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瑋~情歌寶典三劍客離開妳 戀愛季節 你願不願意 荒野遊俠 實力帥哥界的阿信~徐瑋靠歌迷與實力打上冠軍,深度分析點將與同心圓專輯 (徐瑋影藝館)SONYONE
2011/02/20 09:25:48瀏覽4489|回應30|推薦14

徐瑋~紫色星空MV夢工場 最新2100~Film介紹

( 山頭大圖~ PURPLE SKY 最新的MV設計圖~國內最專業的徐瑋報導超級專區 ! )

徐瑋 MUSIC LINE 系列混合海報~JERRY的創意海報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 均由PURPLE SKY及WHOOP STUDIO所設計 ! 超好看 ! 

" 深度分析徐瑋在點將與同心圓的專輯 "

" 實力帥哥界的苦命阿信~徐瑋靠實力與歌迷捧場打上排行榜冠軍 "

JERRY的~瑋式情歌寶典 江湖必殺秘輯

  • 龍虎雙霸天~想不盡的妳  安妮
  • 風雲二刀流~就是妳  不讓妳看我的眼睛
  • 絕代三嬌~哎呀!留下來  愛那俏姑娘  捕捉失去的愛
  • 雷電三劍客~離開妳  戀愛季節  妳願不願意
  • 創作五虎將~就讓風繼續的吹  終日牽掛的妳CRAZY  沒有了妳  明天是否記得  我真的不懂 
  • 海外特攻隊 ~ 今夜的決定  也是生活  風兒的思念
  • 瑋式情歌三俠 ~ 好久以前  這戀情  妳可曾擁有我

(徐瑋奇幻影藝館)~館長SONYONE

紫色星空所設計的 JERRY MUSIC海報很有Feel只要是夢工場出產的不管MV或動畫海報都是品質保證包裝設計一流是專業中的高手 !

PURPLE SKY 最新推出 J-XU 的情歌海報系列會重點挑一些好聽的代表歌作印象海報國外的歌手的一些重要的歌都有專屬海報做介紹於是 PURPLE SKY 也仿傚如 LADYGAGA 一樣也製作精美的印象海報首批推出的 J-XU 情歌海報設計精美超級吸睛 !

J-XU 專屬情歌海報 離開妳

離開妳MV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kotWa48UA&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小王爺JERRY的情歌寶典~江湖必殺秘輯

JERRY小看版

英文名~JERRY

招牌造型~牛仔裝  迷彩軍裝

綽號~亞洲歌王  小王爺  超級天王偶像   

喜歡的水果~西瓜  柳丁  葡萄  黑櫻桃

喜歡的運動~慢跑  游泳  羽毛球  乒乓球

語言~國語  日語  廣東話  英語  台語

愛吃的食物~各國料理都好  咖哩飯

喜歡的明星~瑪丹娜  麥可傑克森

喜歡的顏色~白色  紅色  藍色  紫色

喜歡的旅遊地~日本  加拿大  美國

嗜好~聽音樂  看電影  寫歌  睡覺

口頭禪~隨便  還好  對啊

喜歡的女性典型~氣質型  清秀型

最喜歡的人~爸爸  媽媽  歌迷

喜歡的動物~狗狗  貓貓  貓雄

喜歡的卡通~火影忍著  家庭教師

招排表情~燦爛笑容  酷殺眼神

 

荒野遊俠~JERRY

JERRY的最殺MV海報~西部風情!

建議聽看HDMV時戴耳機,HD音質會更好喔!

(製作人~DANNY的建議)會很像聽原版的CD,很讚喔!

JERRY的MV介紹 (山頭大圖夢工場最新的超華麗設計)

(紫色星空MV夢工場製作)http://blog.yam.com/jimmy333

Sky in Purple~Film

TAIWANESE artistes Jerry Xu Opening 2011 new music videos by sky in purple creativestudio and promotions. These include lots of lovely sweet songs. Well it is just the Make it happen MV from with souround sound!
And its in HD format! Wooo :P
Let me know if you want any other Jerry Xu videos from Youtube edited like this I will happily do it for you guys
If you listen to the video I got it from and this music video Sound is so much better :)
OfCourse they did the work getting the video and trimming it etc I did nothing ~~Danny

紫色星空MV夢工場Sky in Purple~Film 介紹

最近MV夢工場出了好幾支JERRY新的MV,我只能說越來越棒,超好看的,尤其是最新的不平凡的心安妮,動畫加上很多的特效,是我在網路上看過的自製MV中最精彩的一隻,我覺得日本網友製作的MV最好,如嵐以及V6等等,做的有一定的水準,而DANNY的MV館製作的影片又更好更專業,是台灣之光喔 !

