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瑋的觀眾緣與歌唱實力打出一片天,( 亞洲歌王百萬金曲 ( 風中的早晨) 狂銷熱賣深度分析 ! 單身日記~也是生活
2011/03/22 09:28:29瀏覽5235|回應51|推薦17
  • 給你百分百徐瑋,俏皮情歌大集合MV無料大賞
  • 大型海報目錄(首度曝光) 設計~ Purple Sky
  • 徐瑋百首國內從未發行過的歌曲,終於曝光 !

超級天王偶像步槍加草鞋,JERRY努力打出一片天 !

國內最專業重量級報導徐瑋JERRY專區

 ( 徐瑋JERRY的奇幻影藝館 ) 還算是非官方的BLOG,但以很專業的角度來介紹JERRY的歌曲與經歷,最近SONYONE經由私下管道 ( 間接的 ) 得到徐瑋本人的回覆,我也以版主的身份訪問了他許多的問題,也都有了滿意的答覆 ! 所以本館的每篇文章均有所本,並不是依個人喜好撰文 ! 一個藝人如果超過兩年沒出現螢光幕,以現今觀眾的善變與健忘,怕是早都把這位藝人給忘了,如果超過五年沒出現更是早早忘到九霄雲外,如同上一個世紀的事,這就是觀眾的現實面 ! Jerry更是早早因事淡出十年以上,但是BLOG一開版瀏覽率卻超高,本BLOG沒有一絲毫的宣傳,記者媒體當然也不可能知道,但是,不管讀者從何處知道這裡,鐵的事實就是,關注JERRY的朋友真的超級多 ! 多到讓館長吃驚 ! 當日破一兩千瀏覽率已是常見的事,可見徐瑋的確有他魅力過人之處,與讓朋友難以忘懷的地方 ! )

                                              

  • 深情憂豫篇
  • 陽光笑容篇
  • 單身告白篇~(也是生活)

  JERRY MUSIC LINE

徐瑋在國內因(想不盡的妳)而爆紅,旋風橫掃各大銷售排行榜,是大家都熟知的,但徐瑋在海外同樣也是狂賣常勝軍,至今精選集出不停。他在海外東南亞快樂唱片,所推出的第一張專輯 ( 風中的早晨 )一推出就狂賣並創下30多萬張的輝煌紀錄, (註解~以華人比例換算,新馬的30幾萬張等於是台灣可賣出100萬張以上,是非常不得了的記錄,如果再加上翻版,總銷量更是令人咋舌),自此之後JERRY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乃至泰國的華人市場是張張大賣,光是海外就出版了25張左右的專輯唱片(不包含台灣),這個有唱片紀錄可查,一點都不誇張。SONYONE就來分析為何JERRY能一舉達到東南亞超級小天王的原因。

    • 新加坡華人約二百七十萬~2,700,000
    • 馬來西亞華人約四百萬~4,000,000
    • 台灣華人約二千三百萬~23,000,000
    • 中國大陸華人約九億~900,000,000

以上為華人人口列表~(註解~以華人比例換算,新馬的30幾萬張等於是台灣可賣出130萬張上下,是非常不得了的記錄,如果再加上翻版,總銷量更是令人咋舌),也就是說熱賣的程度猶如在廣島投下原子彈,就算是周杰倫與張惠妹最TOP的專輯,也無法在單一專輯賣到30萬張。 

(圖表製作~SONYONE)

 

本BLOG第四篇 ( 徐瑋的歌曲400首一覽表有JERRY所有的歌曲目錄歌單 )

當時徐瑋還不能出國於是唱片公司以強打電台

及報紙廣告也打出一個天王來

徐瑋在16歲時,因獲得歌唱比賽冠軍出道後,加盟海山唱片公司,以JERRY的條件與資質,落在海山手裡實在有點可惜,因為製作的部份很弱,也並沒抓住徐瑋的特質,浪費人材,雖然出版了四張專輯,成績也不錯,但應該是可以更好的,他在19歲時簽了海外很有實力的快樂唱片公司,並開始錄製專輯,前幾張都是由廣播知名主持人胡立武操刀製作,他針對徐瑋的特質給了他不同於海山的選歌,以翻唱曾在台彎已流行過的民歌,流行歌,及老歌為主,第一張的選歌 如 - 風中的早晨、哎呀留下來、雪歌、何年何月再相逢、蘆葦等等在台灣已紅過的民歌為主,果然一推出,徐瑋可愛帥氣的陽光男孩形象,開朗迷人的笑容,與絕對百分百清新的嗓音,如一陣狂風橫掃東南亞歌壇,因為在他之前根本沒有這樣有著燦爛笑容,清新歌聲與氣質的歌手,果然迅速擄獲千萬歌迷的心,大馬的網友也表示說,就算到現在也沒有再出現過第二個,這也令歌迷懷念不已,至今精選集出不停,所以好的資質也要加上正確的製作與強力宣傳才行,缺一不可。

