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瑋的捕捉失去的愛 戀愛季節 初戀的故事.JERRY童年糗事一堆是個淘氣小孩 (徐瑋影藝館)
2010/11/12 21:55:56瀏覽3656|回應10|推薦9

童年的糗事一大堆,徐瑋是個淘氣的小孩

JERRY的初戀故事 (純純的愛)

建議聽看HDMV時戴耳機,HD音質會更好喔!

徐瑋的MV捕捉失去的愛http://www.youtube.com/watch?v=L5As-L5Cbmc&feature=related

徐瑋當兵之前已開始灌錄海外版的唱片,即使他當兵的時候依舊固定每四個月在海外要發行一張專輯,他都是利用周末藝工隊放假時去錄,因此常常別人放假時他還要去工作,由於他的專輯就是賣,所以在兵役期間他的作品依然沒停過,這是為什麼徐瑋的歌錄的那麼多的原因,
據查徐瑋所屬的快樂機構當時是新馬最大一家也很有實力的唱片公司,旗下有兩張王牌,一個是紅遍新馬東南亞的龍飄飄,據說走紅的程度好
像台灣的鳳飛飛一樣,另一個王牌小生就是徐瑋了!從第一張專輯哎呀!留下來狂賣30萬張之後,幾乎是張張大賣!產生無數百萬金牌暢銷歌也都是電台龍虎榜的冠軍曲,沒有七八周下不來!最有趣的是徐瑋出的許多翻唱歌曲比原唱還賣!

徐瑋的海外版歌曲裡包括各種不同類型的歌曲,有一般的流行創作新歌,西洋翻譯,東洋翻譯,台語翻譯,老歌,小調,節奏從重金屬搖滾如火與冰,恰恰,三拍的,四拍的,倫巴,藍調,雷鬼,JAZZ,扭鈕,應該說是各種套路的歌一網打盡!

想更了解JERRY所唱過的歌曲目錄,本BLOG第四篇及第一篇有做詳細的整理與介紹!

(若想更了解徐瑋的音樂作品330首可至徐瑋的天地在XUITE的網站)http://blog.xuite.net/ladygogo0101/photo?st=c&p=1&w=0

捕捉失去的那個愛是徐瑋當兵前的作品,收錄於我愛校園專輯中.是一首帶有西部鄉村風味的浪漫小情歌.很好聽喔!

捕捉失去的那個愛MV cow boy country song

捕捉失去的那個愛

假如你曾有過一個失去的愛

你心頭一定留下痕跡

不管心頭那個痕跡是憂是喜

相信你必然時常去回憶

為什麼不織成一個網

去捕捉失去的那個愛

也許他就在那初戀地方等你

等你把愛的結兒輕輕的解開

 

JERRY的童年糗事一大堆  (摘自週刊報導)

小時候的徐瑋是個很調皮的孩子王,相當的頑皮,是令左鄰右舍非常頭痛的(孩子王)!每當隔壁的媽媽們,看到徐瑋帶領著小孩來到家中時,就感到頭痛不已.因為徐瑋不是把髒手印留在牆上,就是在沙發上亂跳,把沙發跳到快壞了才停,而最令徐瑋記億深刻的,就莫過於他帶領小孩(偷甘蔗)的事了!

在中本新村的後面,有一大遍蔗園,午後當大人睡午覺時,也正是徐瑋帶領小嘍囉們偷甘蔗的大好時機,記得有一次,正當他們啃的不亦樂乎時,突然看管甘蔗的人出現了,同伴們在奔跑不及當場被逮到,並且狠很的教訓了一頓,這件事於是成為徐瑋童年記憶的一次糗經驗!

