) ,徐瑋那時只有16歲剛出道,連第一張唱片都還沒出,正在準備錄音中,徐瑋說國中時,每次搭公車到西門町的時候,車上都是林青霞的電影海報,作夢也沒想到沒過幾年居然會跟大明星演戲,當時應說是林青霞如日中天的時後,但也是在台拍文藝片的尾聲,沒多久就赴港拍港片了,所以徐瑋是歌手中唯一一個有幸跟林大美人拍過戲的 !

徐瑋接演的是第二男主角,當時他的小王爺剛下,算是有一點演戲的經驗了 ! 徐瑋第一次見到林青霞的時後很緊張,都不敢講話,都是林主動跟徐瑋說話,讓徐瑋訝異的是林有看過他演的連續劇,還誇徐瑋有天份 ! 其實徐瑋是立志要做歌手的,演戲是半路出家,新人不敢挑 ! 徐瑋說他剛入行時發現大家都把他當大人,似乎忘了他是國中剛畢業不久的青少年,心智非常的單純,也不懂得應對 ! 所以不知不覺會得罪人,在演 ( 晨霧 ) 時已入行好幾個月,比較懂一點處事的方法 ! 林青霞也非常的疼徐瑋把他當小弟弟,後來出外景到溪頭,要住上一個禮拜,那時徐瑋跟林青霞已經熟了,不像剛拍戲時那麼拘緊,徐瑋說他常常趁林沒發現他的時後,拉林青霞的辨子,林好氣又不捨得罵他,徐瑋說他那個時後玩心很重,只要看到林青霞綁辨子就想拉,自己也控制不了,還好林把他當可愛的小弟弟,沒生氣 !

徐瑋說當時每次拍戲時,林都同時在拍好幾部戲,一有空就補眠 ! 好可憐 ! 有一個床或沙發林就可以睡 ,只有到溪頭那一個禮拜林是不用拍別組戲的,林也覺得是在渡假。這一周的重頭戲只有徐瑋跟家庭老師林青霞,兩人也幾乎每天從早到晚都在一起,也培養出了濃厚的姐弟情誼,林曾開完笑說全世界只有徐瑋膽敢玩她的頭髮 !

徐瑋說小學的時後,坐在他前面的副班長就綁著兩條小辨子,徐瑋幾乎每天都要玩一玩她的辨子,這個習慣好像改不掉,後來拍戲時看到林姐的辨子也手癢難耐,一定要玩一下,他說其實在拍少年遊的時候夏玲玲也是綁兩條沖天辨,盡管想可是還不敢造次亂玩,這次跟青霞姐的感情比較好所以才沒大沒小 !  

JERRY XU 想不盡的妳

( 晨霧 ) 的重頭戲是在溪頭,所以叫做 ( 晨霧 ),片尾時徐瑋演的小少爺病發快要一命烏呼時,還想著他暗戀的老師可以親他一下,滿足他的願望 ! 後來林就真的親他的額頭 ! 徐說拍這場戲共NG了五六次,也就是說林親了徐好多次 ! 還真的讓多少男人羨慕呢 ! 同樣的能親到萬人迷徐瑋也是多少女性夢寐以求的事 ! 姐弟兩個都賺到 !

徐瑋說林青霞是一個非常單純的人,也很善良,跟他的個性很像,所以兩人可以玩在一起 ! 後來有一場戲在亞洲樂園拍外景,林也帶了她母親一同前來,也讓徐瑋看到林青霞孝順的一面及她們母女間的親蜜互動,母女兩人趁著拍戲空檔玩了很多像旋轉木馬,碰碰車,等等遊樂設施,也讓他想起自己與母親,也是好像姐弟一般的親蜜 ! 徐瑋說其實他們都是非常簡單的人,因為做的工作是明星,感覺好像很光鮮遙遠,私底下單純的不得了 ! 徐瑋在拍戲期間幾乎都忘了林青霞是最紅最有票房的大明星,每天跟她聊天開玩笑總是沒大沒小的,有時還為了某件事姐弟兩爭的面紅耳赤,例如~誰是最美的女人,徐說是伊莉莎白泰勒,林說是奧黛麗赫本,兩人可以為了這事吵起來 !

拍戲結束後,徐瑋才聽說林當時的片酬是一百萬台幣,而16歲的新人徐瑋片酬只有五萬元 ! 徐瑋才突然想起來林青霞是全台首席票房女星 ! 歌手起家的徐瑋雖然拍片不多,但是部部精彩,且都是跟最紅的一線女星,如夏玲玲,陳秋霞,這也都是很難能可貴的演藝記錄,再談起時依然有趣萬分 ! 林青霞之後就轉往香港發展,徐瑋也成為紅遍台灣及東南亞亞的亞洲新歌王偶像,姐弟兩的路線不同,但曾經交會生命剎那的快樂時光,永遠是徐瑋很好的回憶 !

徐瑋是一個愛唱歌的簡單人,對於人性爾虞我詐的黑暗面始終無法接受 ! 所以他還是選擇做自己,走自己的路,他也相信天意與定數 ! 這一篇就到此告一段落 ! ~~SONYONE

國中剛畢業的徐瑋就有幸與當時最紅的票房女星林青霞演戲 ! 片中還大談姐弟戀呢 ! 當時徐瑋也正在錄製首張專輯 ( 那個女孩 )  徐瑋後來才知道如日中天的票房女星青霞姐,一部戲的價碼是一百萬台幣,而剛出道的16歲新人徐瑋只有五萬元 !

 

徐瑋國二時男大十八變開始變帥,為了留頭髮,每日翻牆上學 !