JERRY當時還未當兵所以不能出國宣傳,所以據說唱片公司是以強打電台,及報紙廣告來宣傳,也依舊可打出一個超級天王來,據大馬的網友說;徐瑋第一次到大馬辦全國性的歌友會,所到之處人山人海,每一場都擠的水洩不通,爭賭JERRY的盧山真面目,只能以驚動武林來形容。JERRY在兵役後因想不盡的妳在國內迅速暴紅,成為最受歡迎的超級偶像,但是當時國內的歌迷可能並不知道,JERRY當時在東南亞早就已經是超級天王了,他也很客氣低調並沒猛對媒體大加宣傳,這也是為什麼JERRY雖然去國多年,網路上他的歌,卻一一跑出來的原因,海外的精選是從來沒有停過,所以現在夢工場因為有了精選CD才能製作他的HDMV,音效才能夠如此高品質,也幸虧JERRY在海外打下的厚底子,我們喜歡他的歌迷,才能夠在2011年的現在,還能聽到他國內從未發行過的完全新歌,如~就是妳不讓妳看我的眼睛心動也是生活、等等約二十餘首,甚至還有全新網路未曝光專輯(歲月遊子)有十首新歌,以及一百多首國內從未發行過的歌(海外版),如本篇談的哎呀 ! 留下來專輯,這在其他淡出的歌手身上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奇事,也讓SONYONE覺得很妙。

欲了解更多徐瑋的歌曲請至Youtube~Danny上傳製作的MV喔 ! 有七十多首歌 !

Danny想不盡的你代表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EMQ6Cnfy8&feature=related

最新拼裝海報系列~ Purple Sky 絕色創意設計

美式風 Jerry Music Line

JERRY的影音館,得到海內外朋友的熱列迴響,且持續增溫中!

JERRY早已錄製好許多好K歌,都還來不及推出,卻因為身體健康的因素而暫時停擺,且移居國外,甚為可惜

徐瑋的影音館自開館以來,得到海內外許多同學的熱烈迴響,SONYONE頗感欣慰,特此感謝,這可是我當初心血來潮開blog時所沒想到的,這當然都是衝著JERRY來的,在沒有任何媒體的宣傳之下,短短數月間人氣暢旺,jerry都還在調整身體,所以blog太熱也不好,以為他馬上就要出現,像現在鴉子划水般慢慢的熱起來,是不錯的。我當然期盼的是本尊jerry能在不久後能現身加持,喜歡JERRY的朋友還是多些耐心吧;還在溫哥華的他都已知道我們的熱情的訊息了,也正積極的調整身體中。sonyone的每一篇都有不同的主題介紹JERRY,如果不趕時間不仿慢慢瀏覽,我在不同篇裡都有介紹不同的MV,這一篇以俏皮類的歌為主,jerry的歌實在太多,事實上許多歌MV我都還來不及介紹呢。

徐瑋百首國內從未發行過的歌曲,終於曝光 !

其實也不怕讀者笑話,SONYONE也是去年的九月份,看了JOHNNY的徐瑋的天地當中的介紹,才知道JERRY還有那麼多歌曲未現世,就如同JOHNNY說的 (一查下去,不得了 ! 居然有兩百首我們沒聽過的歌。)不可思議的多,以目前製作一張專輯需兩百多萬來換算,35張專輯的製作費需要七千多萬NT阿。這當中大部份的歌曲國內從未發行過,當然我們也沒聽過,但卻都是JERRY海外的暢銷華語歌,如今隨著網路的力量才得以現聲 !  

