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8 20:51

了雪玄(snowring68) 於 2013/09/20 09:35 回覆:

謝謝!好棒的圖文...

假期愉快!


隨波逐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8 19:12
願有個美好的中秋佳節~~^^
了雪玄(snowring68) 於 2013/09/20 09:35 回覆:
謝謝!假日愉快。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8 17:35
Dear 了雪玄(snowring6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小塑膠袋的旅行」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了雪玄(snowring68) 於 2013/09/20 09:36 回覆:
謝謝! ^_^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6 12:53
為同性戀問題與張瑜筆談 蕭之華

張瑜 2013/01/01 13:04 留言

蕭大哥

時代已經不同了

我就認識兩位同性戀的網友

他們活在他們快樂的小圈圈內

這是他們的選擇

只好祝福他們了

不過陰陽的確需要協調

因為生命的意義在繼起宇宙之生命

但現今全世界的人口也超過70多億

同性戀者可以減緩人口的生產量

這是他們的論調

您可能不同意吧

**********

蕭之華答覆。

一,「存在主義」有一句名言,「存在就是真理」。這包括我們同意的、喜歡的、我們認為是真善美的事物的存在,如異性戀,如殺人償命。當然也包括我們不同意的、不喜歡的、我們認為不是真善美的事物的存在,如同性戀,如廢死。這就是正邪糾纏,善惡混雜的,芸芸眾生的三千世界。何況,誰正誰邪?誰善誰惡?也是各持己見,相互拔河,勝負難解。要之,取決於「多數的人性與普遍的人性」。

二,時代在變,人性永遠不變。時代在進步,人性永遠在原地踏步。能受時空環境影響的,是人的思維觀念,價值取向,意識形態,道德觀,宗教觀,審美觀,等等。而不是人性。

所謂的人性,莫非就是屬於人的性情性格性靈,人的七情六慾,食色性也,屬於人的本性。例如愛恨情仇,喜怒哀樂愛恨慾,貪嗔痴,貪財好色,貪生怕死,見利忘義,捨身取義,相濡以沫,患難見真情,等等。簡而言之,即人之善惡二字而已。

同性戀絕非現代的時髦產物,早在石器時代,在那山洞石洞裡,就已經有了同性戀。我總認為同性戀是兩性情慾的取向問題,是兩性情慾的非常態。情慾之於人性,貴能約束提昇,賤於放縱沉淪。同性戀者中,多的是過人的聰慧,超級的天才。西洋古代如蘇格拉底、柏拉圖、亞里士多德、達芬奇、米開朗基羅、培根、莎士比亞等等皆是,而近代則更多。在台灣,如白先勇、林懷民、鄭貞銘、蔣勳、蔡康永等,據說都是同性戀。對於同性戀者,不能因其非凡的成就而贊成其情慾的取向。同性戀者也是凡人,同性戀的戀情,一如異性戀的戀情,恩愛的自多,唯情變情殺的也不少。我對同性戀的態度是同情諒解,但不支持鼓勵。尤其想到雞姦(學術名詞為「肛交」,俗稱「屌屁股」),我就噁心。至於傳播Aids,自不在話下。女同性戀者的扮公扮母,割乳房,戴道具,其實也高明不到哪裡去,何必呢?何苦呢?

三,減緩人口增長的方法有一萬種,避孕是一種,把定讞的死囚趕快執行也是一種。運用同性戀來減少人口,或借用同性戀者收養孤兒來解決社會問題,在我看來,無非都是旁門左道。這等同性戀的論調,我斥之為鬼話。

四,妳這問題看似簡單,實難回答,長久以來已爭論不休,且未有共識。何妨各持己見,各說各話。妳為人很認真,留言亦中肯,我唯尊重。遲覆請諒。(意見僅供參考,謝絕辯論)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9 17:19
這段文字真棒,我欣賞!這段文字,
我很喜歡!與朋友分享~~
1.原諒一個人是容易的
但再次信任,就没那麼容易~~
2.暖一颗心需要很多年
涼一颗心只要一瞬間~~
3.活着,就要善待自己
别跑到别人的生命裡當插曲~~
4.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你來,我熱情相擁
⋯⋯ 你走,我坦然放手~~
5.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
不是真心给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6.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
大到我們一輩子没有機會再遇見~~
7.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
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
所以~~
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
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
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
揮别時,請一定要微笑
因為一轉身,可能一輩子也不会再相見了~~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了雪玄(snowring68) 於 2013/08/10 06:37 回覆:
謝謝您的大方。喵第一次使用這個,什麼都試試...見諒。 喔~耶!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