徐瑋國二時男大十八變開始變帥,在校園內漸漸被女同學傳開,成了知名校草 ! 幾乎每天都接到情書。他常下課休息時會被遠方飛過來的小紙條打到 ! 打開一看是一顆小石頭外面包著一封信 ! 徐瑋總是很生氣,不是打到背就是打到頭,後來就干脆把外衣套在頭上睡午覺,以保平安。其實都是想認識他的女同學寫給她的情書,又不好意思直接給他,只好用另類的手法表達愛慕之意。徐瑋在國二的初戀結束後,開始狂交女朋友,有十幾位之多,有同校的也有他校的,在校內算是頗知名的小帥哥。

由於開始交很多的女朋友的原故,所以特別注重外表,也開始偷偷把頭髮留長一點 ! 那還是有髮禁的年代,男生都是三分小平頭,女生是西瓜皮。徐瑋說他的頭髮永遠是班上最長的,前面的瀏海用手拉可以拉到眉毛,徐瑋剛開始偷留頭髮時有一次被訓導主任發現,立刻二話不說拿剪刀從中間剪兩刀,帥頭立刻變成飛機跑道 ! 把徐瑋氣的想找一個洞躲進去 ! 第二天上學徐瑋還突發奇想,用黑色的眉筆把被剪的洞給劃黑 ! 還是被同學嘲笑,只好乖乖的把頭髮都剪短成三分小平頭。

那次不小心被逮後,徐瑋又再度開始偷留頭髮,這次更長。徐瑋痛定思痛 ! 為了保有帥哥名號,不能再被訓導主任逮到 ! 徐瑋說~訓導主任每天早上都會兇神惡煞的拿一把剪刀站在門口,頭髮長的剪頭髮,裙子短的剪裙子,褲子有改過的剪褲子,連書包太長的都剪,是一個大變態 ! 班導師或其它老師沒有人會管學生的的頭髮 ! 只要不是太離譜是OK的 ! 全校只有兩個人會抓頭髮長的 ! 訓導主任跟教務主任 !

國三開始徐瑋不再走正門上學,都是翻牆上下學 ! 徐瑋在校內一定會眼觀八方,只要躲兩個人就好 ! 保髮湊效,果然徐瑋變的得更帥氣了 ! 國三時的女朋友更多,連校內的大姐頭霸王花也想跟他做朋友,還差點惹得被老學長修理 ! 你相信嗎 ? 徐瑋國三時從來沒有被抓過,一整年都是帥氣的小瀏海,全校趴趴走 !  直到畢業典禮那一天,上台領畢業證書時後才被訓導主任發現 ! 猛叮著徐瑋看 ! 徐瑋笑著說,{ 畢業證書一到手管他有沒有發現 ! 想動手也來不及了 ! }

徐瑋國中時的照片~ 小徐瑋帶著夢想向前飛 !

徐瑋收信之多,無人能及 ! 一個月兩三萬封是家常便飯 ! 徐瑋始終掛念著曾寫信給他的五十萬名歌友,現在過得好嗎 ?

常在報導中看到徐瑋收信多到爆的新聞,令我好奇 ! 徐瑋說~他剛出道演第一部連續劇時就開始收到影迷的信 ! 徐瑋的首部戲 ( 情深深 ) 與陳莎莉,葛蕾,等人合演,他演陳莎莉的兒子,但是卻是一個私生子 ! 真正的母親是另有其人,是一個賺人熱淚的討好角色 ! 播了一個月後,有一天他進台視,有人拿了一疊信給他,說是給他的信 ! 他一看都是影迷寫來的 ! 有好幾百封之多,第一次收到信的徐瑋樂不可支,高興的躲到一旁立刻看信 !

回家後,徐瑋就自掏腰包洗了好幾百張照片,每一封信都放進一張照片,也全都親自回信 ! 演完 ( 情深深 ) 又接了小王爺一角 ( 少年遊 ),劇播了一周之後,收視率勇冠三台 ! 打電話到電視台找小王爺的影迷好多 ! 有一天照例排戲,工作人員扛了一大袋的信給夏玲玲,徐瑋一看至少有七八千封之多,需要扛才行 ! 過沒一會,又有工作人員搬了一個大紙箱子進來,跟徐瑋說~這是你的信喔 ! 徐瑋一看嚇一跳 ! 滿滿的一大箱大概有三四千封之多 ! 徐瑋還想說,會不會弄錯了,把很多人的信放在一起 ? 隨機亂抽真的全都是他的信,當天徐瑋就很高興的把一整箱的信給搬回家 !

回家以後,麻煩來了 ! 徐瑋望著幾千封的信,也思考怎著該怎麼回 ? 他突然想起國中的女同學 ( 烏龜 ) ,是他很聊得來的女同學,於是就打電話請她假日來幫忙回信 ! 她也爽快的答應了 ! 所以有一陣子,兩個人好像作功課似的共回了一萬多封信 ! 愛唱歌的徐瑋沒想到當歌星還有那麼多事要做 ! 包括回信在內 ! 發片之後信更多,除了電視台,唱片公司也是一堆一堆交給他 ! 那時後開始,徐瑋也養成了一個習慣,每天外出工作時都會抓一堆信放在大包包裡,以便有空時看信 ! 所以,不論在車上,錄影空檔,訪問空檔,都會看見徐瑋一個人默默的在看信 ! 後來退伍重回歌壇也依舊是如此,隨身包包裡隨時都裝著上千封的信。

徐瑋出 ( 想不盡的妳 ) 時橫掃千軍 ! 仰慕信件如雪花般湧入唱片公司,可說是徐瑋收信高峰期 ! 每個月都四處收信,除了唱片公司,還包括三家電視台及各大廣播電台,各大雜誌社等等,常常一個月收到兩萬到三萬封的信 ! 收信之多是他當兵前的數倍 ! 幾個月下來有十幾萬封之多 ! 令徐瑋無法再像當兵前那樣一封一封的回信了,只好用抽的回 ! 徐瑋表示~他很注重歌迷對他的看法,所以無論如何每一封都會看,但卻沒辦法都回 !

很多網友都在討論徐瑋到底過多少信,有人說二十萬,有人猜三十萬,徐瑋自己估計~如果從出道就開始算的話,超過五十萬封信,當兵前就已經收到過十萬封以上的信,當兵後更是數倍之多 ! 徐瑋說~自從身體不適開始默默調身體後就沒再收信了 ! 因為歌迷就算想寄,也不知寄到那裡給他 ! 因不得已的外力介入健康問題隱居幕後,徐瑋也時常會掛念起那些可愛的歌迷,現在過得好嗎 ? 很多人的名字他都還記得 ! 徐瑋要我代為問後那些曾寫信給他的幾十萬名的歌友,JERRY現在很好,持續健康中,JERRY也祝他們永遠都健康快樂 !

徐瑋說 ( 小王爺 ) 一角與他本人個性最像 !