情歌絕對是JERRY的招牌,並唱過許多動人的好情歌,如他所寫的就讓風繼續的吹、明天是否記得、終日牽掛的妳,及招排情歌想不盡的妳、離開你、戀愛季節、安妮、妳願不願意等等,但是情歌唱的好的歌手一大把,各有各的風格,誰也不輸誰;但JERRY還有一個專屬的必殺技,就是俏皮類歌,唱的極為討喜,JOHNNY首次在文章中提到,JERRY唱某些俏皮歌時,可以唱出很甜的味道,好像在跟聽者撒嬌的感覺,絕對的討喜,如哎呀!留下來、誰家的小姑娘、泥娃娃、小馬慢跑、愛那俏姑娘、我已迷惑、筆友、捕捉失去的愛、我沒話說,等歌,都有很濃郁的甜味特有唱腔,那應是與生俱來的tone,也是無法模仿的出來。JERRY也是一位可以用帥氣與可愛同時來形容的歌手喔!我曾經看過某BLOG的版主形容,JERRY是人人看到都想捏他臉一下的藝人,討喜程度百分百。

補充說明:SONYONE的影音館絕無商業企圖,也沒有要賣任何JERRY的相關產品,譬如像是CD,書籍,或演唱會門票等等,JERRY人也都還在國外調整身體中,應該與目前海內外有賣CD的單位無任何關係!所以如果有同學想買CD請自己去想辦法打聽,為了避嫌本人亦不方便提供資訊喔!近日有人跟館主反應有在某夜市的唱片行發現在賣徐瑋的翻版CD,且歌曲多達30首!網路賣的海外版也有可能是海外的翻版,因為印刷不佳,且公司名稱不同,不可能是快樂的原版精選,卻有人拿回台灣賣!本人亦不鼓勵購買非正版的CD,倒不如上網路youtube聽聽就好,除非是由JERRY本人授權的專輯,館長才會大力推薦!請多多包涵,謝謝! 

JERRY MUSIC LINE

ARTIST DISIGN

徐瑋~哎呀!留下來 (快樂百萬暢銷金曲)

哎呀!留下來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z8gpxV3bM&feature=BFa&list=UL5pIfy9pEg2Q&index=23

 

風中的早晨,哎呀!留下來,這種歌就好像是為JERRY打造的一樣,討喜的不得了,聽了多舒服,會想立刻衝去買,難怪會大賣特賣。我想JERRY不知道幫快樂唱片賺了多少錢,是標準的搖錢樹!JERRY也是點將唱片的創業歌手,一擊就中,想不盡的你也是全壘打,狂掃國內各大銷售排行榜,JERRY還真是個吸金大福星!


哎呀!留下來,愛那俏姑娘、泥娃娃這類俏皮歌,除了JERRY還還真想不出還有誰;可以把味給唱的如此甜甜的感覺,好可愛!任賢齊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也是一首俏皮情歌,同樣如果是JERRY來唱一定也是超迷人,任他的唱法是憨味,徐唱的是甜味,非常的不一樣喔!俏皮歌並不多見,因為不好寫,也不好唱,可是比唱情歌要難上許多,唱不好可能是自找痲煩,所以有唱俏皮歌的歌手少之又少。


相同的人在不同的製作與企宣包裝下,產生不同的結果又再次驗證,如果拿jerry海山的第一張那個女孩與快樂的第一張哎呀!留下來相比,絕對是後者要有威力的多,不論是選歌,宣傳到封面的包裝,實在差很大,當然我不是說那個女孩不好,而是應該可以更好,以jerry的條件與極佳觀眾緣,不必等到想不盡的你才暴紅,早在17歲時就應該大放異彩了,唱片公司不會做,很糟糕,白白浪費人材。JERRY的日系歌手色彩極強,如果是由很會包裝製作的日本唱片公司來操刀,那JERRY會更有強大的爆發力!早都像韓國的RAIN一樣紅上國際舞台了。當然以上是我中立者的客觀看法,但應該也與事實相去不遠吧!


歌手不是光會唱就行,唱得好的人歌唱比賽或KTV裡一大把,還必需是整體印象分,明星特質反而是凌駕在一切之上,JERRY整體的印象就是明星氣質無以倫比的優。這可是公認的事實,SONYONE一點也不誇大。當今的年代更是如此,會唱歌與被觀眾喜歡是要掛在一起的!不然現在網路聽歌都免費,誰還要買歌手的CD與演唱會門票呢!用(錢)硬打的普普歌手,只能維持一時的話題與關注,一旦抽去銀彈如同船過水無痕,立刻回到原點 !

一個藝人如果超過兩年沒出現螢光幕,以現今觀眾的善變與健忘,怕是早都把這位藝人給忘了,如果超過五年沒出現更是早早忘到九霄雲外,如同上一個世紀的事,這就是觀眾的現實面 ! Jerry更是早早消失十多年,但是BLOG一開版瀏覽率卻超高,本BLOG沒有一絲毫的宣傳,不管讀者從何處知道這裡,鐵的事實就是,關注JERRY的朋友真的超級多 ! 多到讓館長吃驚 ! 當日破一兩千瀏覽率已是常見的事,可見徐瑋的確有他魅力過人之處,與讓朋友難以忘懷的地方 !

