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前任 (于文文體面)
2018/11/11 22:46:26瀏覽388|回應0|推薦5

再見前任

上一任

初見你 好甜蜜

每天每天很認真付出的每一天

每天每天的期盼 只為你每一微笑

怕來不及給你的呵護與周全

愛你不後悔的承諾與承擔


從來沒想到 有一天初戀會變成前任

再見你 好忌妒

每天每天很不經心的回憶

每天每天的後悔 只為你的回眸一笑

多期盼我們的破鏡重圓不是想像

只因為我們彼此還有殘缺零星的愛

愛還剩下多少?

我們的愛還有多少可以給對方?

再見前任 我可以開心跟你說再見

再見前任 我可以給你自由的奔放

再見前任 我愛的不是替身的取代

可以給現任的真愛

天秤魚2018.11.11.

----------------------------


電影 前任3再見前任 插曲

作詞:唐恬

作曲:于文文


別堆砌懷念讓劇情 變得狗血 

深愛了多年又何必 毀了經典 

都已成年不拖不欠 浪費時間是我情願 

像謝幕的演員 眼看著燈光熄滅 

來不及 再轟轟烈烈 

就保留 告別的尊嚴 

我愛你不後悔 也尊重故事結尾 


分手應該體面 誰都不要說抱歉 

何來虧欠 我敢給就敢心碎 

鏡頭前面是從前的我們 

在喝彩 流著淚聲嘶力竭 

離開也很體面 才沒辜負這些年 

愛得熱烈 認真付出的畫面 

別讓執念 毀掉了昨天 

我愛過你 利落乾脆 


最熟悉的街主角卻換了人演 

我哭到哽咽心再痛 就當破繭 

來不及 再轟轟烈烈 

就保留 告別的尊嚴 

我愛你不後悔 也尊重故事結尾 


分手應該體面 誰都不要說抱歉 

何來虧欠 我敢給就敢心碎 

鏡頭前面是從前的我們 

在喝彩 流著淚聲嘶力竭 

離開也很體面 才沒辜負這些年 

愛得熱烈 認真付出的畫面 

別讓執念 毀掉了昨天 

我愛過你 利落乾脆 

再見 不負遇見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11975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