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瑋最殺創作大鑑賞~留下來,明天是否記得,CRAZY 我真的不懂 終日牽掛的妳~戀愛季節MV ~設計圖大公開(徐瑋的影音館SONYONE)文
2011/03/11 10:36:54瀏覽4193|回應17|推薦14

徐瑋最殺創作曲大鑑賞~MV設計圖介紹

(館長~SONYONE 整理)

HDMV 海報設計 紫色星空MV夢工場製作

Sky in Purple~Film

TAIWANESE artistes Jerry Xu Opening 2011 new music videos by sky in purple creativestudio and promotions. These include lots of lovely sweet songs. Well it is just the Make it happen MV from with souround sound!
And its in HD format! Wooo :P
Let me know if you want any other Jerry Xu videos from Youtube edited like this I will happily do it for you guys
If you listen to the video I got it from and this music video Sound is so much better :)
OfCourse they did the work getting the video and trimming it etc I did
nothing ~~Danny

  JERRY MUSIC

我真的不懂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_SNpaoxOY&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就讓風繼續的吹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giY2f_N_Q&feature=BFa&list=UL5pIfy9pEg2Q&index=4

終日牽掛的妳http://www.youtube.com/watch?v=WYSDUTQ3L6k&feature=BFa&list=UL-QTnGXIPnwI&index=18

灰姑娘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dlVm7SlOs&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紫色星空的最新2011JERRY的音樂影片封面

製作專屬徐瑋的 MUSIC VIDEOS

       

 J-XU
明天是否記得

  

歲月遊子專輯介紹(國內未曝光全新專輯)

JERRY最殺的創作曲 (愛情篇)

  • 明天是否記得
  • 我真的不懂
  • 終日牽掛的妳 CRAZY
  • 隨風飄去
  • 沒有了妳
  • 不平凡的心
  • 灰姑娘 CINDERLLA
  • 我的朋友
  • 就讓風繼續的吹
  • 我的歌

JERRY魅力無法擋情歌創作功力一級棒

(小王爺)徐瑋發表過的創作曲不少(20首左右),他並不是以創作起家的,當然一開始都是演唱別人的作品,漸漸的也開始創作,而且都不錯喔!SONYONE還發現,JERRY是很有寫歌的Feel,寫的歌都很(芭樂),指的是很市場的意思,很好學,好唱流行傳唱度高,如~明天是否記得,CRAZY終日牽掛的妳、沒有了妳、我真的不懂、不平凡的心、我的朋友、難得、就讓風繼續的吹、我的歌、隨風飄去等等(不平凡的心)專輯大部份是jerry的創作,到了(沒有關係)專輯時,十首都是他的完全創作,不用我說也可以感覺的出來,他轉型的企圖心!而且也開了工作室,海外還有未發行的新歌,後來才得知jerry是因為突發的身體不適;而一切的工作都暫停,並且移居溫哥華細心的調養身體。

最近聽紫色風暴的johnny說已接到徐瑋給他的meil,並感謝我們所做的事(blog),他有跟johnny提到,現在身體已接近正常質了,且狀態越來越佳,據說jerry是因為有內傷的原因,所以長期吃中藥調理,沒想到誤食了含了重金屬的中藥,使得身體的解毒系統出了問題,(我想指的是傷到肝腎等器官),所以才需要花很長的時間來修復並排毒。sonyone也覺得jerry真的太不小心了,既然發生了就好好的調,jerry也調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其實也可視為讓自己好好的身心靈放鬆一下,並且可在國外體驗不同的生活,增長見聞;未嘗不是件好事,說不定還因禍得福呢!很多事不能只看表面,也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呢!JERRY如果真的調的很好,說不定還可以出一本健康書呢!也教我們怎麼健康,現在都市人都身體不好,排毒可是很熱門的議題,我的另一半就有事沒事要吃蔬果排毒餐,還打精力湯呢!花樣可不少。

目前(徐瑋的影音館)與其它幾個JERRY的相關網站,已有協議是聯盟的狀態,所以本BLOG是不方便開放下載的,因為有許多夢工場設計的專屬圖騰,如果要下載JERRY的寫真照,紫色風暴或PINK的音樂城堡可以隨意下載,如果有正當的用途,須要本BLOG開放下載的單位,可以在訪客簿留悄悄話,只有版主SONYONE才看得到,是可以特別的開放下載時間,如有不方便處,請見諒。