 

 

未被強勢宣傳費狂打猛轟過的徐瑋,可謂真材實料,超級歌手,紅得一點也不佼幸 !

歌手當然需要有超級唱片公司的大力宣傳狂打猛轟,才可造就出超級明星,如目前的五大唱片華納,環球,SONY或當年的飛碟,滾石等等,一花起宣傳費來不手軟,譬華納捧起蔡依琳,羅志祥等,轟的漫天煙火,用千萬宣傳費強勢堆出來的知名度,歌手如虎添翼不紅也難!但JERRY並不是如此的成長軌跡。徐瑋的歌深許多歌友的喜歡,看似自然的發展,卻都是憑藉著歌迷的支持,與自身的努力加上實力慢慢累積而成 ! 可謂真材實料,紅得一點也不佼幸 ! 徐瑋並不曾待過國內所謂的主流大型唱片公司如飛碟,滾石,寶麗金等等,也未被宣傳費狂打猛轟過,而都是和一些正要發展起步的公司合作,如徐瑋是點將的創業歌手,出想不盡的你,點將還只是一家毫無名氣的新公司,後來加盟的同心圓也是一家新公司,同樣的在海外他離開快樂加盟的清優唱片也是新公司,新公司最大的難處就是沒有足夠的財力與經驗打宣傳戰,買八點檔連續劇主題曲,插曲或廣告曲,電台的滿檔插播廣告乃至於好看的宣傳MV,這些打紅歌手標準公式在徐瑋身上從未發生過,這樣居然也能紅 ! 所以SONYONE常覺得JERRY有最好的天生條件,卻碰到最兩光的合作對像 ! 比起之前的飛碟,滾石歌手群,或線上的王力宏,周杰倫,羅志祥的一帆風順與千萬宣傳費強轟猛打,徐瑋猶如實力帥哥界中的苦命阿信 ! 被目前的五大唱片或當年的滾石,飛碟等狂轟猛打還打不紅的歌手一大堆,如果看看JERRY連個像樣的MV都沒有,也算是幸福了 ! 

徐瑋的歌非常的好聽,是標準的歌好人帥實力型唱將,怎麼卻早早就消失,後來才得知是因為健康的因素需要調養 ! 對於喜歡Jerry的歌迷來說是很可惜的事 ! 許多歌手外型毫無特色只好稱自己是實力派,比起許多自稱實力派的歌手,徐瑋的歌要比他們更有特色的多,也更討喜,比起現在線上的歌手,徐瑋是又優太多太多了 ! 這是我心裡的~OS~但也確實是如此 ! 外國的藝人不但注意材藝也注重外型,如個人很喜歡的Ladygaga,小賈斯汀,Madona,碧昂絲等等,某些國內老牌Lkk唱片公司還在做鄰家大哥大姐大叔大嬸,30年素質不變也可謂奇事 ! 人如果不隨著時代進步,故步自封,必會被聽眾淘汰 ! 別忘了偶像是有撫慰人心的作用,色香味俱全才是佳餚 !

亞洲歌王步槍加草鞋,JERRY努力打出一片天 !

主流超級公司的企宣如同坦克加飛彈,有各種造勢的花招 ! JERRY的企宣相較之下如同步槍加草鞋,只能自求多福 ! 在沒有超級公司的護行加持及強打下,徐瑋依舊出過那麼多好聽的歌曲,多首歌也打上排行榜冠軍數個月,換了別人在沒有大公司的強勢企宣之下,是很難有此成績的。這也是為什麼JERRY有很多很好聽的歌,不曾被好好的熱打過,但又真的是超級好歌,是不是很奇怪呢!由此地方可看出JERRY的自信與單純實在的一面,不是一個錦上添花的人!這也是令SONYONE喜歡與欣賞JERRY的主要原因!超級歌王不一定都出自超級唱片公司,還是有很多非大唱片公司闖出一片天的超級歌手,經由許多週刊報導的拼拼湊湊,以及我細細的分析,可以更了解JERRY樸實善良與可愛的一面,本BLOG均有數篇的整理喔,很有趣!

  
NEVER FORGET TO SMILE

徐瑋 XU WEI FROM SKY IN PURPLE DISIGN

ARTIST STUDIO PRADA

大型海報目錄(燦爛笑容的JERRY)非賣品

徐瑋的笑容讓人不自覺的喜歡他,我們男生看了也很喜歡,但也會很想扁他,哈哈!笑那麼可愛幹麻!

