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銘推薦木馬文學 (在河的盡頭)
2010/01/31 20:57:54瀏覽2220|回應1|推薦46

真摯感人超越《陪你到最後》 《ps我愛妳》那條河流的盡頭,是我們故事的起點……

木馬文學的出版物,我相當喜歡,尤其他們都是純文學作品,這部小說是今年台北國際書展中木馬強推的大作,其實我一個月前當他們邀請我在書封推薦時,我就感動先讀一遍了,非常感人,只要是感人又震撼的作品,我絕對會推薦給我聽眾及好友.

窮困潦倒的畫家與出身上流社會的妻子歷盡艱難,終於步入禮堂,寫下童話故事的新頁。但十年的婚姻生活後,緊緊相繫的兩人卻面臨生命嚴酷的考驗。妻子罹患了癌症,在走向終點之前,她許下十個心願,最後一個就是泛舟。從聖瑪莉河的源頭出發,只因那是兩人「開始」的地方。

在河的盡頭Where the River Ends

查爾斯‧馬汀Charles Martin 著  張思婷 

木馬文化 出版  定價:300元  2010/02/01出版

得獎/推薦

「愛情」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一個人無法完成,兩人可以唱同調,又能和另一伴完成人生最後的旅程,是恩典也是幸福——資深廣播人 黃瑩


正如作者在小說中的隱喻,原來生命中不只有一條河,在每一個轉彎,遇見難忘的記憶。透過作者對角色的刻畫,讓人感受到生命的可貴。——警廣戀戀桃花源主持人 李雪吟


作者細細描述,僅僅是前幾頁,我不禁閉上眼,進入不屬於我的人生故事裡。——閱讀新聲代  嘉沛


看著清晨的陽光,你會歡喜嗎?望著落葉飄在腳前,你會感傷嗎?太多時候,我們的心如寒冬一般沈睡了。但願這個故事,能在我們的心上航行,柔軟每一個堅硬的角落。於是,淚滴重新醞釀,笑容返抵家門。——作家&廣播人溫小平


一本超越感動之上的文學小品,讓我們重拾對生命的熱情及渴望。——資深廣播人、金曲獎評審委員 宋銘


每個人都害怕失去,然而,當生命必須如河流般流向未知的盡頭,是否能堅持用心地活,再放心地走?本書給了令人動容且充滿希望的答案。——資深廣播主持人 潘月琪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3738787

 回應文章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盡頭
2010/02/08 20:40

現在還是小小年紀的我

不懂的什麼是愛情

因為才剛剛經歷過一場

簡直可以用 "騙"

來訴說這一段愛情

所以 我現在還不能去體會那種

愛情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 的感覺

--

人的生命長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當你知道妳會好幾年後才死

有多少個人 會認真的去過每一天

但是當人知道再過幾個月就要死了

他卻會用心的去體會這一切

--

這本書 應該會是一個

充滿著愛的感覺吧!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