(終日牽掛的妳)CRAZYJERRY創作曲,極度煽情動人的一首情歌,熱戀中的人最適合唱這首歌給對方聽(求婚也很殺)保證一切O,為所愛的人而終日牽掛CRAZY,是何等的打動人心,MV也是超好看,愛的要死要活的,此曲收錄在(不平凡的心)專輯中,雖不是主打歌,但確實是一首好聽感人的小情歌(~CRAZY~用我溫暖的手溫暖妳的心,我的真心是否妳能感應~用我堅定的愛使妳能安心,現在就等妳說聲愛我~),使戀愛中的另一半(能安心)確實是很重要的事,聽JERRY輕輕的,慢慢的,一字一句的,告訴妳CRAZY的故事。

我家那個自從聽過CRAZY之後,便老問我心中CRAZY的是誰,我當然說是她囉!這首歌真是害我不淺,我可不是在熱戀中的人,不過偶爾唱給老婆聽,也可重溫戀愛時的那種激動情懷。

徐瑋JERRY~終日牽掛的妳 CRAZY (激愛熱戀篇) HD 紫色星空MV夢工場~Film (深情系列)

終日牽掛的妳(詞曲:徐瑋)

我的心

不知從何時開始

妳的一切佔滿我全部的心

捨不得一次就把妳想盡

我的心

沒有終點的愛情

用盡所有的愛疼妳~想妳~

歐~CRAZY

我終日牽掛的妳

用我溫暖的手溫暖妳的心

我的真心是否妳能感應

歐~CRAZY

我終日牽掛的妳

用我堅定的愛使妳~(能安心)

現在就等你說聲愛我

說聲愛我

徐瑋最浪漫的情歌代表作之一!收錄於*走自己的路*專輯之中,戀愛季節是新加坡知名創作人黎沸揮,專門為徐瑋量身打造的一首歌!告訴我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擁抱,手中的玫瑰再也無法挽回,歌詞極度痛楚卻又無可奈何的要分手,非常的動聽喔!

戀愛季節 最殺情歌 浪漫分手系列

:雷門 :黎沸揮

再一次擁抱

告訴我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擁抱

就要別離

最早的班車 最後一聲Good Bye

默默凝視妳不想言語的雙唇  ~~~

失去你的愛 告訴我自己我已失去我心愛

不會更改

手中的玫瑰 再也不能挽回

挽回我因妳離去的心碎

不敢面對多一次的戀愛

不想再去承受心痛的傷害

美麗的開始留不住錯誤的結束

你我的戀愛季節一去不會再有

MV設計圖 SKY IN PURPLE DISIGN

徐瑋的整理的較好的相關網站
海內外歌曲330首徐瑋的天地 http://blog.xuite.net/ladygogo0101/photo?st=c&p=1&w=0
粉紅天使音樂城堡http://blog.udn.com/ross111/article
紫色星空動畫MV館http://blog.yam.com/jimmy333

JERRY當然不是只會寫情歌,他的不平凡的心,灰姑娘,我的朋友,都是比較正面鼓勵人心的歌,同樣也是好學好唱的..灰姑娘Cinderlla也是徐瑋的創作曲,收錄在(沒有關係)專輯中,是一很有童趣的歌曲,應該是jerry鼓勵一些比較中等的美女,灰姑娘的傳奇說不定也會發生喔!別放棄自己!從jerry最早寫的(隨風飄去)到(不平凡的心)再到(灰姑娘),可以聽得出他所潛藏無限的創作能量,歌曲當中的rap是羅百吉說的,說得很棒,很卡通版的一首歌喔,很不錯聽!MV也是超好看,畫面飛來飛去的,MV作的越來越好喔.
徐瑋 XU WEI~灰姑娘Cinderlla 羅百吉Rap 豪華動畫版 (華德狄斯尼篇)夢工場film
DJ Johnny推薦的徐瑋情歌系列k歌表
  1. 想不盡的妳
  2. 離開妳
  3. 戀愛季節
  4. 你願不願意
  5. 沒有了妳
  6. 就讓風繼續的吹
  7. 痴痴的等
  8. 不讓你看我的眼睛
  9. 相思
  10. 就是妳
  11. 我真的不懂
  12. 親親妳念著誰
  13. 愛妳如一
  14. 從相識到分手
  15. 好久以前
  16. 無限
  17. 泥娃娃
  18. 安妮
  19. 親親妳念著誰
  20. 哎呀!留下來
  21. 愛那俏姑娘
  22. 不會再有
  23. 這戀情
  24. 留下來
  25. 終日牽掛的妳 CRAZY
  26. 明天是否記得

