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s my life by4/20
2008/04/26 14:43:54瀏覽247|回應0|推薦2

穿了3年     為可以就醬撐到結束


但禮拜4第8節玩棒球時宣告不治==


禮拜天的時候去買皮鞋時 先去圖書館看個書 (不看一點真的會很慘)

看一下後就出發了! (還真的只有看一下勒)

本來要去藝術轉角 對面那間 後來想想還是去 長榮路LA NEW那間好了

順便去逛誠品

先去買了鞋子 店員雖然不是很正的那種 但蠻有型的說 有帥到!

進去誠品後 先去翻翻雜誌在看看有啥新書

每當我來到九把刀 書的專櫃時 心想...

靠 ! 真想全部搬回家耶 !

正當我離開時 突然發現一本極為熱血的書!

就是這本! 找了好久 找了好久阿! ( 會很久嗎? )

史丹利 的 【一定要熱血 】

話說前一陣子看大學生了沒 來賓是史丹利和女王 主題是啥忘了

當陶子reading 裡面的內容時 我在電視機前笑翻了 (其實也還好啦)

後來又在康熙來了 看到他 也是介紹他的書裡面的內容時 我就有點想買了


ps 這2個節目的忠實觀眾 雖然看完過沒幾天就忘了 其他節目也是芭

除非那次很好看印像深刻 可是還是很好看!



然而今天終於.....

結完帳後到唱片行 聽聽我最喜歡的音樂

每次去那聽著我喜歡的音樂 心情整個open起來

這次看到藤田惠美的新專輯 之前聽她那首 Every Breath You Take 超好聽阿!

也找到 克里斯伯提 的新專輯 (吹小號的) 之前在電視有看過他 演奏過 讚阿!

離開出唱片行 走出誠品外 心情似乎還不錯~

晚上去 剪髮 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去那剪吧 如果有 可能也只久久一次吧

邊剪邊聊天時 知道他最近去上課

老師是日本掛的 一堂要幾千塊 而且 材料要自己準備

有點期待 過久一點後 再來

剪完後 想到去海邊吹吹風

本來只想看看海而已 身體不由自主 走下沙灘

今天的浪真大 之前每週6來時 浪 蠻平靜的

脫下眼鏡 望著一望無際的海 前方的後面是神摸呢? 我未來的路呢?

站在沙灘跟海的焦點 想著想著

又在沙灘and海洋 的疆界 散步著

不久 欣賞完 帶點 意猶未盡的 fu 回家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hihlin&aid=181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