美工加動畫加特效加主題,是紫色星空MV館一貫風格,SONYONE非常的推崇,JERRY的歌曲有設計高手的加持,如虎添翼,一口氣就把等級拉高,也是網路上歌手的MV裡最好看的,可以直接當宣傳MV了。MV館第一支JERRY的MV是2010年的十月才上傳發表的(三個多月前),還很新喔, 比起其他歌手,大都是很多年前的MV或自電視轉COPY的,不論是色彩,畫質,音效都專業太多了,所以SONYONE這一篇要特別來介紹,並且致上個人最高的敬意,因為有他們的用心製作,我們才有好的眼福,感謝阿 ! 一開始他們也沒有正式的名稱,大概也是一時的熱心吧,來製作JERRY的MV,所以是沒有名稱的,BLOG標題是JERRY的音樂愛情故事,後來由於口碑不錯才正式有了名稱,就是(紫色星空~MV夢工場)很響亮,也非常的適合JERRY的感覺。相信很多人還不知道有這個(徐瑋的影音館)BLOG的存在,因本館沒有任何媒體的宣傳與造勢,還是需有心人自己找來喔,來了就是緣份,這個徐瑋的影音館在我一直東加西修之下,已經確實是最有看頭的BLOG喔,就當幫還在溫哥華充電調養身體的JERRY暖暖場吧 !

看MV館一開始做的前三支MV,再看最新的這三支,就可以看出他們也不斷的在進步之中,動畫技巧好炫,我也同感高興,畢竟JERRY的影音館,聲光效果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歌曲更需要好的MV才可相得益彰,JERRY也是歌手中,少數有專業的廣告團隊來替他製作的,還免費呢,小王爺不是還在國外調養身體嗎 ?  怎麼MV做的比線上歌手還線上,周杰倫的MV號稱一支製作成本要上百萬,但我覺得DANNY做的不會比百萬MV差,反而更有特色,如最新的MV就是妳灰姑娘不平凡的心及城市節奏,做的非常好,雖然JERRY並沒有要賣什麼產品,也未正式的復出,但以行銷學來說,夢工場製作的MV作品與海報是成功的創造了JERRY新的話題,還並沒真正的宣傳,像似有點實驗性質的味道。

本來我跟其他BLOG的版主也不認識,但是因為都是做JERRY的關係,有些都已交換了MSN了,算是交了新朋友,這是不錯的收穫,像夢工場也知道我在特別介紹他們,最新的MV還真的是越來越有看頭。

SONYONE的每一篇內容都不一樣,有空的話不仿慢慢看,有的篇的檔案很大,加上聽歌沒有半個鐘頭出不來,當然走馬看花沒差,但我還是希望,既然上來了就慢慢看。

補充說明:SONYONE的影音館絕無商業企圖,也沒有要賣任何JERRY的相關產品,譬如像是CD,書籍,或演唱會門票等等,JERRY人也都還在國外調整身體中,應該與目前海內外有賣CD的單位無任何關係!所以如果有同學想買CD請自己去想辦法打聽,為了避嫌本人亦不方便提供資訊喔!近日有人跟館主反應有在某夜市的唱片行發現在賣徐瑋的翻版CD,且歌曲多達30首!本人亦不鼓勵購買非正版的CD,倒不如上網路聽就好,除非是由JERRY本人授權的,館長才會推薦!請多多包涵,謝謝!

最新上架的(安妮)KINGSWAY篇王者之道MV夢工場大玩創意把(安妮)化身為獅子氣勢威猛一部比一部更精彩更有創意紫色星空真的是創意高手未來如果做JERRY的創意顧問非常的適合讓我想起Ladygaga的創意顧問群非常的有點子 ! 這部安妮的夢幻演唱會精裝版MV真的沒話說 ! 每一支MV都像一件藝術品超屌 !
龍虎雙霸天之地虎~*安妮*
2011最新夢幻演唱會精裝版
最新夢幻上架
最新上架的(想不盡的妳)真的是超級的酷炫真的是史上無敵超級MV了沒話說 ! 創意無價 ! 我都快感動的飆淚了 ! 紫色星空夢工場不是蓋的喔 ! 製作的比線上歌手的百萬MV還優 ! 一級棒 ! 掌聲給你鼓勵一下 ! 啪~ !