JERRY好聽的情歌非常多,以上是紫色風暴JOHNNY推薦的歌表,大部份有MV的我在其他的文章中有做介紹,當然也不是每一首都有MV喔,這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JERRY如果要開演唱會,光光是能唱的好歌,再加上翻唱歌的話,三,五十首還有的多,唱得累死他,當然不可能都唱,但JERRY好聽的歌曲確實是一攤出來陣容浩大.(以上這還不包括海山時期的歌及非情歌系的好歌.)

以上的歌單如果是出精選集就太讚了,再加幾首非情歌系的歌,還可很分成兩集(等於新歌加精選),很多人買了海外版的精選後反應,選歌很亂,配歌選得不好我想是依選歌人的喜好吧,除非有人來整合,不然上述的歌分屬四家不同的公司,要放在一起出,似乎頗有困難度.

徐瑋的海內外歌曲一覽表(徐瑋的天地)海內外歌曲330首徐瑋的天地 http://blog.xuite.net/ladygogo0101/photo?

MV圖檔~這一張是出現在新版(想不盡的你)MV中的畫面.紫色星空夢工場出品.

(明天是否記得),收錄在(沒有關係)專輯中,很k的歌,也很市場;是一首(分手情歌)也是俗稱的(療傷情歌)sonyone發現jerry很知道如何寫很芭樂的歌,他第一次發表的作品(隨風飄去),是在(想不盡的妳)專輯,有買的人應該都知道他用侯延平所發表的初創,就已聽得出他有創作歌曲的潛力了,但是那首歌網路上找不到,主要是沒被放進海外版精選集裡,所以大家都沒有歌,mv館也沒褶了,沒CD當然無法作MV,不然那首(隨風飄去)很好聽喔!jerry的歌唱作品有300多首,已有一百多首被po上網,但也有很多歌網路上是沒有的,如瑋迷都熟知的跟過客遠走、隨風飄去、愛妳如一、從相識到分手、火與冰、,愛的漩渦等等,由於很多大家熟知的歌沒被收在海外的精選集裡,所以當然找不到。

(明天是否記得),的編曲很新也很好聽,jerry詮釋的也很誠懇感人,是描述主角對於一段已破局的愛情,極度的自責的故事,JERRY寫來不論是詞或曲都非常流暢,只是不知道是誰的故事!很好聽喔!

徐瑋 xu wei~明天是否記得~紫色星空HD ~Film (療傷系列好歌推薦) 

明天是否記得(詞曲:徐瑋)

我們擁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來不及整理沒時間忘記

我的愛是否妳已不再心動

錯在自己對愛太過任性

我們也曾瘋狂彼此迷戀過

當我回過頭再看妳的時候

妳的眼突然讓我感覺陌生

這種傷害叫我無法承受

明天是否記得

還是忘了我

沒有妳的日子我該怎麼做

明天是否記得

夢醒後的妳身旁的人絕對~絕對

不會是我

歲月遊子專輯介紹(國內未曝光全新專輯)

歲月遊子這張專輯在台灣未發行,(都是全新的創作曲),是新加坡多位創作人的作品,文案都很精彩了,歌更棒.),當地是由JAZZ唱片發行,是唯一 張沒發CD精選的專輯,也是在網路上唯一未被PO上的專輯,據johnny說,他已經千方百計託人從新加坡買到了唱片,還是試聽片,歌他也聽了,並表示非常棒.

