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魚藝人秀】天秤魚藝人王詩穎-華語教育影片拍攝花絮(二)
2008/10/06 12:55:00瀏覽1126|回應0|推薦3

【天秤魚藝人秀】天秤魚藝人王詩穎-華語教育影片拍攝花絮(二) 

 

 請進來看天秤魚製作的影片吧!!!請進來看天秤魚製作的影片吧!!!

趁著休息時間拍劇照嚕!

今天要教大家如何說餐具的中文!!所以變身店員嚕!

這麼多好看的盤子如果都是我的嘿嘿!真不錯呢~

我在準備台詞啦!魚哥你別亂說:是誰打破我的蟠龍花盤........

盯緊螢幕的潘導播是個嚴師與益友!他可是身經百戰的導演!

帥哥!別偷喵我!你們拍別人我拍你們啦!

看圖猜故事!!!猜猜我們拍攝的店家在哪!

看圖猜故事!!!提示很多嚕~眼尖的網友一定知道!!這地方是哪裡!

很好猜了吧!要是讓全台灣的店大家都多去消費,那小魚兒刺激經濟的功勞就高了喔!我才是真正的拼經濟啦!!!

 新娘秘書 禮車服務 婚宴佈置 婚前保養 髮型設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