徐瑋 MUSIC LINE 系列混合海報~JERRY的創意海報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 均由PURPLE SKY及WHOOP STUDIO所設計 ! 超好看 !

徐瑋 XU WEI~ 雙霸天之天龍 (想不盡的你)
2011(超無敵豪華精裝動畫版)最新HDMV
奇幻登場
妳願不願意是三劍客之一的好K歌,是一首很濃情蜜意的歌好聽的令人陶醉 ! JERRY也唱的誠懇感人喔 ! 

徐瑋 JERRY~妳願不願意 紫色星空MV夢工場Sky in Purple~Film

youtube紫色星空MV館Danny的影片歌單一覽表(夢工場Sky in Purple~Film)
  • 想不盡的你
  • 離開妳
  • 我真的不懂
  • 安妮
  • 戀愛季節
  • 妳願不願意
  • 就讓風繼續的吹
  • 沒有了妳
  • 相思
  • 筆友(點將版)
  • 痴痴的等
  • 心愛的
  • 我的朋友
  • 心電感應
  • 問號
  • 遠離的鐘聲
  • 我居住的地方
  • 迷失
  • 走自己的路
  • JERRY成長的故事(就讓風繼續的吹樂隊演奏版)
  • 我已迷惑
  • 不讓妳看我的眼睛
  • 深情的印痕(日文譯曲)
  • 不平凡的心
  • 灰姑娘CINDERLLA
  • 不讓妳看我的眼睛
  • 想不盡的妳(華麗新版)
  • 安妮(夢幻新版)
  • 唉呀!留下來
  • 愛那俏姑娘

JERRY MUSIC LINE

深度分析徐瑋在點將與同心圓的專輯
徐瑋兵役後的首張復出作想不盡的妳如平地一聲雷,一口起把他推向超級實力偶像的地位,並正式確立瑋式情歌的獨特唱風,情歌之好令人耳目一新,已非當兵前那個毛孩子 ! 徐瑋客氣的把它歸功於製作人胡立武及唱片公司老闆的推動,看似很好的起頭確也並非如此順利,胡立武的製作功力極不穩定時好時壞 ! 如第二張跟過客遠走明顯選歌就弱掉,此張的跟過客遠走遠離的鐘聲心電感應很好聽,但是是屬於很好的搭配歌級數,也就說整張專輯都是好聽的副歌,獨缺主打歌 ! 能賣得不錯是狹前一張大賣的的餘威及徐瑋個人魅力,第三張最後的一場電影也是如此 ! 整張都是副歌沒有主打歌,稚愛(泥娃娃)雖是一首很好的經典情歌,也有主打相,但是唱片公司並未主打,況且主打歌用男女對唱曲也有點怪怪的 ! 但是泥娃娃在海外是賣到爆,那跟國內的狀況不同,JERRY在海外只要歌好聽什麼都大賣 ! 所以在JOHNNY的徐瑋經典K歌表裡,那兩張專輯有上榜的只有泥娃娃,無限,遠離的鐘聲,主打歌最後的一場電影也沒進名單,這當然都是製作人的問題,第一張把級拉得那麼高,後來又亂選歌,收不到好歌可以慢慢來 ! 不知在急什麼 ! BLOG第十二篇我有分析相同的人在不同的製作與企宣下,會產生極大的不同的結果 !
徐瑋當然不敢再繼續下去,結束胡立武與點將的合作後,換到剛成立的新公司同心圓,並出了好久以前專輯 ! 好久以前的製作明顯比點將後兩張強許多,此張如好久以前,不會再有,夜的眩暈,這戀情,奇妙的感覺都很優,好久以前也同樣在海外大賣,據新加坡網友說此曲連續十幾周稱霸電台龍虎榜冠軍,賣得嚇嚇叫 ! 但是反觀國內此張專輯同心圓的宣傳明顯不夠力,好像連MV都沒拍 ! 第二張走自己的路應該是最完美的一張專輯,此張專輯有強棒三劍客~離開妳,戀愛季節,妳願不願意,都是主打歌的級數,跟(想不盡的你)比同是不相上下的A級好歌 ! 照理同心圓可因這張專輯海撈才對 ! 問題就出在,主打歌選了不是主打料的走自己的路,也就是說閉著眼睛三劍客隨便抽一首都會大賣,他卻選了一首搭配歌做主打,最妙的是第二主打也不是三劍客,此張專輯的封面設計更糟糕 ! 把氣質好的JERRY弄的全身髒兮兮,當然賣的怎樣我並不清楚,但是三劍客沒有被宣傳也沒打到歌是事實,目前包括本人在內,很多BLOG都有大力介紹三劍客~離開妳,戀愛季節,妳願不願意,可說是佳評如潮 ! 都是五顆星評價,可謂情歌中的極緻好歌 ! 卻是唱片公司看不到的 ! 把一盤美味可口的蛋糕放在冷凍庫裡,可謂大外行,市場嗅覺零蛋 ! 錯失可大賣百萬的專輯 ! 若換作是飛碟,滾石等市場敏銳又很會企宣與打歌的公司,還不早早就轟成KTV國歌 ! 當然身為JERRY影音館的館長與支持者,必需本著良心說話,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並沒強迫中獎的意思喔 ! 也許某些瑋迷會有不同的看法,基本上JERRY的唱功是超實力的級數,無可挑剔 ! 只要有好歌,好的企宣,都有可能會創造出狂賣的結果 ! 
未被強勢宣傳狂打猛轟過的徐瑋,可謂真材實料,紅得一點也不佼幸 !