(歲月遊子) 這張專輯都是很知名的創作人喔!我看了介紹有梁文福,偉菘,思菘,黎沸揮等等~~製作人是許寰樑(他也是林俊杰JJ的製作人). 這首歌是完全為了徐瑋而設計的,是徐瑋與侯延平(徐瑋本名)對唱,也就是說長大後的徐與重前的自己對唱,他用了兩種不同的口氣,自己與自己對唱,這首歌不算是情歌,是一首很清新的心靈層面的歌曲.這樣你因可以感覺到這首歌有多特別了,曲調也非常的市場!是可以大賣的那種歌,很好學又好聽.

據查,當初這張專輯只有出卡帶與試聽片,所以根本買不到唱片,除了電台與唱片行才有試聽片,我想這是為什麼大家都只是看到封面包裝,卻聽不到歌的原因了.(因為卡帶保存不易.)我也覺得以這張製作那麼仔細的專輯,JERRY可以以工作室來回收版權,新歌加舊歌可以打一張很棒的精選加新歌.

專輯~(歲月遊子)歌曲一覽表(全新國內未曝光專輯)

  1. 歲月遊子
  2. 想像的天空
  3. 你有什麼樣的寂寞
  4. 真的不是我的錯
  5. 妳是我最後一眸
  6. 歲月同行
  7. 心中那個角落
  8. 珍妮
  9. 愛妳從不曾改變
  10. 擁抱妳的一生

 歲月遊子歌詞介紹,這一首歌sonyone沒聽過,但是久仰其名,看詞意應該並不是一首jerry最拿手的情歌,像是比較心靈層面的歌,或說是一種成長後的感觸,今日的孩子數年後長大成人.再過不了多久也就白髮蒼蒼了,這就是人生.每個人都在日子中遊走,而今日所發生的一切,在明日就變成過往,因此每個人都是歲月遊子,偶爾都會夢見自己昔日的純真笑容,這首歌想來應該會是非常精彩可期,很特別的歌喔.

歲月遊子 演唱 : 徐瑋 ( 詞曲 ; 梁文福 )

( 徐 ) 年少時唱的是輕愁 夢與夢來邂逅

( 侯 ) 日子累積後學習去接受 現實愛說的理由

( 徐 ) 冷暖中心情的街口 遇到自己昔日的笑容

( 侯 ) 今天不再追逐夢 夢轉身以後就會化成心痛

( 徐 ) 讓你的失望憧憬跟著我的歌聲走

那是生命跳動的節奏

( 侯 ) 讓你的悲歡離合跟著我的沉默走

那是時間治好的傷口 曾擁有已足夠 往事到心頭

( 徐 ) 明天又有新的感動

( 侯 ) 喔 ~~ 把你的輕嘆也掃走 我們不停留

( 徐侯合唱 ) 跟著流動歲月走

(我的朋友)是徐瑋的詞曲創作.收錄於(沒有關係)專輯中是很好聽的一首歌曲,深深表達對朋友的珍惜與不捨.這一首歌風格清新,不同於他情歌作品,另有一種特別的溫馨感覺喔~.

我的朋友(MV超屌動畫版)

 

感情需要慢慢經營需要包容

愛情一開始都是轟轟烈烈的,時間久了,彼此之間的缺點也越來越浮現,當熱情漸漸消退之後,以往能包容的缺點變得好厭惡,終導致分手,現在的女性主義抬頭,很多女性不願意一生被男人給絆住,所以不婚熟女越來越多,或寧可養個小動物相伴!SONYONE的第二次戀愛就長跑八年後決定了守後一生,至今都覺得是很正確的喔!感情升華後最重是包容,誰都有一大堆的缺點,也不可能永遠熱戀,所以如果你有一段正在發展中的戀情,多看對方好的優點,也許會有美好的故事結局喔!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SONYONE

NEVER FORGET TO SMILE

(沒有了妳)是夢工場最新的影片,這一首歌是徐瑋的創作曲,收錄在(不平凡的心)專輯中,很市場的分手系K歌,MV也是很美的畫面喔!招牌標誌JERRY MUSIC很醒目,也很有氣勢!新的MV幾乎可說是品質保證,絕對好看.
徐瑋 XU WEI~沒有了妳(山中精靈愛戀版)最新HD紫色星空MV夢工場 Film (分手情歌)
愛過,一次就夠了!
愛情是一場高燒: 燒傻的去結婚去了; 燒退了的分了手; 那些癡癡纏纏的是正燒著的。

