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想我嗎?
2008/04/13 22:00:28瀏覽303|回應1|推薦6

              不能上線        使我著急不已         傳了簡訊

      明知           不會有回應           為何還呆呆著守著電話

 期望妳捎來一點訊息          那怕只是一句          沒事吧  

          都會讓我開心不已            在意          我總這樣催眠自已

     不過自欺欺人         能有多久的保存期           不敢問妳

               僅他能讓妳心繫              吹著海風           淚悄然滑落

         其實我笨的可以           只要妳一點小小的關心         就能讓我

  有了繼續喜歡妳的勇氣            一滴想念         化成千言萬語

            那是心繫於妳的生命力            如同樹苗         沒有水它會死去

                    我的思念            也需要妳        不吝惜的小小回應

       它才不會迷路         找不到         想念妳的路           迷失在這裡

                   我好想妳          妳也會想我嗎         還是只是我

                                            傻  的  可  以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ppy8062&aid=178070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就是這樣
2008/04/14 09:56

淪陷在戀愛中的人都是這樣的..

無論是相戀或單戀...

夢魅~(snoppy8062) 於 2008-04-14 12:51 回覆:

嗯呀~

令人思念不已~的淪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