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祿大滷味滿漢全餐,幸福加倍
2011/08/31 10:16:13瀏覽5022|回應3|推薦43

祿大滷味滿漢全餐,幸福加倍

西門町最知名的滷味莫過於上海老天祿,生意興隆,舉凡大陸及日本香港等地觀光客一定排隊購買甚至打包回國的最佳標的,現正於淡水開分店取名祿大,還計劃擴點大陸。而在此忙碌的秋天季節,二代老闆蔡清國和他太太特別請人送來滷味滿席,讓我常年在外的遊子有了家的感覺,我認識他們夫妻,都是心思相當溫暖的人。

每年中秋前後,都會收到許多朋友對我的關心,原以為大家是因為我離鄉在外對我特別關照,今天有位每年秋節都會跟我見面的好友特別為我送來我最愛的馬卡龍,他說:宋銘,因為你很愛幫助人。

我非常感謝有些朋友在秋節會想到我,日本朋友及香港朋友寄來日式及我最愛的香港美心月餅,有朋友百忙為我帶來卡片及鳳梨酥,我覺得要將這溫暖和更多朋友分享,馬上要出國工作幾天,我要帶些甜點感覺好友的友誼,雖然最近又會胖幾公斤,但更勉勵自己要心中有愛的走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5598486

 回應文章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念一段無憂
2011/09/17 03:02
謝謝你曾經給我記錄人生的機會
放在首頁.....
最後的註記 ^----^

王傑克
滷味拼盤怎麼吃才最棒?
2011/09/01 14:13

中秋月圓時

拿出拼盤

對著月亮大口吃

就會見到嫦娥跟吳剛及米飛兔

真得幽!


仙姑
因為你的善良,四海皆朋友
2011/08/31 10:19

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