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銘泰國旅行音樂手札 ~ 盛夏的耶誕節 1
2006/12/05 22:24:33瀏覽795|回應0|推薦12

                        

   剛從南國渡了十天的假。  

   我喜歡耶誕感覺,感傷一年過去中卻有種莫名的幸福。

   泰國的耶誕節即是汗水短褲及大太陽,南國的一種渡假情節,所以每一年選擇十一月底徹底摧毀自己在工作上養成的驕氣及忙碌,放空自己或找一個沒人認識你的環境、關掉手機,享受自己與自己對話,其實你會發現生命就是那麼奇妙,有些感覺就會出來了,而你要的答案也許盡在其中。曼谷真是一座摩登大城,屬於微笑的國度,集傳統與現代的魅力之都,每天清晨起床還會聽到嘟嘟車的聲響,看到他們比台北更具規模的百貨公司,當然琳瑯滿目貨品更讓人眼花遼亂,我卻一味地享受逛街時所散發出的耶誕氣氛,對我而言,今年耶誕節又是工作日,別想了,向台灣為我部落格辛苦設計的華梵大學同學說聲耶誕快樂。好熱情的一個盛夏耶誕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578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