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銘貓音樂劇演講活動後記
2006/12/25 21:33:00瀏覽945|回應1|推薦20

   

        連續兩天中南部演講活動終於走完,最感到幸福的是我忠實的廣播聽眾一一到現場給我莫大的鼓勵 , 有人形容高雄演講很久沒有如此人氣了。有一段時間沒踏上中南部舞台演講的我,竟然有些緊張,看到大家在台下對我的微笑,台中三百多位朋友,高雄五百多位朋友,有人從台南趕來,有人帶熱飲給我,甚至買了我的「星光百老匯」來簽名,對於你們的支持,是宋銘最大的動力。

 

      近日真的很忙,除了自己廣播節目,還想為這美好百老匯表演藝術多付出心力,除了一連串的工作、接受報紙及廣播節目邀約,星期五晚上五點還要到台藝大的實驗劇場(板橋市大觀路一段39號)跟同學面對面談音樂劇,這是台北場次。另外,星期日晚上11點在漢聲電台裡舉辦的海峽兩岸跨年晚會上擔任製作及主持,想想這些,頭好痛,又是一個忙碌的假期了。 

  

      雖然忙,一切一切的感想卻是:每件事我都要求要做到最好!

      再一次謝謝中南部朋友對我的鼓勵及支持!!

配合貓劇作說明

全場觀眾熱情參與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615303

 回應文章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06/12/27 01:27

親愛的宋銘~莫非你有出書?

我真不知道哩..

替你高興喔~

希望下次換我邀訪你來聊聊音樂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