帥氣可愛的小王爺 ~ 徐瑋

徐瑋退役前,接到海山老姐阿桂的電話,義然絕然棄已洽談容洽的鄉城,與當兵前承諾的寶麗金,挺老姐阿桂自創的新公司點將 ! 點將創業之初甘苦談 !

徐瑋在當兵前簽了馬來西亞的快樂唱片,簽約後沒過幾天,某日接到台灣寶麗金的電話,說要恰談合作事誼 ! 徐表示上個禮拜已跟快樂簽約,而且很快就要去服兵役 ! 對方表示非常的可惜,雙方電話聊得很愉快,徐瑋承諾退役後會主動與對方連繫,再來合作 ! 沒多久,徐瑋在新馬的第一張專輯 ( 唉呀 ! 留下來 ) 推出後, 大大的狂賣,人還沒去就在快樂包下電台的強打下,打成超級天王 ! 也震動到新加坡的寶麗金高層,對於手腳太慢後悔不已 !

徐瑋跟快樂的合作基本上是愉快的 ! 就在徐瑋將要退役前,快樂老闆主動介紹徐瑋到鄉城唱片,徐瑋恰談後感覺良好,心中默默決定與鄉城合作 ! 也忘了'當兵前給寶麗金的承諾 ! 此時,某日接到海山老姐阿桂的電話,她表示已離開海山準備開公司,希望徐瑋能加入合作 ! 徐瑋說~他16歲就認識桂姐,有很深的情感,海山時期每張唱片的電台都是桂姐帶的 ! 徐瑋思考多日後,還是決定挺阿桂的新公司 !

徐瑋記得本來新公司不是叫 ( 點將 ) 是後來才改的 ! 事實上,徐瑋也決定不計代價一定要幫點將給打起來 ! 徐瑋一退役就投入錄音工作,錄好後,海外先發行,台灣再發行 ! 徐瑋第一次去大馬宣傳新輯 ( 想不盡的妳 )海外叫做 (我好想妳 ) ,初到吉隆坡,千人接機 ! 老闆開著賓士轎車一路護送,可說是極為成功的一次宣傳活動 ! 回台後也立即投入台灣的宣傳活動 ! 他一回台就立刻自費做了兩套打歌服,花了兩萬多元,他想新公司還沒賺錢,打歌服就自己出吧 ! 事實上當時每一家唱片公司都有治裝打歌服的費用 ! ( 要挺就挺到底 ) 徐瑋這樣想著 !  徐瑋形容~到海外工作從下飛機開始一毛錢都不用花,衣食住行都由老闆全包 ! 住五星的飯店,每天吃飯店餐廳的buffe,掛老闆的帳,出入都是賓士車接送 ! 三個宣傳輪流照顧,不管是新加坡還是馬來西亞都是一樣是很高規格的待遇 ! 當然主因還是徐瑋從當兵前就幫老闆賺了很多錢 ! 有好的高規待遇也是應該的 !

第一次海外宣傳轟轟烈烈的圓滿結束後,返台進行國內的唱片宣傳 ! 徐瑋形容~草創期的點將非常的克難,辦公室不大,三房一廳,一間小會議室,一間是小倉庫,一間就是桂姐的,大廳就大家用,有三個辦公桌及一組小沙發 ! 老闆加員工共有四個人,除了阿桂姐外,還有她弟弟小桂負責外務雜事,電台由小桂的女友歐陽來帶,另一人就負責業務,阿桂姐就負責帶電視及平面,歌手就是徐瑋 ! 麻鵲雖小五臟俱全,就這樣五人聯手闖江湖,預備好好的打出一片江山 ! 當時的宣傳工具,不是像海外老闆的賓士大車,而是一台很老舊的土黃色小車,徐瑋也不知道是那個牌子的,冷氣非常不冷,車窗是手搖的 ! 當時正值夏天,徐瑋只記得每次上車總是滿身大汗 ! 有一次小桂帶徐瑋開車南下高雄,就這樣一路坐了幾個小得烤箱車從台北到高雄 ! 但徐瑋一點也不以為苦,絲毫不在意車子的大小,冷氣冷不冷,總想著唱片做起來最重要 !唱片發行後,點將也是徐瑋役畢後的首張專輯 ( 想不盡的妳) ,如秋風掃落葉般的氣勢通吃國內所有排行,及銷售榜的冠軍,不但打響了瑋式情歌名號,也成功打穩了點將的名號 !

徐瑋說~他與阿桂姐的緣份從他很小的時後就開始了 ! 16歲拿到台視歌唱比賽冠軍後,某日一位海山的黃大哥 (後來瑞星唱片老闆) 跑來台視找徐瑋,說海山想找他來談合作出片的事,新人的徐瑋一聽當然高興的不得了 ! 心中的夢想成真,第二天就到海山唱片談合作的事了,他也首次看到阿桂姐 ! 當天她就坐在老闆旁邊一直睜大了眼叮著徐瑋瞧,令徐瑋印象深刻 ! 他最記得跑第一張專輯時,與阿桂姐跑電台通告突然發生車禍,搭的計程車撞到別的車子把他捫兩嚇一大跳 ! 下車一看車頭都撞扁了,還好兩人沒事 ! 後來做想不盡的你宣傳時,有一次兩人搭飛機南下宣傳,突然碰到非常大的亂流,感覺好像飛機快要失事了 ! 震的很利害 ! 沒想到平常很女強人的阿桂姐竟然抓著徐瑋的手發抖,也讓徐瑋見到她原來也有小女人的一面 ! 感到很有趣 ! ( 註:徐與海山簽約後沒幾天,歌林也到台視找徐瑋,當時原本徐瑋是比較想進歌林,歌手陣容強製作也強,可是有人先找就先去,徐瑋嘆緣份不到 !  )

徐瑋說~她的疲氣不是很好 ! 直來直去 ! 但是他很喜歡 ! 比起表裡不一的人,喜怒都寫在臉上的阿桂姐要容易相處的多 ! 徐瑋從入行後碰到過各種疲氣火暴的導播,導演,製作人,對於跟女強人或男暴君合作一點問題也沒有 ! 他笑說有以柔剋剛的內功,自從剛出道時被台視火爆孫導播操過以後就百毒不侵了 !

