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3 09:44

this is an old joke

台灣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反韓熱潮,政府決定下令將國內所有韓貨驅逐回國……

在碼頭邊,韓貨們排隊等著搭上遣返他們回國船,三星電視和LG電視手牽著手,排在最前面,現代汽車跟在

後頭,韓式泡菜也在隊伍之中。

韓式泡菜發現台灣地瓜竟然也在隊伍之中,於是就過問他韓式泡菜:「地瓜兄,你怎麼也來啦?」

台灣地瓜嘆了口氣,語重心長說:「誰叫我是韓籍(台語)。」

地瓜哭了說:再也不要叫我"韓籍"了!之後,地瓜發現旁邊竟然還有巧克力兄,地瓜很訝異的問他:「巧克力

兄,你怎麼也在這?」

韓國泡菜:「對啊,你不管是念成台語、英語、菲律賓話、什麼語言都跟韓國沒關係啊!你怎麼會在這?」

只見巧克力嘆了更大的一口氣,語重心長的說:「因為我含(韓)果仁…」

蔥排在地瓜後面,大家也很好奇為什麼他會出現,結果蔥就說:我是三星Samsung出產的…

泡菜一抬頭又看到了包心菜,於是匆忙過去問它:你既不是韓籍也不是韓貨,幹嘛來排隊?

包心菜淚眼汪汪的說:他們說我是"高麗菜"...

 


了雪玄(snowring68) 於 2013/10/03 10:05 回覆:
哭這叫...感激得痛哭流涕了。謝謝...............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8 10:42

謝謝妳的邀約﹐因為被刪除好友的經驗不好受。領弟現在已經不興加入好友﹐我以訂閱您的文章代替。

希望您能見諒!


了雪玄(snowring68) 於 2013/09/29 05:03 回覆:

領弟姐也是一位重感情的人哦。

沒關係!喵只是發現加入好友後,會自動訂閱文章,還有些格友是設定要是好友才能回話,才開始加好友的。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