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來,我是需要你的
2014/05/15 22:32:04瀏覽231|回應0|推薦2
之前,寂寞是種享受,我享受這清爽、這自由、這無助、這徬徨,每次踏在人群頂端,我想著是我的高高至上,是我的鶴立雞群。

想來我是需要你的,現在。等著手機訊息的傳訊,五分鐘就撇一眼是否有新訊息,我認為這感覺很特別,正因我對你開始有了期待。在煩躁的工作情緒之後,我總希望看著你的訊息,一字一字,不會很長的回答,可能是你沒興趣、可能是你沒空閒、可能是你在敷衍我─但那又怎樣。好喜歡那種對話的感覺,即使我們只在網路上萍水相逢,即使我們對話不超過一百句。那又如何?

想來我是需要你的,過去。不能接受那一個人的吵鬧,不能接受那一個人的擁擠,不能接受那一個人卻充滿這整個世界,我不能接受!很澀,很苦,那一個人的心情,怎麼說呢?開不了口吧,到底是怎樣的心情,會讓我想要在這裡胡言亂語,說到甚麼我都不知道,隨著腦袋出現的字眼一字一字刻下去,刻出了什麼?哪來刻的出甚麼?

想來我是需要你的,未來。我知道這條路走到盡頭必然是孤獨,冷漠始終隨著大氣共存,繞呀繞,耳邊轟隆隆作響的是沉默,身邊亂糟糟的壅擠著孤單,隨著下班的車潮怒吼,向著朗朗明月默默碎念...... 是說不出什麼,我也沒打算說些什麼。





第一次去嘗試腦子裡迸出什麼就寫下什麼,莫名其妙的內容我回頭看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少了前幾天的你,只是一天我就覺得有點寂寞 ....

一定要愛我自己呀... 一定要好好抱擁這世界的每一分鐘。

易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ba&aid=1336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