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次說再見
2010/11/01 23:54:19瀏覽568|回應2|推薦15
兩次說再見
能夠在兩間公司做同事是蠻難得的經驗
現在有部分即將變成回憶
..
跟徐媽認識(那時候還是小姐)是在公司的後碼頭正準備進機台設備
徐媽是進出口的人員
負責監看整個進口的流程
同時注意機台設備是否有損壞...等異常狀況
我負責發呆!!  其實是待命做支援...
記得應該是躲陰涼處
我禮貌性地打聲招呼
他也點了個頭回應
半恍神狀態的我順口問了一句「最近有部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不錯看唷」
當時我已經看過這部片 強調!! 我可不是要搭訕唷!!
他居然很興奮地回應「是義大利的托斯卡尼吧!!很想去旅行耶!!」
「那~~你更應該看這部片!!風景真的很漂亮~~向日葵花海真的很壯觀!!」
就這麼認識了
..
從高齡小姐,到高齡新娘,到高齡產婦,到高齡媽媽
看著他步步走向人生的墳墓...咳...
我是說「人生的幸福」
實在很為他高興!!
這個單純的傢伙確實是應該得到幸福的!!
..
因為生活圈北移的關係
他找了份離家比較近的工作
這當然是好事
每每聽到他說愷子有多黏他就知道他有多快樂
..
好久沒動筆畫圖
試著在保溫杯蓋上作畫
本來想用指甲油塗一層保護漆
居然是傻人做傻事!! 果然是外行~~~
本來的簽名被我塗到糊掉...
好家在沒有傷到Q版人像
以此作為留念了!!
再說一次「再見」了~~徐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dainsect&aid=4556681

 回應文章

徐媽
感謝...
2010/11/05 00:38

托斯卡尼...唉~最想跟自己老公去的~結果,連孩子都5歲了還沒去!!

厚!我們倆怎麼有那~麼浪漫的開始啊!? 比我認識我那口子還浪漫ㄋㄟ\!! ccc... ^^

真心話喔~我超喜歡你畫的,從以前的"肌肉女"&"嚴格來講"...到現在的杯蓋,

我會努力把它們保存得很好,等你成名 好賣個天價!! 等你喔 等你喔!!!

哎呦~~你沒事寫這篇幹嘛啦~~~害我有點感傷....

是一直想北移,但 一旦成真後,又有點失落...

88年就到新竹,到今年 都超過10年了! 人生有幾個清醒的10年?

在新竹的 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 快樂悲傷  就要這麼打包裝箱了...

去年才打包一箱 今年又打包一箱,我離你們這些好老友們越來越遠了.

謝謝你們, 因為 很多很多...

來三峽要記得找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10/11/03 17:00

那我算第三次跟徐媽說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