EI POSTER OF JERRY
更多徐瑋歌曲的網址~捕捉失去的愛

由於徐瑋在快樂的第一張專輯大熱賣的關係,之後就固定每年以出版三張的速度出輯,就算是JERRY在當兵時也沒有間斷過,他是利用平常藝工隊放假時,悄悄的跑去錄音,所以在他兵役後已經出版了六張專輯,如果加上東尼代理海山所出版的六張,JERRY在出想不盡的你之前,光在海外就已經出版了12張了,這也是為什麼他的歌出的那麼多的原因,後來他離開快樂到了新加坡的清優唱片,同樣也是出了很多暢銷歌曲,jerry在海外大熱賣的歌據查非常多,計有哎呀!留下來、愛那俏姑娘、歌聲戀情、誰家的小姑娘、泥娃娃、心動、好久以前、城市節奏、不讓妳看我的眼睛、就是妳等等,不計其數,幾乎每一張都大賣,也都是大馬電台,新廣電台的龍虎榜冠軍曲,沒有個七八周下不來,如果jerry在新馬開演唱會,百首top歌跑不掉,唱的累死他。

JERRY的那麼多好K歌,是從他16歲就開始慢慢的,一步一腳印累積而來,可不是突然蹦出來的!這就好比JERRY已燒好一頓豐盛的滿漢大餐,目前是正在廚房保溫中!何時能出菜端上桌也必需要等到天時!地利!人合的恰當時機,這可不只是給東南亞,台灣的區區三千多萬人吃的喔!是要給十億的華人一起來品嚐的!

愛那俏姑娘也是一首俏皮情歌,非常的可愛好聽,JERRY唱來得心應手,那個特有的甜味唱腔,好討人愛,這就是徐瑋情歌之外的另一必殺技,讓歌迷们聽的心花怒放,笑顏逐開,想必也是JERRYSHOW時必唱曲吧。此曲是另一首非常暢銷的俏皮情歌,收錄在只要妳笑一笑專輯裡,也是電台龍虎榜的冠軍歌喔

徐瑋~愛那俏姑娘(快樂百萬金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s49uKgSFuY&feature=BFa&list=UL5pIfy9pEg2Q&index=20

  DESIGN

 JERRY大型海報目錄(非賣品

ARTIST STUDIO DESIGH

JERRY翻唱功力了得,任何歌型都敢挑戰!

JERRY在快樂唱片的第一張專輯風中的早晨,一推出就橫掃東南亞華人市場,清新的歌聲加上陽光燦爛的笑容,迷倒千萬迷哥迷姐,這張專輯光是正版的銷量就30幾萬張,如果加上翻版的勇破百萬張,是正港的百萬暢銷專輯!也幫jerry推上超級天王地位,並被媒體封為亞洲歌王,超級天王偶像的稱號,翻唱過無數的歌曲,如我的未來不是夢、往昔、痴痴的等、相思、馬不停蹄的憂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雪歌、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百首歌,如蘇州河畔、蒙古牧歌、再會吧!原野、楓林小橋、再會吧!原野、雨夜花之戀、心願,等等,也難逃jerry的翻唱名單。也包括一些老歌,

本BLOG第四篇,有特別的介紹JERRY的400首歌的歌單目錄!

風中的早晨一推出就造成旋風,當然有一定的理由,先說封面設計就很舒服,白色素底,JERRY穿著白色的夾克一臉燦爛的瑋式笑容,叫人不由自主的就喜歡他了!其實過的花俏設計倒還不如乾乾淨淨的好,(也很有日本藝人的LOOK喔),很討喜!再加上好聽的歌曲,絕對清新的嗓音與唱片公司大力的宣傳!當然會大熱賣!

徐瑋翻唱的馬不停蹄的憂傷很有功力,不同於原唱的唱腔,並轉為自己的風格,JERRY許多的翻唱歌都是高難度的,看似輕鬆表現,實際上沒有基本功是無法唱得好的,JERRY翻唱的歌曲,同樣都有瑋式那種清新且讓人舒服的感覺,同學不仿來超級比一比。

