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魚藝人秀】 韓芸兒 apple ( 猜不透 - 請進來聽歌 )
2008/10/17 01:34:44瀏覽1239|回應0|推薦7

【天秤魚藝人秀】 韓芸兒 apple ( 猜不透 - 請進來聽歌 )

韓芸兒

 


猜不透

作詞:黃婷 / 作曲:林邁可 /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是真的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請進來留話,支持一下台灣電影!-恭喜海角七號!讓我們也來網路聚人氣!每天來點點!瀏覽破七億!

  

新娘秘書 禮車服務 婚宴佈置 婚前保養 髮型設計  <---天秤魚系新娘秘書CANDY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