徐瑋記得小時候的荒唐事超多,還有一次是小學生放暑假的時候,有一天他下午閒的慌,於是跑到鄰居家想找一對小姐妹玩,那對姐妹大約是六歲跟七歲,徐瑋一進她們家發現她們在浴室洗澡,嘻嘻哈哈在浴缸玩水,好高興!於是徐瑋就把衣服脫個精光加入,三個小朋友當然玩的好高興!後來過了幾天徐瑋又跑到她們家去,剛好看見她們在洗澡池玩,小徐瑋當然又玩心大起,又把衣服脫光加入,三個小鬼又玩起來,沒想到這一次突然她們的媽媽回家了,見狀大驚小怪,大罵徐瑋,你怎麼跟女生一起洗澡,羞羞臉!還說要告訴他媽媽,徐瑋當然嚇的都還來不及穿衣服抓了褲子就狼狽的跑回家!據徐瑋形容當時他只有八歲,單純的不得了,根本搞不清到底大人在氣什麼,不就是洗澡嘛!這也是令徐瑋小時候難已忘記的糗經驗!

我的朋友是徐瑋的詞曲創作.收錄於沒有關係專輯中是很好聽的一首歌曲深深表達對朋友的珍惜與不捨..
我的朋友MV介紹 (阿瑋的創作)超屌動畫版

徐瑋小檔案

  • 本名:侯延平
  • 身高:175
  • 體重:61
  • 生日:5.31
  • 星座:雙子座
  • 出生地:台灣,板橋
  • 英文名:JERRY
  • 嗜好:音樂 美術 攝影 旅遊 語文 寫歌
  • 最喜歡的動物:  貓雄
  • 喜歡的食物:日本料理 中式料理
  • 語言:國語 台語 日語 英語 廣東語
  • 最喜歡的旅遊地方:日本 美國 加拿大
  • 口頭饞:還好 隨便 是嗎 
戀愛季節MV
徐瑋最浪漫的情歌代表作之一!收錄於*走自己的路*專輯之中.戀愛季節是新加坡知名創作人黎沸揮專門為徐瑋量身打造的一首歌!非常的動聽喔!

戀愛季節 

:雷門 :黎沸揮

再一次擁抱

告訴我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擁抱

就要別離

最早的班車 最後一聲Good Bye

默默凝視妳不想言語的雙唇  ~~~

失去你的愛 告訴我自己我已失去我心愛

不會更改

手中的玫瑰 再也不能挽回

挽回我因妳離去的心碎

不敢面對多一次的戀愛

不想再去承受心痛的傷害

美麗的開始留不住錯誤的結束

你我的戀愛季節一去不會再有

徐瑋海內外音樂作品330首一覽表相關網站http://blog.xuite.net/ladygogo0101/photo/40088741
這是徐瑋相關音樂作品資料整理的比較好的網誌

筆友MV介紹
筆友是黃曉寧的曲及楊立德的詞.專門為徐瑋量身的歌!此曲是徐瑋17歲時第二'張專輯的主打歌.當年也曾深受許多少女的喜愛喔!這一首是後來徐瑋重新翻唱自己的歌曲!收錄於(跟過客遠走)專輯中!很好聽M
獨獨鐘情於她~國二時我已嚐到單相思的滋味(摘自週刊報導)

剛升上國一時由於從國小轉到一個新的環境所以A型的徐瑋顯得很文靜不愛講話到了國二時由於朋友多了對學校的環境也熟悉了所以徐瑋變得相當的活躍而由於長的不錯的關係(男大十八變嘛!)徐瑋這個時期經常接到女生寫給他的情書。

雖然寫信給徐瑋的女生不少但是他卻唯獨鐘於一個他一直都沒有講過話的女生這個女生長的很清秀個性很很內向文靜跟徐瑋是同一年級女生的教室在一樓徐瑋的教室在二樓每當升旗典禮要排隊時他就禁不住要偷看她幾眼不過或許年紀小膽量不夠的原故徐瑋始終不敢過去跟這位女生講話或打招呼。

因為升上國三後學校把原本的班級都調了班徐瑋因此很少再見到那個他偷偷暗戀的女生而因為這時學校的團康活動郊遊又特別多的關係所以徐瑋的心中已完全被遊玩活動給佔領男女之間的情愫似乎已被拋到腦後!這一段純純的單相思也話下句點但那個女生清秀的模樣徐瑋是始終記在腦海裡的。