歌手當然需要有超級唱片公司的大力宣傳狂打猛轟,才可造就出超級明星,如目前的華納,SONY或當年的飛碟,滾石等等,一花起宣傳費來不手軟,譬華納捧起蔡依琳,羅志祥等,轟的漫天煙火,用千萬宣傳費強勢堆出來的知名度,歌手如虎添翼不紅也難!但JERRY並不是如此的成長軌跡。徐瑋的歌深許多歌友的喜歡,看似自然的發展,卻都是憑藉著歌迷的支持,與自身的努力加上實力慢慢累積而成 ! 可謂真材實料,紅得一點也不佼幸 ! 徐瑋並不曾待過國內所謂的主流大型唱片公司如飛碟,滾石,寶麗金等等,也未被宣傳費狂打猛轟過,而都是和一些正要發展起步的公司合作,如徐瑋是點將的創業歌手,出想不盡的你,點將還只是一家毫無名氣的新公司,後來加盟的同心圓也是一家新公司,同樣的在海外他離開快樂加盟的清優唱片也是新公司,新公司最大的難處就是沒有足夠的財力與經驗打宣傳戰,買八點檔連續劇主題曲,插曲或廣告曲,電台的滿檔插播廣告乃至於好看的宣傳MV,這些打紅歌手標準公式在徐瑋身上從未發生過,這樣居然也能紅 ! 要馬兒跑得快也得給牠草吃吧 ! 所以SONYONE常覺得JERRY有最好的天生條件,卻碰到最兩光的合作對像 ! 比起王力宏,周杰倫,羅志祥的一帆風順與千萬宣傳費強轟,徐瑋猶如實力帥哥界中的苦命阿信 !

實力帥哥界的苦命阿信~徐瑋靠實力與歌迷捧場打上排行榜冠軍 !

在沒有超級公司的護行加持及強打下,徐瑋依舊出過那麼多好聽的歌曲,多首歌也打上排行榜冠軍達數月之久,換了別人在沒有大公司的強勢企宣下,早都屍骨無存,JERRY還依舊會變魔法似的出版過三百多首歌 ! 這也是為什麼JERRY有很多好聽的K歌,不曾被好好的熱打過,但又真的是超級好歌,是不是很奇怪呢!由此地方可看出JERRY的自信與單純實在的一面,不是一個錦上添花的人!這也是令SONYONE喜歡與欣賞JERRY的主要原因!超級歌手不一定都出自超級唱片公司,經由許多週刊報導的拼拼湊湊,以及我細細的分析,可以更了解JERRY樸實善良與可愛的一面,本BLOG均有數篇的整理喔,很有趣!