徐瑋的海外大型歌友會~每一場都是上萬名歌迷擠得會場水洩不通 ! 還需勞煩警車開道 ! ( 圖為吉隆坡體育館的大型歌友會上萬名歌迷擠爆會場 !  )

徐瑋的大型歌友會與歌迷同歡 ! 在快樂與清優的強打下,徐瑋成為東南亞的新亞洲歌王 ! 徐瑋海外24張專輯張張大賣,創下驚人銷售記錄 ! 老闆賺到翻 ! 每張海外專輯皆獨立製作發行,完全不需靠台灣大華語市場分攤成本就可回本,還大賣 ! 也令新加坡寶麗金及東尼高層大嘆~手腳太慢晚快樂一步 !

唱片公司高層帶著數千歌迷機場接機 ! 徐瑋每次到新馬宣傳猶如小王爺出巡,所到之處都是人山人海 !

徐瑋參加的新片記者會,看他身後的女歌迷看到偶像,笑的多麼開心 ! 超搶鏡頭 !

與老東家快樂與點將結束合作的原因 !

徐瑋當兵前夕簽了海外的快樂唱片,第一張推出時他剛好去當兵 ! 在訓練中心假日探親時,徐媽媽告訴他快樂老闆打電話告訴她,首張唱片賣得非常好喔 ! 徐瑋還半信半疑的想: ( 真的嗎 ? 我又沒去作宣傳他們怎麼賣啊 ! ) 進了藝工隊後,製作人胡立武又通知他歌都挑好了,準備錄新專輯 ! 從海外歌迷跨海跑來台灣找他,到各方來的資訊,徐瑋才終於相信他在東南亞已經很紅很紅了 ! 而他還沒有去過 !

當兵期間徐瑋一點也沒閒著,默默的錄了六張專輯,且都張張大賣 ! 徐瑋常常周末中午一放假就要到麗風錄音室報到 ! 同梯兄弟都放假逍遙去了,他還是要工作,為了搶時間錄到半夜也是常有的事 ! 他也隱瞞的很好,藝工隊裡上上下下沒有一個人曾發現他假日偷偷的去錄專輯 ! 徐瑋當兵的那兩年剛好是餐廳秀最好的時候,他感嘆當兵是歌手的致命傷,浪費最好的時光,不但少發片也少賺好多錢,真是損失慘重 !

當兵期間與快樂的合作是愉快的 ! 隔幾個月就錄音,拍照,錄訪問帶 ! 只要是有關宣傳方面的開銷快樂花錢不手軟 ! 每張專輯都請陳志遠老師編曲,照片都請陳文彬拍,都是最優秀的專業人 式 ! 錄完音唱酬就會匯入戶頭 ! 徐瑋說~快樂老闆是一個很懂得打宣傳戰的人,也知人善用,該花的不會省 ! 最後也都證明他的眼光獨到,所以賺大錢,很會玩我這張牌 ! 徐瑋表示~他遇強則強遇弱則弱,所以很喜歡跟強者合作,越強的人越適合他的命盤 ! 同樣的阿桂姐也很會打宣傳戰,他們兩人的打宣傳的節奏都很好,只要用對人就會賺大錢,用不對人當然再會打也沒用 !

既然兩個人都很強,徐瑋為什麼又會結束合作關係呢 ?

徐瑋退役後已決定跟快樂與點將合作了,但是某日製作人胡立武突然殺出來找徐瑋談事 ! 胡希望徐瑋能簽給他再由他賣給那兩家公司 ! 一開始徐瑋也很猶豫,好像太複雜,但是想想這兩年兵期胡大哥的製作沒什麼大問題,也很照顧他,並且海外每一張專輯都賣的很好 ! 跟兩方的老闆商量後也都得到許可。徐瑋是一個很重情份的人,也想著大家一起來打拼吧 ! 於是答應胡的提議簽給胡立武 ! 後來才發現此舉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徐瑋說~是沒事找事,多此一舉,好心的下場是自找麻煩 ! 同時胡立武也是他與點將不想再合作的導火線之一。

徐瑋開始國內點將首張專輯的宣傳後,如平地一聲雷 ! 獲得各界極大的迴响與好評,包括圈內名人王均,葛福鴻,小燕姐,王偉忠,張艾嘉都私下與媒體記者表示非常看好徐瑋的潛力 ! 這時點將也加菜在北中南幫徐瑋各辦一場大型的歌友會 ! 徐瑋說~每一場都是暴滿,大約有七八千人,盛況跟海外比有過之無不及 ! 三場辦下來,有兩萬多位的歌迷跟他握到手,也簽到名,並且也都拍了大合照 ! 當時點將還有賣週邊,如印有徐瑋人像的手絹,與一套裝照片 ! 也都賣的很好。歌友會圓滿結束後,某日阿桂姐包了一萬元給徐瑋,說是歌友會有賺錢包個紅包意思 ! 徐瑋有點不好意思收,認為這些都是屬於宣傳活動,再忙再累也都值得 ! 再說新公司處處要花錢,多賺些錢也應該 ! 徐瑋說~阿桂姐可以說是看著我長大的,那麼客氣幹什麼 !

事實上,徐瑋的貼心還不止如此 ! 徐瑋表示~點將期間一切的宣傳活動,只要是交通方面的都是自費,每個月花個七八千計程車費是固定跑不掉的 ! 他知道別的公司宣傳期間吃飯跟交通歌手都會報公帳,但是他從來沒有跟公司報過一毛錢,不管是打歌服,交通費,餐費,徐瑋都自行吸收 ! 徐瑋說~我把阿桂姐當自己人,這點錢我還出得起,公司做起來最重要 ! 草創期的點將並不太寬裕,還需幕後金主的資金,與國外老闆的出手闊氣差很多,出國工作好像渡假,住五星飯店,吃大餐,賓士接送,國內則完全不同 ! 徐瑋表示~快樂老闆知人善用,很會玩他這張牌,投資越猛回收越大,國外的一切開銷再加上機票是一筆不小的費用,而華人數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一,他所享有的一切,也是幫老闆賺大錢後所應得的 !