徐瑋 J-XU~馬不停蹄的憂傷MV

 
徐瑋也曾翻唱過上百首歌並擁有翻唱大王封號基本功扎實各類歌型均能自成一格

由於JERRY的外型實在太亮眼討喜,反而會讓人忽略他是一個很能唱的歌手,基本功扎實。他可以唱羅大佑,小虫寫的歌,也可以唱劉派的歌,唱起民歌又清新的沒話說,唱新謠也是讚,唱老歌沒問題,唱到甜味俏皮類歌如同吃飯般自然,翻唱他人成名曲也可自成一格不輸原唱,唱古典小調也行,我再爆個料,我曾在網路上聽過他唱的愛國歌曲叫(勝利的歌聲)差點讓我摔下椅子,好可愛,(等我找到再來介紹),這就是徐瑋的基本功扎實,所以什麼歌都能詮釋。

其實這些jerry海內外唱紅的歌,商機無限,同樣也能在內地引發風潮(還沒被熱炒過)現在的唱片市場很糟,主要賣的是基本盤,由於網路可免費聽歌及下載,除了死忠基本盤之外大部份人很少買CD,所以國內據說能賣到3萬張就可稱為天王,可見得唱片市場有多慘,(JERRY光國內的基本盤絕對是有3萬張以上的實力),於是開演唱會或廣告代言反而成了主流。如同羅大佑,李宗聖等四位歌手組成新幹線,以演唱會模式橫掃大陸全國,也開了無數場演唱會,JERRY的好K歌無數(上百首),都非常的市場,只要歌曲的熟悉度宣傳造勢得宜,抓個四五十首歌開演唱會,絕對會轟動的。

SONYONE舉個例子,JERRY剛出道時的老師劉家昌先生,他主要的歌迷群以三四年級為主!五年級對他的歌都很模糊了,更何況是六七八年級的人,但是劉先生最近因為開演唱會的原因頻上電視做宣傳,現在連八年級都知道他過往曾唱紅的歌了!JERRY的唱銷歌曲無數,甜味俏皮歌又絕對是內地歌友最愛的歌種,有沒有市場會不會大賣,連素人百姓都判斷得出來吧!如果操作的有POWER!四五六七八年級,JERRY是可以通吃的!這只是SONYONE的判斷,沒有強迫中獎的意思喔!但我想離事實不遠吧!

我曾聽某名經紀人說現在的新人很難做,唱片更難做!宣傳費打出去好像丟進海裡反應很小,宣傳一過回到原點!必需要有特別的事件才能引發關注與熱度!這就是我說的天時,地利,人合的道理!JERRY似乎不急不徐的閉關養身,能否重出江湖誰也說不準,還真的要有個恰當的時機,小王爺才肯出山吧!可不是我們歌迷叫一叫他就出來!他的招牌響噹噹,想必JERRY也很了解,金字招牌是名氣同樣也是包袱,盛名之累是一定有的!喜歡他的歌迷還是耐心等等吧!做為JERRY的重量支持者,當然希望他能早日出山發精選 !

Jerry最喜歡做 COW COY打扮

ARTIST STUDIO DESIGH

DJ Johnny推薦的徐瑋情歌系列k歌表
  1. 想不盡的妳
  2. 離開妳
  3. 戀愛季節
  4. 你願不願意
  5. 沒有了妳
  6. 就讓風繼續的吹
  7. 痴痴的等
  8. 不讓你看我的眼睛
  9. 相思
  10. 就是妳
  11. 我真的不懂
  12. 親親妳念著誰
  13. 愛妳如一
  14. 從相識到分手
  15. 好久以前
  16. 無限
  17. 泥娃娃
  18. 安妮
  19. 親親妳念著誰
  20. 哎呀!留下來
  21. 愛那俏姑娘
  22. 不會再有
  23. 這戀情
  24. 留下來
  25. 終日牽掛的妳 CRAZY
  26. 明天是否記得
  27. 男孩女孩之間

以上是紫色風暴JOHNNY推薦的暢銷情歌表,一攤出來陣勢浩大,海內外暢銷K歌無數,且內地還沒被炒過,商機無限,不知道JERRY有沒有想到,如果他要開演唱會,光光是能唱的好歌,再加上翻唱歌的話,挑個四五十首還有的多,唱得累死他,可是比當兵跑五千還要耗體力喔!當然不可能都唱,但JERRY好聽的歌還不只這些,35張專輯不是出假的,(以上這還不包括海山時期的歌及非情歌系的好歌。)、

非情歌系的好歌還有,不平凡的心、也是生活、夜的眩暈、我居住的地方、遠離的鐘聲、跟過客遠走、走自己的路、捕捉失去的愛、今夜的決定等等,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本尊的現身宣傳,那威力就會爆出了,我們只是在暖場開胃而已!