JERRY的歌聲非常少見的(清新感)像一條甘甜透澈的溪流這是他音質的特色越聽越出味喔~~

(就是妳)也是新加坡(清優)唱片時期的好歌,非常市場的一首歌,JERRY也唱的很打動人心,同樣也是台灣未發行,非常的可惜 ! 這一張專輯中的好情歌很多,如(不讓妳看我的眼睛),(風兒的思念),(就是妳),等等,都是很動聽的,紫色風暴的JOHNNY分析JERRY當初應該是進錯了唱片公司,以致於才將重心移往海外,後來出(不平凡的心)時,唱片公司企宣也是一般,再加上當時他身體出現些問題,才使得JERRY歌唱事業突然停擺 ! 並移居海外調養身體,不然以他的全方位條件與翻唱資歷,歌好人帥寫曲功力不弱,真的很可惜 !

徐瑋JERRY~就是妳.HDMV (愛戀版)紫色星空MV館 Film  (國內未發行新歌)

藝人就是商品 ! 要隨時保持佳品質 !

國內的唱片業在2000年之後,由於受到了亞洲日,韓的影響,變成了魅力偶像當道如日本的濱崎步,韓國的一些團體,這與十幾年前有很大的差別,光是會唱已不夠了,還必需要加上個人的魅力,現在的唱片由於網路可免費下載的關係,YOUTUBE聽歌又免費,年青人加個耳機愛聽多少有多少,統統不要錢,所以變成歌手能有基本盤二萬張就不錯了,如果還用以前那一套操盤可是會血本無歸早早關門,那麼誰會掏錢買呢 ! 當然是很死忠的歌迷為主,除了想要收藏的歌迷之外,一般人已很少會買CD了,所以以前所謂實力派缺少個人魅力,只有能唱的這種歌手,已很難再生存下去,這就是現實的大勢 ! 誰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偶像的魅力加上歌唱實力,是現在當頭的王道,剛好JERRY就是這種,只可惜還在國外保養身體 ! 但也對 ! 藝人不就靠健康吃飯嗎 ! 好的氣色當然討人喜歡,JERRY的帥氣度一等一,歌藝沒話說,剩下的就是如何有好的氣色了 ! 所以JERRY花那麼長的時間調養身體,也就是自我的一種投資行為,SONYONE的看法跟一般人不同,我認為JERRY很清楚他在做什麼 ! 以他的超級偶像的條件與資歷,沒必要跟人打混戰 ! 若說劉德華是亞洲天王一哥沒人有意件吧 ! 周杰倫還要排老二呢 ! 華仔的身體狀態始終處在最佳的狀態,這也是他穩坐首席天王的原因 ! 所以藝人真的要多多注意健康,藝人跟常人不同,自己就是商品 ! 要隨時保持佳品質 !

超級夢幻新人王 ?

JERRY既然已悶了這麼久,就不仿好好得把狀態調到最好 ! 對五六年級喜歡徐瑋的人來說,他本來就是很有人緣與魅力的超級偶像,對於還不熟悉他的七八年級新同學來說,JERRY可是比周杰倫,蕭敬騰還新,但是呢,上網一查JERRY好聽的K情歌一大把 ! 像一個情歌大寶庫,可謂(超級夢幻新人王),JERRY沒有所謂中間地帶,必需要在很精細的全新的包裝策劃下,可以一口氣到位 ! JERRY淡出的時間太早,比現在羅志祥,周杰倫的年紀還小,但是確實是因為健康的因素,所以也不得不休息,也真的令很多喜歡他的人感到不捨與可惜 ! JERRY是那種完美主義者的感覺濃厚,要就是以最佳的狀態出現,不然就都不要,期待他只是上個節目露個臉,我判斷是不可能的,要上早上了 !

JERRY的歌曲中K歌無數,有些大家熟的,有些可能因為沒打,所以不熟,也有的是海外版,所以沒聽過,但都是好歌 ! 流行度一百分,在沒有網路的年代,電台,電視是唯一的歌曲宣傳管道,沒打到的歌可能從此消失,但現在不同了,手指一點,什麼歌都找得到,如同我要介紹三劍客之一的下首歌(戀愛季節),所以JERRY的300百多首歌,得以重見天日,應要謝謝網路的發明吧 ! 這時候,歌單就變成最有用的利器了,可以一首一首的感動你最善感的心~~。

戀愛季節MV (JERRY經典情歌系列)

紫色星空所設計的MV動畫海報都是品質保證包裝設計一流是專業中的高手 ! 也把JERRY的歌曲做全新的包裝首首都像一件藝術品 ! 美術功力不在話下 !