點將的第一年發了兩張專輯 ( 想不盡的妳 ) 與 ( 跟過客遠走 ) ,徐瑋在簽約胡立武後才發現他很大的一個問題,收不到好歌 ! 徐瑋說~第一張的歌有四首是他找的,包括主打歌想不盡的你,安妮,愛妳如一,及他自己寫的隨風飄去,胡收的都是屬於副歌,如果把主打都拿掉你想會怎麼樣 ! 還有可能秋風掃落葉嗎 ? 後來第二張專輯讓胡自己找歌,徐瑋一拿到試聽帶左聽右聽,就是找不出一首主打歌出來,令徐瑋感到頭皮發麻 ! 胡則說~你放心 ! 一錄好主打歌就跳出來了 ! 徐瑋姑且聽之,錄吧!錄好之後拿到點將大家一起聽,大家都是臉上三條線,主打歌呢 ? 後來才決定 ( 跟過客走來 ) 當主打歌,副打是( 遠離的鐘聲 ) ! 徐瑋表示~過客不像主打歌但也不錯聽!以我當時的氣勢,大家都覺得可以人帶歌!果然一出之後也上了電台的冠軍,能把過客唱起來算我本事大 ! 但徐瑋心知肚明,這首歌給任何人唱都是死路一條 ! 不是主歌的底 ! 徐瑋說~第一張是人歌互帶,第二張是人帶歌,可一不可二!

徐瑋後來也終於明白胡收不好歌的原因,不願出好價錢 ! 胡給人的詞曲費偏低,大約是五千到八千,副歌還可以,但是主歌的行情是一萬五至兩萬,三萬也是有的 ! 看交情 ! 徐瑋自己寫的歌胡給五千,小虫寫的想不盡的妳七千還賣斷 ! 當然收不到好歌,當時飛碟等其它唱片公司是出高價搶好歌 ! 還可以抽詞曲版說,又不用賣斷 ! 所以胡當然收不到主打歌 !

徐瑋不想與點將再合作的原因,他說很簡單~對阿桂姐失去信心 ! 不想與快樂合作的原因,老闆一直逼他唱福建味口水歌 ! 多次溝通無效後才決定走人 ! JERRY與點將的第一年是愉快的 ! 兩張也都賣得很不錯,也把徐瑋推向另一高峰 ! 桂姐曾不只一次對徐瑋說~ ( 你很好做啊,順著你的特點做就好 ! ) ,這時徐瑋又常常聽桂姐說,等把你作紅了將來給別人用,等等奇怪反覆的話 ! 徐瑋還回她說~妳怎麼會這樣想 ! 徐瑋這時突然發現阿桂姐似乎沒把他當自己人 ! 說也奇怪 ! 果然第二年開始通告少了一大半,從第一年的很忙到第二年變得得閒,他感覺到似乎阿桂姐有意的在幫他減溫,殺殺他的銳氣,為即將滿約的事做談判準備 ! 徐瑋說~他只是一個愛唱歌的簡單人,而且又是正值想好好衝刺的22歲黃金年紀,卻被放進冰箱裡,外面的人霧裡看花根本搞不清真實的狀況 !

同一時間海外的唱片依舊照出照賣,於是第二年迫不得已,只好把重心放在海外,整年有六了月都在東南亞工作 ! 徐瑋也沒閒著 ! 他說~ ( 在國外忙得要命,一回台灣閒得要命 ),還有時間去投資朋友開的服裝店 ! 後來他也跟桂姐聯絡,阿桂姐說胡立武沒有跟她聯絡啊 ! 問胡,胡又說正在收歌 ! 其實~令徐瑋不解的是,點將第二年出了許多專輯都沒重,張清芳雖已進來但還沒發片,為何不能像快樂這樣好好的玩他,快樂賺到爆她多少也知道點啊 ! 其中有沒有隱情徐瑋也不知,但是阿桂與胡之間嚴重的溝通不良 ! 此時他終於發現把胡放進來是一個大錯誤,非但是可有可無 ! 也使得問題更麻煩 !

胡幫徐瑋收了一整年的歌,照理應該可以收到很多好歌才對 ! 期間徐瑋還詢問胡需不需要他幫忙收歌,當時徐瑋已經跟新加坡的創作幫海蝶許多人都很熟了,要歌很方便 ! 胡堅持說不用 ! 某日徐瑋終於等到製作人的通知聽新歌帶子,徐瑋聽完十首歌後,心中大驚 ! 主打歌呢 ? 從頭到尾找不出一首有力的主打歌 ! 都是好普通的 OK 歌 ! 胡聽了很不高興 ! 又回徐說~相信我 ! 錄好以後主打歌就跑出來了 ! 徐瑋當時心想~收了一年收這種歌,還不如我自己去收歌 ! 徐瑋還是錄了 ! 錄出來果不出其然,找不出主打歌 ! 大家聽了之後,挑來挑去才挑了 ( 最後的一場電影 ) 來主打,徐瑋表示~這首歌他沒有很喜歡 ! 不但編曲老舊歌聲MIX的也有問題 ! 他又發現胡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沒有標準線,MIX的歌時好時壞 ! 不穩定 ! 阿桂姐也安慰徐瑋說~還可以啦 ! 沒那麼差,就出吧 ! 她也看得出來徐瑋對這張專輯非常不滿意 !

出了之後還是一樣人帶歌 ! 成績雖不錯但明顯比前兩張掉了 ! 這是徐瑋非常難接受的結果,不進則退,在競爭激烈的唱片市場不應該發生的事 ! 徐瑋感到對等待許久的瑋迷非常不好意思,等了一年多等到這樣的歌 ! 他說~有一首歌 ( 稚愛 ) 是不錯的 ! 但是是男女對唱的歌,不好打,所以沒有打 ! 可是海外快樂也有他的一套,王老闆聽來聽去決定選 ( 稚愛 ) 當主打,並改名叫泥娃娃,沒想到 (泥娃娃 ) 大賣特賣,直奔龍虎榜榜首達數月,人人都會唱,成為另一首代表徐瑋的經典暢銷情歌 ! 而那首歌國內連打都沒有打,因為沒有打所以徐瑋也不知道如果打了會不會爆紅 ! 成了一個永遠的問號 ? 以我旁觀者看,個人也很喜歡泥娃娃這首歌,溫馨又甜蜜,打了一定紅翻天 ! 我提醒JERRY最近有網友在推薦這張專輯的歌 ( 無限 ) ,很好聽 ! 很徐瑋式的浪漫風,JERRY一開始說想不起來歌長怎樣 ! 我給他網址聽,他聽過以後也說~奇怪,當時怎麼忽略了這首歌 ! 比最後一電影更像主打歌 ! 可能歌聽久就麻了,沒有歌迷更客觀 !

