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九日給到英國出差的老婆暨糗事兩樁
2009/05/10 01:12:07瀏覽524|回應0|推薦2
老婆,
 
你應該快要到英國了吧?記得發個簡訊給我,或者有機會的話,就回個簡單的email也好。
今天我有兩件糗事,還沒來得及跟你講。第一件,早上送你回來,遇到林良俊的媽媽,
她問都是這麼早起床嗎,我說沒有,我老婆有事出門,我送她去,去Ying-go(閩南語),
喔,Ying-go,她點點頭,但我看起來她似乎不是真的了解,就重說,Yin-go,但她看起來還是似懂非懂,
我就用國語講,英國啦;她這下懂了。我的台語Ying-go,她都聽成「鶯歌」了。哈。
 
另一件更糗。我前天(週四)要出門時,發現前車輪的煞車卡住輪子了,我今天決定騎去修,
出發時發現連變速器也卡住了,我就想,上次騎回來還好好的啊,可惡,是誰搞的鬼,
我得罪了誰啊,奇怪啊。
結果勉為其難騎到單車店,請了師傅出來,他只說一句話、做一個動作、一秒鐘就把車修好了。
他說,你車的龍頭轉了一圈了。
 
糗吧。
 
今天和麒璋去看了星際爭霸戰,OK的電影,看完吃晚飯、聊了聊天。我又跑去誠品,十二點多才回來。騎單車。
我想你一定會說,很危險啊。不過我有把車燈打亮,而且盡量選擇巷弄、人行道騎,請安心。
 
在英國有什麼見聞,回來記得跟我講。想你的老公。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pao&aid=293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