youtube紫色星空MV館May的影片歌單一覽表(夢工場Sky in Purple~Film)
  • 離開妳
  • 陪我流浪
  • 留下來
  • 捕捉失去那個愛
  • 風兒的思念
  • 筆友
  • 男孩女孩之間
  • 泥娃娃
  • 親親妳念著誰
  • 想不盡的妳
  • jerry製作花絮(無心的錯過)
  • 心動(調色板主題曲)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馬不停蹄的憂傷
  • 最後的一場電影
  • 安妮
  • 城市節奏
  • 就是妳
  • 夜的眩暈
  • 沒有了妳
  • 終日牽掛的妳 CRAZY
  • 明天是否記得
  • 哎呀!留下來

Jerry(最殺)的情歌大全

分手情歌(療傷系列)~離開妳,戀愛季節,沒有了妳,就讓風繼續的吹,不讓妳看我的眼睛,好久以前,明天是否記得

激愛情歌(濃情系列)~想不盡的妳,妳願不願意,愛妳如一,終日牽掛的妳,親親妳念著誰,留下來,心動,痴痴的等,相思,就是妳

俏皮情歌(可愛系列)~哎呀!留下來,愛那俏姑娘,泥娃娃,男孩女孩之間,安妮,筆友,捕捉失去那個愛,灰姑娘

浪漫情歌(唯美系列)~風兒的思念,夜的眩暈,陪我流浪,我已迷惑,深情的印痕

(不平凡的心)已經有好幾支MV在網路上了,但大都是只有照片,沒有影片的,大部份歌手都是種MV,有影相的又是從電視轉錄的,畫質好差,色彩沒很分明,灰灰霧霧的,SONYONE特別推薦的這首MV,真的沒話說,因說是MV館太專業 !
JERRY共出版過300多首歌曲,目前已有一百多首被不同的海內外網友PO上了,真要聽個50首恐怕頭都昏了,太多了 ! 還只有一半都不到呢 ! 而且很多好聽的歌是全新的創作曲,台灣沒有發行過,也是標準的k歌,有打就會紅的 ! 如果MV夢工場有做新的MV我會作介紹 ! 如欲聽JERRY更多的歌曲可至YOUTUBE聽阿 !

徐瑋XU WEI~不平凡的心(動畫加特效)HDMV紫色星空MV夢工場Sky in Purple~Film最新上架  (館長推薦超好看MV喔!!)

不平凡的心是紫色星空MV館最新的作品,非常非常的好看喔!

不平凡的心

(詞曲:徐瑋)

不要問我 ,明天該做些什麼

我也有些迷惑

多一點想像的空間

我要飛的更高,飛的更高

不要問我 ,明天想做些什麼

我也有些迷網

多一點想像的色彩

我要看的更遠,看的更遠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489643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亞亞
( 離開妳 ) 真是百聽不膩
2011/08/10 22:40
( 離開妳 ) 真是百聽不膩 JERRY的情歌真是感動人,有時聽到會起雞皮疙瘩耶 ! 每當聽到,離開妳~我怎麼捨得放棄,就覺得好難過,因為這正是我的心聲,我真的很想念徐瑋 !


莎曼妮的異想世界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莎曼妮的異想世界
2011/06/20 22:13
莎曼妮的異想世界 Blog更名重新開張 ! 歡迎來逛逛 !

linda
瑋瑋很上鏡頭
2011/06/13 12:11

館長的文章意思跟johnny寫的差不多,都是好歌沒有宣傳到,很奇怪,人材被糟蹋!還好有人幫瑋瑋重新包裝做新的mv,歌迷才聽得到!我覺得周杰倫最聰明,干脆自己當老闆,自己做自己,免得老是碰到想撿便宜的人.

我覺得purple sky幫瑋瑋包裝的非常好,徐瑋能唱,能寫,最重要的是瑋也非常上鏡頭.每一張海報都好看,讓我好羨慕喔!


DJ
瑋瑋
2011/06/01 10:24

我是資深DJ.

徐瑋真可為唱片圈最大的遺珠之憾,當初我們都非常喜歡他也看好他,沒想到因為健康的因素而消失無蹤,我還常想徐瑋怎麼回事,突然不見了!

