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dygaga 卡卡 最新專輯MV JUDAS 首播 半人半獸「妖氣」重 女神卡卡早期素顏照曝光 pub表演Judas(徐瑋的影音館~SONYONE)
2011/04/26 21:27:44瀏覽4504|回應5|推薦11

女神卡卡專輯封面和新歌

SONYONE~整理

Lady Gaga “Born This Way”

Born This Way And Judas MV 首播

爆笑女神卡卡-拉屎版 .3gp ,MV介紹

趣味海報~JERRY GAGA

( 快報 ) 卡卡七月1號來台免費開唱 ! 憑專輯就可進場 ( 免費喔! )

卡卡傳奇~新的流行天后終於出現~打的眾女歌手毫無招架之力 !

SONYONE非常的喜歡LADYGAGA,所以這一篇特別介紹她最新的專輯BORN THIS WAY,及新歌JUDAS ! 卡卡最新造型~半人半獸~SONYONE覺得有點像吸血鬼,也像暮光之城的女狼人 ! 看來玩得太過火,不過這就是她獨特的風格 ! 就怕你不討論 ! 吸睛指數100分喔 ! 雖然這裡是我最支持的歌手徐瑋JERRY的影音館,但是館長依然會介紹一些個人很欣賞的國際級歌手,LADYGAGA有很好的創意團隊,每次的出輯都會製造新的音樂與話題,大玩造型是她的特色,也每每強攻媒體版面,堪稱最會行銷的歌手,比起流行天后把馬丹娜,卡卡可謂後來居上喔 ! 娜姐要小心點 !

LADYGAGA自2008年出道後,聲勢越來越猛,據說卡卡在歐洲及北美走紅及受歡迎的程度,可謂爆出第一人,無人能及 ! 各大夜店均有卡卡舞曲時間,只要DJ一播卡卡的歌舞客都HIGH的不得了 ! 馬丹娜流行天后多年來一直無人能撼動,直到卡卡的出現,天后的地位終於碰到強勁的對手,卡卡的百變造型加流行度滿分的舞曲,與很優的舞蹈,所有流行的元素在她身上都找得到 ! 她的化妝與造型更是讓歌迷瘋狂的模仿,同時也取代娜姐成為北美同志的最愛,她就是美式流行文化的傳奇,色香味俱佳讓人不得不愛她 ! ~SONYONE 

卡卡的百變造型~最新外星人種造型

Gaga讓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二首單曲「Judas」因為意外提前流出,
所以只好趕緊正式上架!在昨天晚上提前曝光!

我只能說跟當初期待Born This Way的感覺一樣,有點意外!
哈哈!就是跟想像的都不太一樣,但是多聽個幾次,整個覺得很不錯,
也有越來越洗腦的趨勢!發售沒幾個小時在美國區的下載直衝冠軍,
在全世界的iTunes目前寫文時間登上了八國冠軍!

同樣還是老夥伴RedOne一起合作的作品,
結合了嘎嘎目前代表性的時下的電子流行元素以及80年代的微金屬(hair metal)
這種結合的野心和她發布的專輯「Born this Way」的專輯封面看得出端倪,
他在訪問當中也提到,這首歌會帶點Bruce Springsteen的搖滾味道,
他也說:「這首歌的旋律像是爲了女子組合羅奈特樂隊(The Ronettes)量身訂做一般,
這也是一首節奏強勁的舞曲,當然其中說的也是與愛情有關的故事」

關於這首歌的故事,製作人之一的費爾南多
「這是一首關於抉擇的歌曲。歌曲的内容講述了有時你沒有作出正確的選擇,但同時你自己也可能不是别人最好的選擇,它是關於一個女人一次又一次錯誤地愛上錯誤的男人,《Judas》真是一首非常非常黑暗的歌曲,你必須看清楚是什麼在困擾自己,然後必須要原諒自己才能夠繼續前行。

LADYGAGA最新造型~半人半獸~SONYONE覺得有點像吸血鬼,看來玩得太過火,不過這就是她獨特的風格不怕你討論 ! 吸睛指數100分 !

(外電報導)

這個星期五,Lady Gaga (女神卡卡) 非常不照牌理出牌的提早了 Judas 的首播。

本來 Judas 是安排在2011年4月19日(明天)才會撥出,但倫敦的 Capital FM 在他們的節目中 "Home Run" 直接放歌了!

當天,4月15日,女神就放到他的 Twitter (推特) 和 Youtube 上了,提早首播應該是說好的:

女神卡卡新歌JUDAS

Judas 由 RedOne 製作,是一首關於 "投入一段戀情,知道他/她對你不是好的,但又無法離開" 的歌曲。

歌詞中有:"Ohhh, I’m in love with Judas" (喔… 我愛上 Judas)。

給不知道 Judas 的人,Judas Iscariot (原文是希伯來語:יהודה איש־קריות‎),根據聖經新約全書,是耶穌的12位使徒之一,但背叛了耶穌。

在推特上,Lady Gaga 寫:「#PawsUpForJudas! (推特標籤)! 我學到愛如磚頭,你可以用來蓋房子或是淹沒死人屍體。」
#PawsUpForJudas! I’ve learned love is like a brick, you can build a house or sink a dead body.

