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魚藝人秀】 韓芸兒 apple ( 不公平 - 請進來聽歌 )
2008/09/13 00:17:28瀏覽1305|回應0|推薦26

【天秤魚藝人秀】 韓芸兒 apple ( 不公平 - 請進來聽歌 )

韓芸兒

 


有什麼事 會是公平的..............

對我而言 公不公平 不重要

重要的是 自己可以付出多少

 ~韓芸兒

~~~~~~~~~

不公平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電子商務網站      心情寫真      享受樂活退休     2008海盜嘉年華-九族文化村

膠原蛋白   掌握商機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