當男人遇上了真愛的女人,這份情緣就在生命中發出炫麗的火花。

火花原本就充滿五光十色,其中不免夾帶著歡喜、爭執的光影,正因如此,當真愛來臨時,不管是男人或女人,都想緊緊握住不肯放手,因為那是一張幸福與快樂的票根,誰也不想放手。

於是,我也遇上了我的真命天女。

我百般疼愛著她,細心照顧她,想給她最好的一切。即使發生爭吵,我也改掉以往的固執作風,告訴自己因為她不懂。或許是因為她年輕,從她身上我學會了很多事:體貼、包容、自省與『愛』!~SONYONE

夢工場製作的MV都幾乎是品質的保證,所設計的圖也是很專業,不論是構圖,色彩都超水準,是包裝設計的高手.

MV設計圖~ARTIST STUDIO DISIGN.

紫色星空所設計的MUSIC VIDEO 專屬圖騰 

我真的不懂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_SNpaoxOY&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就讓風繼續的吹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giY2f_N_Q&feature=BFa&list=UL5pIfy9pEg2Q&index=4

終日牽掛的妳http://www.youtube.com/watch?v=WYSDUTQ3L6k&feature=BFa&list=UL-QTnGXIPnwI&index=18

灰姑娘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dlVm7SlOs&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496705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珊妮
療傷歌曲最動人 !
2011/06/16 23:30

夜深人靜的時後聽療傷歌曲最動人 !

每次瑋的情歌都有很深的感觸,雖然很久沒有瑋的消息,也沒出現螢光幕,但他的歌聲卻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度過許多個孤單的夜,彷彿不曾遠離,很接近其實是很遙遠,也謝謝他把這樣多好聽的歌曲留給我們,撫慰我常常不安的心,也藉由瑋的歌讓我感覺愉悅。


小雅
很有潛力
2011/06/16 23:13

徐瑋寫的歌還不錯,以前沒有注意到耶!

我真的不懂很好聽,有濃濃的被愛情傷透了的感覺,容易打動人.

徐瑋應該多多創作,很有潛力.


BEN
很優的歌喔
2011/03/21 19:44

徐瑋的創作很不錯明天是否記得很好聽

CRAZY也是超讚,感謝分享,這個BLOG很NICE!


Pink天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2011/03/19 16:42

這篇很精彩,不比JOHNNY的差喔,各有千秋,不分高下,都很棒.

有空也幫我推薦留言阿!感謝喔!~Pink.


綠波仙子(健康小站)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聽
2011/03/16 21:02

就讓風繼續的吹,真的很好聽,讓我感動不已.徐瑋的歌有很大的魅力,真的很喜歡他.

明天是否記得,終日牽掛的妳,實在是太棒了,感謝分享.


珊妮
寫的很好
2011/03/15 21:29
SONYONE是性情中人吧,文章也寫的很好,不同於風花雪月,縱然是介紹歌曲,也有自己的風格,看了讓人感觸頗深的,徐瑋的歌曲寫的極好,唱的也好,再加上你的旁邊的註解,真的很有令人感動喔!加油,感謝分享.

宣宣
設計的很優
2011/03/15 10:36

紫色星空的mv及海報真的設計的很好.

我好喜歡上頭第一張music video 那張,直得收藏.可惜不能下載.

ps 徐瑋的歌真的很好聽.


台灣阿福
2011/03/14 15:07

歌都很好聽!謝謝分享!

徐瑋什麼時候會開演唱會,好期待說!我曾經上網查,內地叫徐瑋的有一千多個說,但是歌星的只有一個啦,究是JERRY.


花兒
愛你所愛
2011/03/13 15:16

這兩天的新聞真令我心沉重.

天災人禍不知何時會發生,看了這一篇.,我只能說愛要即時,讓還能愛的時候趕快去愛,不要等到不能愛了才後悔.


仙子
愛情阿
2011/03/12 10:09

愛情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jerry的情歌寫的很好,刻化的很細微,愛情都是在猜測之中度過,又莫明的分手,最後又後悔,我覺得還是應該把握當下,好好的愛你所愛的人,要會珍息.

我終日牽掛的KEN,我想說我還是愛你的. 仙子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