女神講話總是入骨的。

在推特上,女神也分享了5月23日將發行的 Born This Way 正規專輯封面:




更多内容 http://syachien.pixnet.net/blog/post/26817002#ixzz1KdXAODoY


女神卡卡新歌封面曝光! 半人半獸「妖氣」重

2011年2月10日 11:42

  • 女神卡卡新單曲封面照曝光,她頂著獅子頭,「半人半妖」造型超吸睛。(圖/擷自女神卡卡推特)



女神卡卡(Lady GaGa)最新單曲《Born This Way》的封面照在網路上曝光,向來搞怪出名、有「百變天后」之稱的她,封面造型自然受到大家關注,照片中他頂著獅子頭,前額、眼睛旁和肩上都有突起物,「半人半妖」造型超吸睛!

女神卡卡已在個人推特上將新單曲《Born This Way》的封面照曝光,她頂著蓬鬆的獅子頭外加誇張眼妝,而且還裸背入鏡大秀刺青,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照片中,她的臉布包括額頭、眼睛周圍以及肩膀都有像詭異突起物,造型獨特,MV也在1月中完成拍攝。(女神卡卡半人半妖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2/10/340-2687780.htm)



↑女神卡卡新輯封面曝光。(圖/擷自女神卡卡推特)

SKY PURPLE 的設計圖 很有趣味 ! 都是大明星 有LADYGAGA 安潔莉那裘莉 馬丹娜 邁可傑克森 克莉絲丁 及右下角的小甜甜布蘭妮 巨星雲集 (大圖名稱~JERRY GAGA)



原文網址: 女神卡卡新歌封面曝光! 半人半獸「妖氣」重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0/11532-2687780.htm#ixzz1KdSQXi8N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最新MV曝光~(超級搞怪)看你喜不喜歡 !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with lyrics HD 中英文歌詞



想必專輯當中的其他歌或許也都會帶點這樣搖滾的味道,
我個人在聽這首歌時也想到了之前在Thierry Mugler時裝秀上曝光的「Scheiße」
背景音樂感覺是比較類似的元素組合,相較於Born This Way來說
這首更Gaga、更前衛!

但我個人更為期待Government Hooker說!!哈哈

JUDAS歌詞中英對照

以下附上個人小小地翻譯中文歌詞部份:

Ohohohoh
I'm in love with Judas, Judas
我愛上了猶大 猶大

Ohohohoh
I'm in love with Judas, Judas
我愛上了猶大 猶大

Judas! Judaas Judas! Judaas
猶大! 猶大阿 猶大! 猶大阿
Judas! Judaas Judas! GAGA
猶大! 猶大阿 猶大! GAGA

[Verse 1]

When he comes to me, I am ready
當他走向我時 我已準備好
I’ll wash his feet with my hair if he needs
如他所望 我願以髮為他洗足
Forgive him when his tongue lies through his brain
原諒從他舌中吐出的謊言
Even after three times, he betrays me
即使他已背叛我多次

I’ll bring him down, bring him down, down
我將讓他墜入,墜入,墜入愛河
A king with no crown, king with no crown
好似一個沒有皇冠的國王,沒有皇冠的國王

[Chorus]
I’m just a Holy Fool, oh baby he’s so cruel
我只是個神聖的傻瓜 喔寶貝 他對我是如此的殘酷
But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baby
但我還是愛上了猶大 寶貝
I’m just a Holy Fool, oh baby he’s so cruel
我只是個神聖的傻瓜 喔寶貝 他對我是如此的殘酷
But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baby
但我還是愛上了猶大 寶貝

Ohohohoh
I'm in love with Judas, Judas
我還是愛上了猶大 猶大

Ohohohoh
I'm in love with Judas, Judas
我還是愛上了猶大 猶大

Judas! Judaas Judas! Judaas
猶大! 猶大阿 猶大! 猶大阿
Judas! Judaas Judas! GAGA
猶大! 猶大阿 猶大! GAGA

[Verse 2]

I couldn’t love a man so purely
我從未如此純粹地愛著一個人
Even darkness forgave his crooked way
就連黑暗都饒恕了他的偏行
I’ve learned our love is like a brick, you can
我們的愛就像是塊磚
Build a house or sink a dead body
足以築起一個家,也可讓屍體沈溺

I’ll bring him down, bring him down, down
我將讓他墜入,墜入,墜入愛河
A king with no crown, king with no crown
好似一個沒有皇冠的國王,沒有皇冠的國王

