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神世紀 (唯一的收穫是華納售票員很漂亮)
2011/12/01 01:32:03瀏覽787|回應0|推薦9

第一觀片重點當然是

暴君 海柏利昂(米基洛克)

一開始

海柏利昂就表明他反天神的論點

原因是妻女都死於疾病,他也是曾經期待過奇蹟

聽到背叛者口中的特修斯出生背景跟自己是那麼的像

也希望可以邀請他加入自己一方

印象最深的是

海柏利昂對待背叛者的方式

「一個背叛者是血統是不配流傳後世...」

雖然是暴君,卻也是有原則的暴君!!

鄉下的先知 菲德拉

誠如特修斯所說,天賦也可能只是詛咒

可以預知未來,但是

從來沒思考過自己未來的菲德拉

正義、且全身散發費落蒙的特修斯身邊也忍不住...

想要幫他「把毒吸出來」

「我不想要詛咒般的天賦,我也想用雙眼去看世界、用雙手去觸摸...幫你把毒吸出來」

剛死了母親的戀母情節處男-特修斯怎麼能夠忍受這毒火攻心的罪惡時刻

奮力地、努力地搖擺著身上的短劍,劃破菲德拉的詛咒

(特修斯和菲德拉在房裡雙修,另外兩個人還在外面埋屍體...)

(我不懂是哪裡漏油了?古希臘的海可以髒成這樣...)

超悲劇英雄 特修斯

被宙斯招喚到天上是可以成為王牌天神嗎?

NO

在人間是鄉下人,在天界是宙斯的奴隸

還要繼續打仗~~~好慘呀~~~(就這樣)

片末,宙斯又要誘拐特修斯的兒子打仗

還好,兒子有預知能力...應該不會被拐

宙斯戰隊

「特修斯,這已經沒你的戲份了~~給我滾」帥氣的嗆聲

結果被打得跟豬頭一樣

看到宙斯站在泰坦牢獄上,去拉兩條破壞巨神像的鎖鏈之時

波賽頓已經被打掛在地上

「去你的泰坦!為什麼都打我...宙斯在上面演獨角戲怎麼沒人去打他~~~」

此時

特修斯正在跟海柏利昂PK

想不到...真的想不到...

特修斯的大絕招居然是拿刀插海柏利昂的腳指、再追加猛踩一次的「小孩子把戲」

最後的最後

我要頒獎給本片讓阿雯最佩服的狠角色

「刁走伊庇魯斯之弓的那隻狗」

他一眼就認出那把神兵利器

用迅雷不急掩耳的神速一口刁走之後

全力狂奔!!!

用生命暴走!!

為達任務~使命必達~

就連天神提供的兩匹馬跑到掛掉也追不上

真可謂本片最佳配角!!

【小插曲】

新竹大遠百華納的售票員-Emma真的蠻漂亮的唷!!

驚艷到老柯連電影名都忘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dainsect&aid=588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