第三張專輯不如徐瑋預期,也使得徐瑋很感慨,初退伍的他有很多的選擇,他把最黃金的歲月與極佳狀態交給他最信任的兩人,胡與桂,沒想到這兩個人卻傷他最嚴重 ! 徐瑋表示~阿桂姐可以做加歌的動作卻沒做,他只要有感受到她有盡力幫他跟胡協調與溝通,他絕對不會離開她 ! 但是阿桂姐沒這麼做,徐瑋知道問題出在胡製作的身上,但後來阿桂姐的放任與不聞不問,還草草出片才是徐瑋想離開的最大原因 !

快樂把徐瑋推到新馬超級一哥,同時也成為快樂的印鈔機 ! 只要徐瑋一發片所有唱片通通靠邊站,國際公司寶麗金或EMI怎麼也打不過本土品牌快樂的王牌小生~徐瑋 ! 徐瑋表示~他與快樂合作期間幫快樂至少賺了好幾個千萬,但他一樣是領死唱酬,某次老闆希望徐瑋可以試錄一張福建味的口水歌,出版之後又是大賣特賣,老闆於是隔沒多久又要求徐再錄一張,推出後依舊大賣,徐瑋表示~為了這個問題他跟老闆反應過很多次想錄新歌,老闆反勸他要以大局為重賣錢最重要 ! 事實上徐瑋在新馬本來就有帶新歌的能力 ! 已經都驗證了,老闆把他當搖錢樹態式明顯 ! 此時出現了新加坡清優的蔡老闆開始叮上徐瑋,也是日日賓士車接送徐瑋聊天吃飯 ! 當時徐瑋想只是聊天,吃飯,交朋友而已,他基本上還是希望王老闆可以聽他的建言錄新歌 ! 但此時蔡老闆也給徐瑋承諾,只要他過來就通通錄新歌,他還可以找新加坡電視台來合作打歌 ! 於是徐瑋心動了。

某日在台灣,快樂老闆介入國內新合約,介紹徐瑋去綜一唱片談合作。綜一的老闆非常的欣賞徐瑋,相談的感覺也很不錯 ! 並且綜一的老闆也是會打宣傳的人,像好朋友楊林,齊秦等人都是綜一的亮眼成績單 ! 但是問題是,跟綜一合作就一定要跟快樂合作,他們兩方打算共同來擁有徐瑋新合約 ! 但此時他與蔡老版已有口頭上的協定 ! 於是,徐瑋到飯店找王老闆來個最後的攤牌協商,第一不再錄福建味口水歌,第二錄新的創作歌,只要他同意就簽約 ! 結果是令徐瑋相當失望的 ! 王老闆又反勸他,( 賣錢最重要,不要孩子氣 ! ) 徐瑋已不知是第幾次跟王老闆談這個問題,這次的會談也讓徐瑋痛下決定離開合作多年的快樂 !

站長總結 ~ 一年出三張的神話也到徐瑋告一段落 ! 而徐瑋連出24張專輯張張大賣的傲人成績,將可永遠保持下去,無人可破 !

聽了JERRY的口述後,以我旁觀者來看,離開點將問題真的出在胡製作的身上,而桂大姐也沒有給徐瑋一個很好的中長程的演藝規劃,是一個敗筆 !我想徐瑋的歌藝之好不用我再說了 ! 如果有好的東家肯定大放異彩 ! 點將第一年出了兩張很賣錢的專輯,第二年居然一張也沒出,第三年才出一張不是製作很好的專輯,我想對任何一個滿懷壯志的歌手來說是無法接受的 ! 況且徐瑋是被各方看好的人,卻被活活糟蹋,也許桂可以說是胡的問題,但放任胡與不溝通協調也有問題,胡與桂都有責任 ! 也辜負了徐瑋把他兩當成最信任的人,徐瑋的單純也由此可見 !

快樂老闆的貪得無厭,除了賺錢之外,也沒有幫徐瑋做一個中長期的規劃,老是唱一些徐瑋最討厭的口水歌,白白放走金童,據徐瑋說~他離開以後快樂老闆試着找過很多國內的歌手,想來如法泡製一個徐瑋第二,始終無法成功,快樂的全盛時期也因為徐瑋的離開而劃下句點 ! 事實上在徐瑋未跟快樂合作之前東南亞是前輩劉文正獨霸的天下,台灣也是,徐瑋歌唱比賽唱的就是國中時最崇拜的偶像劉文正的歌,後來,徐瑋接班態式明顯,加盟快樂後,首張專輯大賣,就威脅到劉在東南亞一哥的地位,果然,徐瑋與快樂的合作無間,徐還未退役前在東南亞就已紅翻,接班劉更是絕對的 ! 並被媒體封為新亞洲歌王 ! 徐瑋說~他退役後劉也出了他在東南亞最後一張專輯叫,( 男孩氣的女孩 ) 成績普通 ! 之後便退居幕後開唱片公司當老闆 ! 劉退後,徐瑋於是順利接班成為東南亞新超級一哥,達七八年之久,直到身體出現狀況為止 ! 徐之後就無人接班了 ! 一年出三張的神話也到徐瑋告一段落 ! 而徐瑋連出24張專輯張張大賣的傲人成績,將可永遠保持下去,無人可破 !

感謝網友提供~徐瑋剛出道時第一張專輯 ( 那個女孩書卡 ) 徐瑋一臉稚氣的照片特別多,因為他出道的很早,不像一般人都是定型後後才出道 ! 這也是徐瑋很特別的地方 ! 16歲一般人還在讀高一的年紀,徐瑋就闖入歌壇 ! 剛出道時大家都叫他 ( 小徐瑋 ) 或 ( 小學生 ) ! 

徐瑋宣傳照之多,多到自己都記不清,很多照片自己都沒有,散落在海內外各地 ! 常被攝影師要求拍陽光露點照總讓徐瑋感到為難 !

