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魚媒體筆記】大陸劇推薦-清代商業傳奇劇-阿有正傳
2009/05/29 14:37:04瀏覽3316|回應1|推薦6

【天秤魚媒體筆記】清代商業傳奇劇-阿有正傳

演員陣容:
張衛健(陳大有)
胡可 (倩雯)
李彩樺(容希兒)
劉曉慶(格格)
譚耀文(納蘭正)

劇情概要:

   本劇故事主要講述滿清末年,佛山望族後人陳大有的故事,

陳大有從不愁吃穿的富家子弟,因同為佛山富家開典當舖的對

頭柳原設局,讓陳大有一夕之間賭掉所有身家,最後還將妻子

倩雯典當給對方,陳大有甚至流落街頭,誓言贖回妻子,重新

開始的故事!

本劇劇情架構完整,故事精采感人,一向演出頗具喜感的張衛

健,一反常態以正常方式演出本劇,掌握本劇主人翁陳大有一

角,演技拿捏精確,在本劇開頭的玩世不恭的風流瀟灑,到流

落街頭一貧如洗的反省執著,最後領悟人生放下寬恕的包容大

愛,是張衛健在本劇三段演技考驗,其飾演的陳大有大起大落

,從糊塗人生,到再創精采,故事峰迴路轉,看了令人玩味省

思人生,是一齣不可錯過的好劇.

本劇演員陣容堅強,可稱俊男美女演技精湛聚集,曾在鹿鼎記

裡演康熙譚耀文,再次與演韋小寶的張衛健,對手戲精采連連

,飾演倩雯的胡可,也曾在黃曉明版鹿鼎記中飾演神龍教主夫

人,加上內地國寶級影后劉曉慶演出格格一角,也一反常態以

風趣樂天方式演出,古典美女李彩樺,也挑戰演出高空飛人,

劇中各演員間對手戲精采,令人拍案叫絕,直呼過癮,愛看

演員對手戲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

天秤魚 98.5.29.

http://news.sina.com/v/2007-01-19/ba1417631.shtml <-各集大綱 strong="">

到底什麼時候會想起我-張衛健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編曲:林岑芳


有一個問號一直再困擾
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雖然明知道 你 和 他 很 好
真的不該 再打擾
就當我無聊 已無可救藥
只是真的我很 想 知 道
每次一想到 你把我 忘 掉
眼淚忍不住在狂飆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在夜闌人靜孤單來襲因為寂寞
也許狂歡過後突然平淡而失落
還是我想的太多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 起 我
在值得紀念時刻因為感觸太多
當你匆匆經過我們走過的角落
你會偷偷想我
還是一笑而過

就當我無聊已無可救藥
可是真的我很想知道
每次一想到 你把我忘掉
眼淚忍不住 在 狂 飆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 想起我
在夜闌人靜孤單來襲因為寂寞
也許狂歡過後突然平淡而失落
還是我想的太多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 起 我
在值得紀念時刻因為感觸太多
當你匆匆經過我們走過的角落
你會偷偷想我
還是一笑而過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 想起我
在夜闌人靜孤單來襲因為寂寞
也許狂歡過後突然平淡而失落
還是我想的太  多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 想起我
在值得紀念時刻因為感觸太多
當你匆匆經過我們走過的角落
你會偷偷想我
還是一笑而過

天秤魚靈氣心坊是一個靜心的園地,你可以在這自由暢談分享你的覺知心得,也可以當這裡是一個心靈阿卡西圖書館,彼此分享自我的靜心維度,覺知在我,一切向內尋求,所有的一切,隨性自在,自然而然! 歡迎光臨! 天秤魚靈氣心坊 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天秤魚敬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2993306

 回應文章

凱特小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
2010/02/08 04:54

這是我第一次看張衛健的戲是沒有搞笑的

他演的真的很好,一切好像都是命運。

希望台灣會撥。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
那這一切就不會那麼珍惜!
天秤魚(snowcome) 於 2010-04-11 20:48 回覆:

對呀!這部片子是張衛健演過的片子最沒有張衛健風格的片子!

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