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氣~
2008/04/09 16:01:29瀏覽241|回應0|推薦6

沒有勇氣         說要放手         就能放手

         好思念妳           只有想念          牽絆我心

    說不找妳           熱度維持          那六分之一小時

              點來點去           目光還是           捨不得離開妳

氣自己的專情            當妳一點都不在意           為何我仍堅持

               妳想誰                     妳喜歡誰                     妳愛誰

      我都無能為力               思光之心                心甘情願

                   總是誰給了誰                 誰又不愛誰

                                         我亦無力挽回

                                               勇  氣

                                                  消

                                                  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ppy8062&aid=176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