JERRY的歌迷可能會發現,次官網許多JERRY的照片從來沒有看過 ! 也不曾出現在印象中的報張或雜誌上,因為本來就沒有出現過啊,當然沒有印象 ! 許多由 J-WHOOP 出來的照片都是之前JERRY自己的,當然沒出現過 ! 也讓人見識到JERRY宣傳照之多 ! 徐瑋說~從他出道開始算的話,曾經拍過的照片可能有十幾萬張喔 !

徐瑋在當兵前就已拍過很多宣傳照了 ! 所以一臉稚氣的照片特別多,他不像一般藝人都是定型後才出道,所以從他16歲開始拍的照片來看,每一年都在變 ! 歌友也彷彿看著他一路長大,這也是屬於徐瑋才有的特別現象 ! 徐瑋說他十幾歲時可說是青春無敵,常常素顏給記者拍照,一開始上節目也都沒上妝,直到被資深藝人勸告後才開始有打粉底 ! 有一次夏天皮膚曬的黑黑的素顏給記者拍照,拍出來好像木炭弟弟,但是卻很陽光,徐瑋說也不壞啊 ! 很有男人味 ! 他說那時也不知那來的勇氣,常常穿短褲背心給攝影師拍照,海山時期拍過很多穿短褲露瘦腿的照片 ! 有幾次還穿小短褲上電視唱快歌呢 ! 千真萬確 ! 徐瑋為他的年少大膽行為感到好笑,當兵後打死他都不好意思穿短褲拍照 ! 徐瑋說~他兵役後復出,雖只有20歲出頭,但已不是新人,但居然有人以為他是新人,對於觀眾健忘令他驚訝 ! 他其實很小就出道了 !

徐瑋每一張專輯都會拍宣傳照,每一次都要拍大約四五百張左右,包括正片,副片黑白彩色都有 ! 各種造型都拍過像溜冰的,滑板的,釣魚的,游泳的,騎馬的,也都有很多的趣事 ! 像是騎馬的照片,看起來馬很乖,其實馬的疲氣很壞,一張照片要等馬靠近,有時要等很久,還被馬的口水滴滿身 ! 但是照片拍出來徐瑋跟馬卻是好的不得了 ! 那知現場馬非常的情緒化 ! 跟猴子拍也有被猴子咬到手指的經驗 ! 徐瑋說~ { 十幾歲的時候周刊就很喜歡找他出外景拍照 } 有一次徐瑋跟記者說最近在迷游泳,記者就提議去拍徐瑋的游泳照寫一篇特稿 ! 徐瑋也不知那來勇氣,就答應了 ! 於是第二天就去游泳池拍照 ! 到了游泳池,徐瑋換了泳褲就跳到水裡給記者拍照 ! 後來記者又要求徐瑋上來多拍幾張,於是他就上到游泳池邊拍了好幾張全身露點照 ! 徐瑋說~當時他真的很瘦,胸腹肌沒什麼料 ! 一拍完就立刻後悔 ! 如果記者一個月前就跟他說拍泳照,給他鍛鍊的時間他就敢拍 ! 後來他求記者不要登露點照,登人在水裡的就好 ! 才沒被登出來 ! 徐瑋笑說~不然我瘦皮猴的露點照早都被看光光 !

說到露點照,徐瑋說在16歲剛出道沒多久,就被名攝影師也是筆友的寫詞人楊立德邀到金山海邊拍照,拍沒多久楊就突然要求徐瑋把上衣脫掉,說拍陽光男孩一點的,但是徐瑋表示那個時候真的很瘦,身上一點料都沒有,後來半推半就把上衣釦子都解開了 ! 海水沖溼白櫬衫後也就大方露點了,有穿等於沒穿更性感,只差沒完全把上衣脫掉而已,隔幾天去看照片才知道照片拍壞了 ! 曝光過度,每張照片都暗暗的看不很清楚,徐瑋才鬆一口 ! 露點照沒外流 ! 他也不明白幼齒弟的徘骨露點照有什好看的 ! 徐瑋說~ { 我16歲就就拍過性感露點照了喔 !  },真正的露點照徐瑋在馬來西亞有拍過,也有被當地雜誌登出來 ! 有一次徐瑋幫吉隆坡華語電視台到關丹 MED CLUB 出外景,那是一個海邊的渡假聖地,很南洋風的一個美麗地方 ! 徐瑋說~到了那裡,吉隆坡很有名的華人攝影師也要他脫上衣拍陽光男型象照,他就趕緊做伏地挺身30下才脫衣拍照,拍完後徐瑋也是立刻就後悔,還是老問題,太瘦 ! 他就特別跟攝影師說如過不好看就不要登,還好後來登出效果還不錯,還有一點料 ! 我想應該是萬人迷徐瑋的點大家都很想看,才常被攝影師要求拍,其實身材也沒他形容的那麼瘦吧 !

徐瑋曾拍過的照片多到數不清,很多他自己都沒有,不只是國內國外也很多,像吉隆坡的名攝影師曾在徐瑋狀態很好時,在棚內拍了很多很帥照片,當地雜誌都曾登過,很可惜徐瑋一張也沒有拿到 ! 徐瑋笑說~有些知名攝影師的照,可能比我本人還多 ! 徐瑋還有一個媽媽攝影師喔 !  徐媽媽非常的會拍徐瑋,徐媽媽跟徐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5655829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7 10:06

我的意見

如果要在國內以及華人世界發展

最好用徐瑋

不要再用一個英文名來亂

等再紅回來後

用甚麼都可以


莎曼妮的異想世界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JOHNNY在做很有趣的徹測驗喔 !
2011/10/16 00:00
 

JOHNNY在做很有趣的測驗,很有創意 ! 他今天出了三篇新文章,王力宏跟周董及一篇預言世界末日的,我剛去看,天啊 ! 慘不忍睹,王力宏一整天加上我的只有11個人看,周董有180個人看,世界末日的有11個人看 ! 我們家徐瑋十幾年沒出現第一天都有四五百個人看 ! 王與周天天上電視打歌宣傳,竟然小貓兩三隻有興趣啊 !

曼尼也不信邪加入人氣測試,王力宏新專輯 ( 火力全開 ) 在UDN只有五個人點看,號稱最紅的兩人周與王是怎麼了 ! 再怎麼差也不會這樣慘吧 ! 連金友莊都不如,小妹曼尼還會持續做人氣測試,來撕破唱片公司宣傳背後人氣下滑的真相 !

