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
2008/04/09 01:54:41瀏覽199|回應0|推薦5

淡忘的話          說的輕鬆         但         腳步始終跨不出去    

       淚早已潰堤           想找個地方         深埋傷痛

               不願妳難為             我只能為難自己       

是不是文采          亦或是甜言            這是我不懂的蜜語

           只有真心一枚           卻始終沒人去理

   我知妳的心           只有他而已            何苦為難難為了妳

             我明白            我只是妳的黑天使            當光不在時

                      才有魅影         仍守護著妳         不受委屈   

                               但殘缺的殤             加上封印

                                            情鎖九重天闕

                                                   無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ppy8062&aid=1766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