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天台是舞台 by 6/13
2008/06/14 13:05:23瀏覽520|回應1|推薦3

今天去看了 台灣戲劇表演家的 我的天台是舞台


看完後感覺這是我看過的舞台劇以來最好看的吧! (其實也才看個幾場而已==)

這次不但視覺效果 和音樂 都很棒 最重要的是故事的內容吧




看,誰在天台
 
看,誰走在街道


 我盼有一個舞台


 伴我飛往夢想的地方
 我有一群朋友 就像神話精靈的化身

 就像星子亮起時 夢想飛旋在宇宙 



 曾經那麼靠近
 拉下星空當布幕 射出弓箭開起幕
ㄒ看,青春什麼模樣
ㄒ看,曾經多麼瘋狂
 看,抬頭看
 『我的天台是舞台。』

 那一座 天台


 陽光灑落的屋頂,仰望星空的平台。


 一座讓我們追求夢想的舞台,一個與希望最為靠近的地方。


 這一群人,曾經聚在這裡,


ㄒ 擁有共同的信念,懷抱共同的理想。
 這一群人,曾經失去動力,


 藏起原本的初衷,選擇殘酷的逃避。

 是家庭的親情羈絆、是現實的殘酷無情,


 是名利的汲汲營營、是不得不說的放棄。


 我們只想,


 唱一首擁抱希望與堅持的歌曲,


 在天台上演出一場我們的故事。


 那一天,我們要站上舞台,

 讓大家看見我們在天台上的故事。

 記得,請往上看,
    『我的天台是舞台。』




結束後 買了 霸王卸甲的DVD 本來要買郵差的 但霸王卸甲好像比較吸引我耶 ㄎㄎ

最後跟導編 簽名拍照 本來還要去其他演員拍的 但很多人 又那摸熱 算了.....


回到灣裡 去7-11買杯思樂冰 今天是最後一天 統一封王當然要買一下摟!

拿到葉君璋的卡..... 也好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hihlin&aid=1958601

 回應文章

小築/ Starf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夢在天台 在舞台
2008/06/16 18:47

他們在高雄的那一場我也有去看耶

雖然跟一開始想像的完全不同

可是大概就是因為出乎意料 才會覺得他們演的很棒!

p.s.我的天台是舞台 被打亮 亦打亮天際 我的舞台是天台^ ^

David lin(songhihlin) 於 2008-06-17 14:19 回覆:

我也覺得蠻出乎意料的

比我想像中 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