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火影忍者看網路文學 by5/31
2008/06/01 13:42:16瀏覽366|回應0|推薦2
今天去看第2場演講 上禮拜是九把刀 今天是許榮哲

題目是以火影忍者看網路文學

開場就證明『我是九把刀的偶像』 而不是『九把刀是我的偶像』


內容大概講 火影忍者 裡面有些的對話內容 其實有深層的涵義





最後以網路文學vs嚴肅文學


就像周星馳和梁朝偉


卓別林和 克拉克 神摸的( 忘了叫啥 == )


時間一但久遠後 人們會漸漸淡忘 梁朝偉 但還會記得星爺

如果再把時間拉遠一點就是 卓別林 和 ......



網路小說是讀者寫給讀者看的小說 這句話寫的真棒!


雖然我現在已經覺得看那個已經是覺得蠻無聊的


但我還是蠻支持的


不過除了 刀大的書啦 哈哈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hihlin&aid=192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