不知還有機會再見到徐瑋帥氣的笑顏嗎?很讓人懷念,在演唱會盛行的現在,徐瑋的歌迷很多,好歌也多,不出來開唱太可惜了,那個藝人沒開演唱會呢?

徐瑋如果可以再打響一張全新的專輯,再全面帶動舊的成名歌,可以立刻就開全球演巡迴唱會,更可打響內地市場,為何不做呢?!

不管原因為何,我也希望徐瑋身體越來越好!早日重出江湖!


Pink天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點子好多
2011/04/20 13:22

SONYPNE鬼點子好多,還有二刀流,三劍客,五虎將,怪不得人氣那麼旺 ! 我都想不出這樣多名稱 ! 怎樣都輸你 !

把JERRY形容成阿信,經過你的提醒好像是喔 ! 沒看過他有唱過連續劇主題歌 ! 也沒什麼好看的MV ! 唱片公司想搖錢也要先灑足夠的水吧 ! 你看人家羅志祥,蔡依琳是怎麼捧起來的 ! 每天到處都是廣告,連我家中華電信的帳單都是他們的照片,JERRY果然是阿信 ! 怪不得不回來了 ! 遇人不淑 ! ~PINK


linda
太誇張
2011/04/19 18:28
sonyoneu也太誇張吧!說徐瑋是苦命阿信,有那麼慘嗎?我知道你的意思是jerry沒被好好的捧過,是靠一步一腳印打起來的,基本上我贊同,你可以用(勇腳瑋)來形容阿!耐操型!

資深DJ
優質的徐瑋
2011/04/19 16:17

我是退職DJ,看了館長的深度分析,說的很精確,這也是我看過非常專業的BLOG !

徐瑋曾經上過我的節目,本人很有禮貌,也討人喜歡,我回想一下,想不盡的你,安妮,好像是沒有拍MV,我的節目也沒有下廣告,但是由於歌真的很紅,所以我也幾乎天天有播歌,忘了播聽眾也會打電話來點播,跟飛碟的歌手比起來,徐瑋大的宣傳費,是明顯不夠的,但點將當時還是新公司,可能手頭也緊 !

館長形容徐瑋是帥哥界的苦命阿信,很有趣  ! 但也沒那麼慘吧 ! 徐瑋很紅阿 ! 記得他上小燕姐的排行榜節目,小燕姐很捧他,徐瑋當時真的如一道霞光殺出來,亮的不得了,多少人迷死他 ! 後來他突然消失,我也常常都在想倒底怎麼回事,那麼萬眾注目的大帥哥,歌又唱的好,就消失了 ! 徐瑋的問題出在沒有跟到對的經紀人與發行公司合作,才會把好歌浪費掉,也浪費人材,很可惜 ! 至於健康問題,溫哥華好山好水,慢慢調,應該可以調的很好 !

我希望徐瑋可以把身體調到最佳狀態復出,,他的好條件與資歷沒有幾個人有,不唱太可惜了 !

PS~這個BLOG很棒 ! MV也很好看 !


阿鈴
謎樣的JERRY
2011/04/19 11:09

實力帥哥界的苦命阿信~徐瑋靠實力與歌迷捧場打上排行榜冠軍 !

看了SONYONE的分析仔細想好像是如此耶 ! JERRY深受歌迷的喜愛,唱片公司好像只是在利用他,沒有好好的宣傳過,好看的MV我也想不出來有那支 ! 網路上也沒阿 ! 怪不得把瑋瑋氣到溫哥華去 ! 這樣也能紅 ! 

JERRY是個很有魅力的人,讓人想多了解他的一切,也是個謎樣的男人,聽他的歌曲,常會讓我感動到雞皮疙瘩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有這樣的魔力 !


vivian
可口的jerry
2011/04/15 15:39

我好喜歡jerry,他的情歌真的沒話說,感人肺俯,終日牽掛的妳讓我好感動,反覆的聽盡然淚流不止,或許是太寂寞了吧!jerry的歌是我現在聊傷的方法之一,我很想他,也希望jerry能把身體調到最佳狀態重出江湖,讓他那個迷人的聲音,帥氣的笑臉與喜歡他的歌迷分享,若說jerry是最可口的男人當之無愧,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綠波仙子(健康小站)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11/03/16 22:38

謝謝館長的介紹

徐瑋的歌與MV都非常的好聽,我也好喜歡他喔,謝謝分享,也謝謝你的推薦!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