賽得克高峰已過新文才一百多人有興趣 ! 批評聲不斷,是成功的洗腦A錢大片 ! 天啊 ! 難看的要死 ! 看得完的人我都很佩服 !


小丹
剛認識JERRY的新朋友^^
2011/10/14 21:37
我是八年級的,最近發現徐瑋,令我驚豔,後來跟家人問了以後才知道他曾經好紅好紅,但是對我來說好像認識一個新人一樣,徐瑋的歌非常的好聽,像妳願不願意,留下來,舒情歌特別的好聽,我是剛認識JERRY的的新朋友,我也非常的期待JERRY可以早日復出,我相信我的朋友同學也都很很喜歡他喔 ! ^^

張小姐
徐瑋的故事真精彩
2011/10/13 15:53
徐瑋的故事真精彩,超級偶像卻作風樸實,歌聲悅耳誠懇感動人,期待徐瑋的復出 ! 看了站長的解說 ! 希望徐瑋多多保重身體 ! ^-^

小白
徐瑋一定要繼續創作,歌一定會越寫越好!
2011/10/11 22:08

看好多留言,我也想發表一下意見.

徐瑋的創作功力很不錯,像他的歌聲一樣,創作也有自己的味道.比起只會唱的人要好太多了!本來就是實力派,徐瑋一定要繼續創作,歌一定會越寫越好!我很喜歡留下來,不平凡的心,就讓風繼續的吹,非常的好聽!


強尼麥可(紫色風暴影音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少數人的認知錯誤,不代表多數人!
2011/10/10 21:45

少數人的認知錯誤,不代表多數人!

PINK說的那種有怪怪想法的是少數人!阿瑋也不是我的夢中情人也不是我性幻想的人,我也很欣賞他呀!阿瑋的材藝與歌藝及親和力才是大多數人喜歡他原因,沒看SONYONE把大家喜歡他的十則感覺都放上來了嗎?誰把JERRY當成性幻想對象,會有這想法的人是變態,想性騷擾也要你情我願,一廂情願就是騷擾,騷擾不成還害人!

一種米養百樣人,怪咖本來就很多,像M小姐就是怪咖,跟我們都不一樣! JOHNNY


Pink天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JERRY的爛桃花太多
2011/10/10 16:35

JERRY的爛桃花太多,PINK就來討論爛桃花的問題 !

JERRY長的細皮嫩肉,說MAN也不是,說娘也不會,是屬於俊秀型的男生 ! 剛好又可愛也帥氣,可說是老少咸宜,男女通吃 ! 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也是性幻想對像。JERRY又愛放電耍性感 !

說到性騷擾,工作上的同行當然最有機會趁機卡油 ! JERRY碰上的性騷擾已不是吃豆腐那麼簡單 ! 對方是想得到JERRY的身體。如果JERRY順了他人的意能逃過一劫嗎 ? 我看也未必,有一就有二,沒完沒了 ! 假如第二次再拒絕也一樣是得罪人,不如早一點得罪,還可保有潔淨之身 ! 再說萬一碰上有計畫的下藥,或拍不雅照威脅不是更糟 ! 我覺得JERRY溜掉是對的 ! 既然躲不掉就只好認了 ! JERRY是一個愛唱歌及要實現前世夢想的一個可愛的人,卻被世俗的小人所害,所以桃花太旺也不好。

我的建議是一碰到爛桃花就當面拒絕,不好意思說反而會害了自己,也給人錯誤的訊息,JERRY處理爛桃花的問題,處理的不夠明快吧 ! 有改進的必要。


賴小姐
感謝站長的製作分享
2011/10/10 16:00

很高興發現徐瑋的次官網,也希望徐瑋可以早日開唱!

感謝站長的製作分享


Pink天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PINK解釋什麼是人帶歌,歌帶人,與人歌互帶 ! ~PINK
2011/10/09 16:12

JERRY的口述實在很棒,PINK就也來做一個評論 !

JERRY的唱功沒話說,眾家都同意,個人特色無可取代,瑋式情歌的浪漫風自成一格 ! JERRY對他的唱功與創作深俱信心 ! 如果JERRY開演唱會,我猜有兩首歌是他最不想唱的 ! ( 跟過客遠走 ) 與 ( 最後的一場電影 ),這兩首都是點將的主打歌喔,這就是JERRY說的 ( 人帶歌 )真實範例,意思是歌很一般不是很可以做主打的歌,但是因為歌手的魅力硬是把歌 ( 清水變雞湯 )  ! 有些歌手 ( 歌紅人不紅 ),就是說人的魅力不如歌 ,靠好歌把人拉起來 ! JERRY如果碰上好歌當然如虎添翼,那就是人歌互帶 ! 偏偏不長進讀製作人不是這塊料,應要JERRY張張來人帶歌 ! 唱片公司也不想辦法加歌,更沒用 !

說也奇怪,網路上MV什麼歌都有,就是沒有那兩首主打歌 ! 似乎海外精選也沒放進去,JOHNNY的徐瑋情歌寶典也沒這兩首歌,連副歌 ( 無限 ) 都被選進去了,可見得他們多麼糟踏人,那兩首歌給張學友也唱不起來啊 !  

以上就是PINK天使解釋什麼是人帶歌,歌帶人,與人歌互帶 ! 謝謝 ! ~PINK

PINK天使


小珍
我真的好喜歡徐瑋
2011/10/09 13:27

很高興JERRY把很多真相都說出來,也解開我的迷惑,徐瑋是個大福星若是點將的第一張不是徐瑋的話,就沒有張清芳了,但是點將老闆私心太重,不知徐瑋的貼心,還冷藏他,真可惡!我後來有寄信到點將我看都被藏起來了吧!不懂感恩的人不會有好下場!徐瑋說的一點都沒錯,我等了一年都等不到新歌,原來是這樣!遭人下符,只怪徐瑋條件太好,被有心人陷害,真的有啊,我一直以為是傳說.既然真相已查出來,就當一場夢吧!老天有眼的.

我現在只希望徐瑋可以把身體調好,來演那個站長說的紫星再現或紫星傳奇,一定很精彩.

我真的好喜歡徐瑋!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