初戀的感覺甜中帶苦但她終究移民去了

徐瑋國二時在一次的郊遊活動認識了她。她長的很可愛是徐瑋喜歡的類型雖然徐瑋已有許多的愛慕者但卻獨獨鐘情於那個女孩於是兩人悄悄的發展成為小戀人徐瑋曾經連續三個多月一天一封情書寫給那個小女生也幾乎每天放學後去她家報到但是有一天她突然跟徐瑋說全家要移民了而且是遙遠的德國由於她的爸爸是名廚師在國外的餐館的邀請下才決定帶著一家人移民於是那段日子兩小無猜每天都非常的難過,將要面臨即將分開的事實也相約二十歲時她會回台灣與徐瑋相聚終於她還是走了當然這段純純的愛也告一段落世事多變徐瑋在十六歲進了演藝圈也出了唱片但始終沒忘記兩人互許二十歲再見面的諾言就在時間快到之前徐瑋有一天突然接到她的電話也非常的驚喜於是兩人真的依約再見面了,多年不見的兩人似乎都有了變化徐瑋當時忙於歌唱事業的打拼而她也變淂非常的成熟曾天天膩在一起的兩人竟變得陌生了起來(初戀總是美好的回憶)徐瑋望著她離去時的背影不禁深深感慨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也決定將那段美好的純純的初戀永遠埋藏在心底!


ARTIST STUDI DISIGN

        
 徐瑋 J-XU~遠離的鐘聲MV(動畫版)

就讓風繼續的吹~心情故事

 摘自周刊報導   徐瑋撰文

在我念高一的時後參加社團活動認識了她就從那天起她在我生命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我面臨困境或心情沮喪的時候她總是適時的出現......

聖誕節的邀約

平安夜終於來臨了
因為有了這次的相聚,才發現自己真的這樣在乎她,畢竟從17歲開始我的一切她都那麼在乎,甚至還超越她自己。
平安夜終於來臨了!
一大早忙著裝飾聖誕

窗外飄著雪.

氣溫大概只有零度左右,這是我第一次在遙遠的異鄉,~美國過聖誕節,也是第一次目睹傳說中的銀色聖誕,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詳和,好想在此度過一生念頭閃過腦海,但是此時此刻,卻是我一生中最迷網的時候。

有時竟會無目的的走在雪地上,有一種被世界遺忘的感覺,我開始用填詞譜曲,來記錄我此刻的感覺,學著讓自己思考及整理自己的心情。

在台灣我有幾個相交多年的好友,平常雖然不常聯絡,但是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彼此用電話問候對方,偶爾也會用電話追蹤對方的近況。

她比我大兩歲,我都喊她(大姐),在我念高一的時後,參加社團活動認識了她,就從那天起,她在我生命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在我面臨困境,或心情沮喪的時候,她總是適時的出現。

而我,總是習慣她的關心與寬容,我們在一起時總是那麼快樂,好像孩子般的天真與喜悅,到美國的第一年我們又聯絡上了,她在LA修廣告課程,我當然熱情的邀請她到家中過聖誕節,順便小住幾天,她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在她到來的前幾天,我居然興奮的睡不著覺,這是我從未有過的感覺,我甚至決定自己來做耶誕大餐,於是每天都忙著跑超級市場,整理花園,並在門口做了一顆好大的聖誕樹。

樹,打掃房間,記憶中好像不曾如此勤快過,但是卻很開心,
電鈴響了。
我興奮的打開門,映入眼簾的卻是兩個人,我愣住了!
她笑著對我說~~阿瑋,跟你介紹,這位是我的未婚夫,我們明年打算要結婚了!
頓時,天旋地轉!臉色劇一下慘白,我幾乎忘了請他們進屋來,我立刻為偽裝起我的不悅,熱情招待他們,以及那一位不速之客,這一連串心情的轉變當然逃不過她的眼睛。
晚餐後,她拉著我的手在書房聊天,她總是那麼自然,天真,讓人忍不住為她神魂顛倒,她鼓勵對我說(姐姐不會看錯人,你一定能把音樂事業做起來的,我永遠支持你!)。
永遠是那麼溫柔的語氣,貼心的關懷,讓我分不清她到底是姐姐還是情人,於是我決定為她寫一首歌。(就讓風繼續的吹)
祝她永遠快樂,幸福
第二天送走了她,以及另一個我不喜歡的人,歌曲當然沒有拿給她聽,看著她們見行見遠的身影,我想我是會錯意了。
我決定回台灣。
今年的聖誕節又快來臨了,想起那一年的癡人發夢,自作多情,想來有些好笑,但是我一點也不候悔,在我心中還是衷心的祝福她,希望她永遠快樂,幸福。
 
動畫來源MV專區http://blog.yam.com/jimmy333
留下來MV
留下來是徐瑋的唱作曲.收錄於沒有關係專輯之中.是一手很動人的小品情歌!

