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體再生的秘密—靜坐養生公益分享:12/19(六)台中14:30
2020/12/07 17:41:49瀏覽3955|回應0|推薦11

【回春功法靜坐養生公益講座】
人體再生的秘密如何透過呼吸吐納啟動回春機制?

邀請您來聆聽中國丹道-靜坐回春原理

人過四十,最怕亞健康問題!財經暢銷作家王志鈞也是年過四十後,出現肩頸痠痛、全身硬梆梆的電腦族問題,從此開始每周都須找人推拿、按摩、整脊,過著氣血循環不好的問題。

五年前,王老師從中國古老的丹道功法中,修練吐納、靜坐、導引等簡易功法,短短三年間,死肉復生,全身肌肉恢復柔軟彈性,連肺虛、肝腎功能不佳等問題,全都回春,五年內沒有再罹患感冒、流感,也重拾家庭幸福。

有感於忙碌現代人無時間運動,或者運動效果不佳,王老師從2019年夏天起發心分享此一回春原理,並撰有《回春功法輕鬆坐一坐,青春可回頭》一書,利用公餘巡迴全台展開公益講座。

慈信國際有限公司特邀請王志鈞老師,於12/19()下午兩點半到四點,蒞臨本公司做90分鐘的分享,會後留有30分鐘互動式討論。機會難得,歡迎大台中地區的貴賓朋友,一同來聆聽此一健康訊息。

 

〇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0B12
〇講座時間:12/19()14:30-16:00
〇報名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4532043677640

〇本講座適合聆聽對象:擔心中老年後有糖尿病、高血壓、中風問題,上班族肩頸僵硬、五十肩、坐骨神經痛,以及女性冬天畏寒、男性性功能障礙、失眠、憂鬱症、肝腎功能不佳與內分泌、免疫力失衡或罹癌朋友。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5441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