以上的歌單如果是出精選集就太讚了,再加幾首非情歌系的歌,還可很分成好幾集(等於新歌加精選),很多人買了海外版的精選後反應,選歌很亂,配歌選得不好,我想是依選歌人的喜好吧除非有人來整合,不然上述的歌分屬四五家不同的公司,在國內要放在一起出,似乎頗有困難度,但是內地也許可以喔(無版權的問題

徐瑋加盟了新加坡清優唱片之後,延續在快樂時所打下的基礎,依舊張張大賣,並且歌路大轉變,較少再唱甜味俏皮歌及翻唱歌,改以全新的創作歌為主,唱紅了許多歌,也都是電台龍虎榜的冠軍歌喔如~~好久以前、心動、城市節奏、就是妳、不讓妳看我的眼睛、夜的眩暈、風兒的思念及下一首要介紹的男孩女孩之間。

男孩女孩之間,也是一首男女對唱的甜味歌,國內沒有發行過,是一首很好聽的小情歌描述男孩女孩間熱戀時的矛盾覆雜心情好聽的歌就該做介紹,徐瑋國內未發行過的全新好情歌好多首,如~不讓妳看我的眼睛、就是妳、心動、也是生活,和這一首男孩女孩之間約還有30首左右,不管大家熟不熟,好歌就是好歌,就當是JERRY在2011年送給聽友的新歌,SONYONE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男孩女孩之間~徐瑋 XU WEI

 
大型海報目錄(深情憂豫的JERRY)JERRY唱情歌時突然就變的憂豫了起來,又是一副惹人憐愛的深情樣子,( 哈哈,還是很欠扁的表情,裝可憐嗎?!其實是超有魅力啦.)

JERRY原本在國內無名有一個BLOG,用的是假名,所以很少人知道,也無法用姓名來查,目前是已經關閉了!但是儘管如此還是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了,所以應該曾經也被人大量的下載過,很多的網路照就這樣流出來了,也包括海邊清涼照,但我想抓圖的人也沒什麼惡意,不是都用來開BLOG或製作MV嗎?SONYONE的相簿是到處抓來的圖,也有拜託某些上鎖的版主開給我下載,所以我也要特別的感謝一些擁有JERRY的照片的版主說聲謝謝,與大方的分享,也要感謝紫色星空的圖檔支援,及對我的看重,影音館才會如此有看頭。

海外版專輯封面

 

JERRY在國內未發行過的好聽新歌很多約有70首之多喔!(新歌加精選至少可以做三張)但是不管歌多麼有市場多麼好聽還是要做宣傳及打歌才能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BLOG在別篇介紹了很多JERRY在YOUTUBE上的歌曲,真的有很多很好的歌也很K歌就獨缺宣傳罷了!也包括JERRY許多的創作曲就讓風繼續的吹、沒有了妳、留下來、明天是否記得、終日牽掛的妳、灰姑娘、不平凡的心等等 對許多人來說是超級的新鮮喔!有發行沒好好的做過宣傳!JERRY根本都還不需錄新歌應先把未發行或沒做過宣傳的新歌好好的打一打(先消化一下庫存),光是這樣就夠忙的了!別人也許還要收歌再錄音JERRY是剛好相反不用錄新歌就有大把極市場且賣相好的新歌等著宣傳你說奇妙不奇妙!如再加上很多翻唱歌的話不得了!沒有人能一下聽那麼多歌!太多了!聽到頭都會痛!應頒給JERRY奇人奇事獎牌一枚!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4997033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nancy
太可愛了
2011/06/24 16:58
超級喜歡這張燦爛陽光笑容海報,看著看著忍不住跟著會心一笑,讓人想多疼愛他一點.

小飛
笑不停吧!
2011/06/23 11:41

徐瑋看起來很乖,沒聽過會抽煙喝酒阿!通常男人喝醉的反應有幾種1.倒頭大睡,叫不醒的 2.話變的很多,語無倫次亂講不停,3.大笑,一直笑不停,4.繼續喝,喝到茫為止,5,.打人.

我想徐瑋喝醉因該該是3,笑不停吧!


小亞
小米酒加步槍
2011/06/19 23:29

難不成了瑋瑋休息站,越夜越熱鬧,夜貓子真不少,看大家的留言都好有趣,笑死了 !

徐瑋會喝酒嗎?步槍加草鞋,還要配上小米酒才對味,瑋瑋穿上草鞋帶戴斗笠一定很可愛,但未必會喜歡,他還是喜歡牛仔的裝扮.當過兵的男人都有喝醉的經驗,我實在很好奇瑋瑋喝醉後,還那麼斯文嗎?不會變一個人吧!哈哈!


