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烈火如歌-濃濃寓意的心靈劇 (很棒的劇與曲子,分享給大家!)
2018/04/08 22:18:32瀏覽668|回應0|推薦7

烈火如歌-濃濃寓意的心靈劇 (很棒的劇與曲子,分享給大家!)
每個人都有他心中的執,誰能看透這個執,不執又不著,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
有所執,所著之處必有愛恨交織,誰能如神佛一般只觀而不涉入,又有誰能心如止水,在人間的有情世界瀟灑穿越?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經過必留下深情。

很喜歡歌詞裡說的:深情,只好淺談!

劇中的鋪陳,隱隱有著太極圓融的深意,善惡二元的對立,被編劇輕易的攪亂,亦正亦邪,又非正非邪,最後是耶?非耶?化為蝴蝶!

天秤魚 2018.4.8.
.
如歌-電視劇 烈火如歌 主題曲
作詞:段思思
作曲:譚旋
編曲:陳思同

謝時間拈了眉頭的霜花
謝滄桑 喂飽思念的馬
謝綿長情話 投射了天涯
帶我去小小紅塵醉一下

謝那句再見讓你害怕
謝狹路 讓相逢不能罷
謝月的缺乏 常訴在臥榻
謝風沙 吹成年華

若遺憾是遺憾 若故事沒說完
回頭看 梨花已落千山
我至少聽過 你說的喜歡
像涓涓溫柔途經過百川

若遺憾遺憾 若心酸心酸
又不是非要圓滿
來年秋風亂 笑看紅葉轉
深情 只好 淺談

謝那句再見讓你害怕
謝狹路 讓相逢不能罷
謝月的缺乏 常訴在臥榻
謝風沙 吹成年華

若遺憾是遺憾 若故事沒說完
回頭看 梨花已落千山
我至少聽過 你說的喜歡
像涓涓溫柔途經過百川

若遺憾遺憾 若心酸心酸
又不是非要圓滿
來年秋風亂 笑看紅葉轉
深情 只好 淺談

若遺憾是遺憾 若故事沒說完
回頭看 梨花已落千山
我至少聽過 你說的喜歡
像涓涓溫柔途經過百川

若遺憾遺憾 若心酸心酸
又不是非要圓滿
來年秋風亂 笑看紅葉轉
深情 只好 淺談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11145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