[Chorus]
I’m just a Holy Fool, oh baby he’s so cruel
我只是個神聖的傻瓜 喔寶貝 他對我是如此的殘酷
But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baby
但我還是愛上了猶大 寶貝
I’m just a Holy Fool, oh baby he’s so cruel
我只是個神聖的傻瓜 喔寶貝 他對我是如此的殘酷
But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baby
但我還是愛上了猶大 寶貝

Ohohohoh
I'm in love with Judas, Judas
我還是愛上了猶大 猶大

Ohohohoh
I'm in love with Judas, Judas
我還是愛上了猶大 猶大

Judas! Judaas Judas! Judaas
猶大! 猶大阿 猶大! 猶大阿
Judas! Judaas Judas! GAGA
猶大! 猶大阿 猶大! GAGA


In the most Biblical sense,
在最神聖的聖經教義面前,
I am beyond repentance
懺悔也無補愛你之罪
Fame hooker, prostitute wench, vomits her mind
就算被認為是娼妓蕩婦 也要將她的想法宣洩出
But in the cultural sense
在文化的意義上
I just speak in future tense
以未來式作假設
Judas kiss me if offenced,
「請吻我吧 猶大」 若這冒犯到世人
Or wear an ear condom next time
就用"套子"蒙蔽他們的耳朵吧

I wanna love you,
我只想愛你
But something’s pulling me away from you
但卻總是有事物將我倆阻隔
Jesus is my virtue,
耶穌是我理智的真神
Judas is the demon I cling to
猶大卻是我欲望的魔鬼
I cling to
我欲望所念的魔鬼

[Chorus]
I’m just a Holy Fool, oh baby he’s so cruel
我只是個神聖的傻瓜 喔寶貝 他對我是如此的殘酷
But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baby
但我還是愛上了猶大 寶貝
I’m just a Holy Fool, oh baby he’s so cruel
我只是個神聖的傻瓜 喔寶貝 他對我是如此的殘酷
But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baby
但我還是愛上了猶大 寶貝

Ohohohoh
I'm in love with Judas, Judas
我還是愛上了猶大 猶大

Ohohohoh
I'm in love with Judas, Judas
我還是愛上了猶大 猶大

Judas! Judaas Judas! Judaas
猶大! 猶大阿 猶大! 猶大阿
Judas! Judaas Judas! GAGA
猶大! 猶大阿 猶大! GAGA

更多内容
http://syachien.pixnet.net/blog/post/26817002#ixzz1KdXfq4OF

女神卡卡在lounge bar 表演新歌Judas

卡卡lounge bar大唱新歌JUDAS

變裝女神卡卡-搞笑拉屎版 .3gp 超好笑

Gaga很喜歡戴誇張的面罩 !

原版的BAD ROMANCE
 

Lady Gaga的百變造型是否已經给大家造成视觉疲勞?那就看看她早年的照片,绝對素颜!與现在造型對比相信你也會驚呼“差很大”!她的真正的髮也不是金髮而是咖啡色喔 !

 

与现在的造型对比

 

lady gaga基本资料

生日:1986年3月28日

星座:白羊座

身高:162cm

 

 

 

爆料gaga早期生活:

 

gaga出生于纽约的yonkers,双亲为意大利人,小时候就读于名为the sacred heart的天主教学校,时尚名媛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和caroline kennedy都是她的校友。

 

小时候,她就常常跟着卡带哼起了,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和cyndi lauper(辛迪·劳帕)的歌。4岁时靠双耳聆听便学会钢琴弹奏,13岁写下第一首抒情创作曲,14岁就在公开场合中拿起麦克风演唱,17岁就被纽约大学音乐学系提前录取(提前录取的名额全世界只有20个)。仅20岁之龄就受到interscope records赏识,签入旗下帮歌手/团体写歌谱曲。

 

gaga由来其风格明显受到经典华丽摇滚歌手如queen、david bowie和1980年代pop歌手如madonna和michael jackson影响。其艺名lady gaga就是由皇后乐队的一首大热歌曲《radio gaga》的谐音而来。

LADYGAGA不算美女,但其實長得也還不差 !
包裝過後真的變美了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5140543

 回應文章

stanly
.歌適合跳舞.
2011/06/16 13:02
看gaga發神經搞怪很有趣,這就是她可愛的地方.歌適合跳舞.

peter
卡卡七月要來台灣喔!
2011/06/02 13:00

卡卡七月要來台灣喔!

我一定要去看,能簽到名就太讚了!!

可能很難吧.


=ˇ=
太正了
2011/05/15 19:10
她永遠很美永遠讚即使是新歌也一極讚!!!!

大咪
沒有之前的好聽喔!
2011/05/14 10:07
ladygaga的歌很特別,也不錯聽,但我覺得她的新歌好像沒有之前的好聽喔!

peter
新女神
2011/05/09 22:15

女神卡卡的身材很好看,歌也不錯聽!

她的造型換的太快了!令人頭昏!但是我賁很喜歡ladyg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