留下來   
詞曲:徐瑋

整夜的風吹的我難受

妳的溫存還留在耳際

沒有妳我不知該怎麼去過

留下來聽我唱完這首歌


整夜的雨下的心好亂

我的真心妳是否明白

看這妳矇矓的表情紅了雙眼

留下來讓這故事再繼續


留下來為我留下來

不要懷疑我所做的一切

留下來為我留下來

最難承受沒有妳的傷感~~
 

See You~~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one&aid=4593857

 回應文章

陳小姐
有趣的童年
2011/04/07 10:41
徐瑋好可愛,其實小孩子一起洗澡沒什麼大不了,是徐瑋比較吃虧吧!小弟弟被小姐妹看光,小女孩也沒什麼好看的,是大人太緊張吧!

我很好奇徐瑋的初戀有發生更勁爆的事嗎有接吻嗎徐瑋的第一次該不會就是給初戀女友吧!真好奇喔!請徐瑋老實回答讀者的問題!哈哈!


華姐
調皮的小孩
2011/04/06 23:09

三個小朋友一起洗澡的事好可愛.那徐瑋的小GG不是被小姐妹看光了嗎!

說真的,如果鄰居家的小男孩跑到我家,跟我家的小妹妹洗澡,我也會覺得不妥,雖然是小孩子,但畢竟男孩女孩的身體還是不一樣,徐瑋真的是很調皮的小孩!該打屁股.

初戀的故事是情竇出開的(純純的愛),也是美好的回憶,可見徐瑋是很重感情的帥哥喔!


綠波仙子(健康小站)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JERRY好可愛
2011/04/06 15:43

我感覺JERRY是一個很重情的人。

我的朋友歌中可以聽得出他對朋友的在乎與關懷,對於初戀的情人又很多情還每天寫情書阿,好羨慕喔,怪不得情歌唱的這麼好,原來是多情郎阿。


玲玲
浪漫多情
2011/04/06 12:15

徐瑋的初戀好單純的可愛喔,初戀本來就不可能有結果。

徐瑋寫了一百多封情書給初戀女友,真是多情阿,哈哈!不過也未免寫太多了都寫些什麼呢!

好好奇喔!


琴可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1/04/05 23:40

我看徐瑋小時候的糗事,把我笑死了。小孩子分不清男女有別阿,

徐瑋真的好可愛喔。


馬莉
很喜歡徐瑋
2011/04/04 21:45

謝謝你館長開這個園地,讓我可以更知道徐瑋的的歌。

還有照片好多很好看,真的是感激不盡。


kk
好棒!
2010/12/20 10:02

實在是太棒了!

徐瑋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歌手!也很想念他!

期待他能復出開演唱會!出台灣的精選集!


WING
太太''棒了
2010/12/16 22:54
太太 棒了!謝謝你的分享!感動!

皮皮
好久沒聽徐瑋的歌
2010/11/16 10:24

哇!真的是徐瑋的mv.我還以為就像一般一樣只是播歌呢!

真的很特別!而且很好看!音質也很好!

徐瑋的愛樂家族~站長 ~ SONYONE(sonyone) 於 2010-11-24 21:52 回覆:

我也覺得很棒!

所以才崁入我的部落格阿!


莎莎
很好聽的歌
2010/11/15 15:52

感謝你的介紹!

這兩首歌都很好聽!MV也很精緻!

是轉帖的嗎/還是MV是你做的!真的很好耶!

徐瑋的愛樂家族~站長 ~ SONYONE(sonyone) 於 2010-11-24 21:54 回覆:

不是我做的!我是轉貼!

因為我也很喜歡徐瑋!又發現他的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