莎莎
笑死人的鬧劇
2011/06/19 11:20

老國代選的金曲獎,代表誰阿?代表黃某人心中的人吧!我可不認同,黃某人長的就沒人緣的樣子,選出來的當然沒人緣,jam說的對阿,周唱歌像蚊子叫,都聽不到,這麼可愛的園地裡,討論那種人,不幹!

推薦一部電影獵魔教士,很好看,是人類和吸血鬼的戰爭,很科幻.

說到布槍加草鞋,酐好想看瑋瑋瑋拿布槍穿草鞋喔,一定又帥又古錐.卡哇衣喔!


JAM
不值得討論,
2011/06/19 10:42

.金曲獎是過時產物.我才不會摔東西呢.無聊

果然是過時的歌手,也不是偶像也不實力的一群市場邊緣人選出來的人,老國代選蚊子歌手不意外阿,一點興趣也沒,不值得討論,去去去.


愛馬佳佳 (愛的物語)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步槍加草鞋的徐瑋
2011/06/18 22:54

國共內戰的時後,步槍加草鞋的共軍把飛彈加大炮的國軍打敗了,可見步槍加草鞋的亞洲歌王 ( 徐瑋 ) 是很利害的喔 !

版主的文章很有趣,令人會心微笑,徐瑋是有魅力的,十多篇文張都是談徐瑋一個人,還都反應熱烈,不簡單 !


小飛
步槍加草鞋的小王爺徐瑋
2011/06/18 16:38
我聽說金曲獎已內定周杰倫得獎,到時後jam和莎莎不要把電視給摔了 ! 還是希望步槍加草鞋的小王爺徐瑋,趕快復出斬妖除魔 !

Jam
周先生
2011/06/18 15:14

莎莎說的好,我也不喜歡周杰倫,唱歌好像蚊子叫,沒看字幕,不知道在唱什麼!他只有前兩張專輯還不錯,後來就都差不多,都同一個調子,江郎材盡,明明是大眾臉又愛擺帥,有一種動物叫做(馬),牠不知道自己的臉很長,MR-J 頻道,還把他的髮型師,助理,排舞蹈的,通通找出來當主持人,一群妖魔鬼怪還訪問林志玲,真有大頭病.又找費媽合唱千里之外,剛好絕配,一個是唱古調大戲的古人,配有氣無力的蚊子歌王,真是有一套,如果還得金曲槳,剛好是一群失意被淘汰的萬年國代選出來的蚊子歌手,蛇鼠一窩!騙騙大陸人還差不多!


小廖
不錯的blog
2011/06/18 10:42

有一次看電視主持人不知怎麼的說到徐瑋,來賓羅壁玲就問說帥哥徐瑋人呢 ? 怎麼不見了 ? 當下也喚起我的疑問,徐瑋呢 ? 怎麼不見了 ! 當然始終的不到答案

發現這裡後才了解內情,原來如此 ! 難為他了 !,這個秘密守了那麼多年,再次聽到徐瑋的歌很高興,而且一下子出來好多以前完全沒有聽過的歌,不知道徐瑋在海外出過那麼多專輯,我真的沒想到在2011年可以聽到徐瑋的作品,真的很神奇,像相思,痴痴的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哎呀留下來,都是徐瑋的翻唱歌,我覺得比原唱還更有味道 ! 除了徐瑋好像還真沒人曾在海外出翻唱,沒想到徐瑋還留了一手。

很謝謝製作mv的danny做的很好看,尤其是動畫的mv更棒,可是怎麼沒有跟過客遠走呢 ? 我還想聽到隨風飄去,從相識到分手,也麻煩danny製作,想買再版的cd可是沒出,買不到,也謝謝版主的這個blog,真的不錯,我會常來的。


綠波仙子(健康小站)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徐瑋不簡單,EQ很高
2011/06/17 23:12

徐瑋不簡單,EQ很高

一般藝人如果身體出狀況一定大大宣傳,徐瑋選擇默默的自行解決,保持形像也儲備戰力,進可攻退可守,如今他還沒出聲,表示還在整理中,如果真的出現了,也表示他的問題解決了,藝人的型像很重要,徐瑋絕對是完美主意者,我相信他會處理的很好。

壓的越久彈的越高,像他這樣有觀眾緣的,會有SONYONE說的天時,地利,人合的點出現的,我對徐瑋有信心。 我們現在很熱切的討論他,不也是一種人氣與能量的展現嗎 ?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