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1102] 韓國版 Antique 即將於11月13日開張囉
2008/11/02 22:57:09瀏覽888|回應3|推薦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讓我發花痴的尖叫三分鐘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老天總是要挑老娘下定決心要減肥的時候
推出這種美食養眼的日劇或電影
想當年 Antique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日劇版上映時
老娘不知道因為那些蛋糕肥了多少公斤
遙想當年我還是個清純到不知 BL 為何物的美少女
現在卻變成不管多鹹濕的 BL 小說劇情~都能睜著眼睛看完的歐巴桑
唉...

這部 Antique 是由日本漫畫家吉永史的同名漫畫改編而成
咳...咳...基本上我應該不用多介紹 BL 是什麼了吧?
不過我個人並不太喜歡這個作者的畫風...雖然人家還因為這部作品獲獎
可是沒辦法......藤木、椎名、瀧澤、阿部寬這四大帥哥實在太美形了
看過真人之後...我實在沒辦法說服我自己漫畫書中的角色是個有魔性的帥哥
所以一直沒有接觸過原著漫畫或動畫...
而且對當年的我來說...蛋糕才是重點啊...
看漫畫和實際看到美麗的蛋糕的感覺畢竟不同!!!!
那些可是香甜芬芳、美麗可口的蛋糕啊
所以以下有關 Antique 的劇情內容...都是日劇版的...
和漫畫版或電影版的劇情或許會有不同吧?

 
韓國電影版的 Antique 中
店長的角色是由信君 - 朱智勳扮演當年這個椎名飾演的角色...
啊啊啊啊...請容許我再尖叫三分鐘
當初我最愛的就是那個店長啊...他和藤木的眼神對戰真的很妙
看的我好嗨啊...(難道我對 BL 的接受度就是由那時開始?)
而且明明就討厭蛋糕...卻還是為了吸引年輕美眉(?)開了間蛋糕店
哈哈哈...真是一個可愛的大叔...

至於藤木的角色就是由咖啡王子中的那個賣鬆餅的金在旭所飾演...
啊啊啊啊~~請讓我繼續尖叫三分鐘
他在咖啡王子中有一幕大夥要前往果園旅行時穿的妖豔露胸裝
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啊
難道是因為這樣讓他演魔性之男的角色嗎??? XD

另外兩個瀧澤和阿部寬角色的演員
很抱歉我真的不認識這兩位
但飾演瀧澤那個角色的小朋友看來也是個清秀的熱血小孩
只是我還是比較懷念當年瀧澤吃蛋糕一副人間美味的表情
期待這位小朋友也能有不錯的表現
而飾演阿部寬角色的那位...則是也一臉長的很保鏢的臉
哈哈哈...體型也看起來差不多說
我也好愛當年阿部寬對於少主的忠心...啊啊~好害羞

而且等了半天
這個預告片總算有中文字幕出來了
啊啊啊啊~有蛋糕...有帥哥
連bobo都來了
最後金在旭在預告片中還有走過去摟住信君的腰在他的耳邊說話的片段
媽呀...
我鼻血都噴滿地了啦......怎麼這麼粉紅
啊啊啊啊啊啊~這怎麼能不看啊...
所以拜託台灣片商一定要買這一片啦...憑著信君的人氣應該會賣的不錯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34944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8/12/01 02:22

那個外國人。。。

是是是。。。

大帥哥強納森雷斯梅爾(Jonathan Rhys-Meyers)嗎?!

就是演不可能任務3&我愛貝克漢&愛情決勝點的那個!!

是嗎是嗎是嗎?!?!?!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12-02 20:48 回覆:

孩子~~乖~~不要激動

為了你~~~我馬上狂奔找資料!
很抱歉~我看到朱小朋友和金小朋友就失控了
竟然忘了那位 bobo 的帥哥!
不過雖然平平都是帥哥~但不是你說的那位帥哥!
這帥哥名叫 Andy Gillet 
 
你看看你看看~~叫 Andy 的都是帥哥啦~(好害羞~~)
人家是法國模特兒來著
有拍了部法國片子《愛情誓言》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rfr40823240
http://www.koreanstorm.com/main/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12896

是說~人帥~拍什麼~一樣帥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看
2008/12/01 02:16

日劇版的真的很不錯!!

通通都是大帥哥!!

至於韓版的。。。

看了預告之後

也讓我好期待呀~~

快點播吧!!



王小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耶 想看想看
2008/11/06 22:55
想當初 這齣日劇 我可是愛死了 四個主角都好帥我都好愛
現在來個信君ㄚ 讚 雖然預告一開始留鬍子的他讓我差點認不出來
看到後面 還真帥勒
開始期待了
♥ⓐⓢⓐ♥ 小波
♡We are ASA! Shinhwa Fighting!♡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11-07 23:38 回覆:

就是啊就是啊...日劇那 4 隻真的很帥...經典啦
不過信君的小鬍子也很妙
看皇太子轉大人變活潑也很好玩啊
那個金在旭用力給他bobo下去沒關係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