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雯)黑暗騎士─杯麵
2008/07/25 07:51:52瀏覽1489|回應0|推薦20

罪惡之於高登市就像是「飢餓」

止飢的方式就是來一碗「杯麵」

對天空打出探照燈,解除飢餓的杯麵就會出現~~~

杯麵=BATMAN,這是阿雯的惡趣味,諧音很像嘛!!

吃杯麵不能真正的解除飢餓,治標不治本

把所有罪犯抓起來,只是少一些罪犯而已!!

============小朋友多唸書才能變成優秀的壞蛋唷============

身為肉體派超人

杯麵真的是很辛苦

同類型的鋼鐵人也只要在馬克3號的輸出功率上作調整就好

杯麵只有自我訓練一途

漫畫英雄沒有像他這樣的啦!!

對了!! 

還有一個傢伙也是...

「羅賓」他還不是杯麵的跟班嘛!! 

什麼師父就有什麼徒弟~~~

從首部曲「開戰時刻」開始也樹立杯麵人性的一面

黑暗騎士中,連狗都可以欺負他

滿身傷痕的背面

你也只是個人而已!!

你也只是個.......有錢人而已!!

==========雖然我沒錢,但是我有志氣!!沒有痔瘡==========

國中

我就在看杯面影集了

那時我就存在一個疑問

「頭盔跟肩甲是一體成形的,這不是很蠢嗎?這不是找死嗎?」

身為武鬥派的我們都知道,這會造成很多死角的產生

身為搞笑派的我們也知道,轉頭上半身就一起轉,你也是搞笑藝人嗎?

本片有一幕

杯麵對研發主任說一句話「幫我打造可以轉頭的頭盔吧!!」

我想全世界沒有人有我一樣深的感受

「原來我在國中就超越好萊嗚特效小組的思考模式了!!」

===========我只是低調的在炫燿而已===============

要背負高登市的正義

成為黑暗騎士

我能為杯麵做的也跟Vic一樣

IMDb 9.5分的片子

大家請不要錯過唷!!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dainsect&aid=207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