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魚散文】愛情對白
2011/12/27 20:04:26瀏覽258|回應0|推薦4
 

【天秤魚散文】愛情對白

電視劇中男主角的對白說:
我愛的妳
笑的時候
眼睛先笑
生氣的時候
嘴角先往上揚
賭氣的時候
不敢正視我的眼睛
流淚的時候
總是哭得非常傷心
所以總是害我也一起哭泣

看了這樣的對白
原來愛情的吸引是這樣
明明知道會有酸甜苦辣的心情
我們總是勇敢想去用心體會
分享彼此的快樂悲傷

有了這番體會
歡喜也好
悲傷也好
即使是錯的
我都會想辦法
放下過去忘記過去
好好來愛妳

現實的妳總是這樣對白
我愛的妳
笑的時候
嘴角先翹
生氣的時候
忍著強顏歡笑
賭氣的時候
總是看著天空觀想
流淚的時候
總是靜靜一個人
所以總讓我尋遍不著

愛情是什麼東西?
因為了解而分離
因為分離而更了解愛
因為愛而了解
因為了解而更加珍惜
像是迴文詩的情感輪迴
讓戀人們總愛去追尋浪漫
浪漫的愛情對白

天秤魚  100.12.27.修四版

跨年快樂!天天都快樂!倒數計時嚕!

歡迎大家來寫下願望喔!

水晶砵能量音樂 

歡喜痴心 讀心-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天秤魚音樂聲音版)

歡喜痴心 讀心-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美食大排檔,日日真好吃

 

 

 

每一天都有一個微笑

心想願成的意識狀態    

 

 

 

 

聖嚴法師108自在語II     臼井靈氣Reiki     天秤魚心語     精彩好劇推薦 

丁神父說生活    慾血狂殺   快活刀系列   天秤魚之戀    短篇武俠 

 

神話 葉問2 無敵天劍 少林僧兵 清代商業傳奇劇-阿有正傳 

鄭和下西洋 真人網球開打 新邪刀俠影 快活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597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