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迷失在如畫如影的京都
2009/12/11 23:31:04瀏覽354|回應0|推薦7

九天拍不停的行程,讓我回到台灣至今仍還沒耐心看完全部的照片,更別提因受限於本人技術,實在是拍不出萬分之一美的京都啊!也因此常看著看著,就生氣起自己怎麼把京都拍的那麼醜了!

Justin把心遺留在愛琴海!嗯,其實我也去過美得要命的希臘,怎那次就沒把心留在那?明明希臘愛琴海就是我高中就立志想灑骨灰在那的地方啊?但有趣的是,這次其實並沒有特別喜歡日本的我,回到台灣後反而有點失魂落魄,啥事也提不起勁來!甚至連高中麻吉幾年難得Call我一次的電話都忘了回。

星期二將手機忘在辦公室,隔天一早看到友人的這通未接電話,本來心頭還在想著是不是她老公的官司有啥新進展了,恍神地想著等有空定要回一下。忙著忙著,手不停打著電腦、腦子卻連動都懶得動,然一喳惚,再想起這件事竟然已到了今天(星期五)下班後。

想著想著,心裡突然湧起一種莫名的預感,趕忙將網路聯向許久未光顧的友人blog,映入眼簾的就是老友宣布辭去工作回歸家庭的愛宣言!!對照文章日期,正是我漏接電話的那一天…這不禁讓我心頭一陣慌,懊悔自己怎麼粗心到將手機丟在辦公室,更氣自己無神到忘了回電話…更擔心老友是不是有啥重要的事…種種思緒環繞在我腦裡…

突轉念,定下心看了幾遍文章。看著她充滿愛意寫著自己的「影子、悲傷男孩」、「疲憊男人」、「慈愛老媽」、「無私老姐」時,突然眼底迷濛了起來…愛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笑起自己的多慮,原來,此刻這幸福的女人正跟可愛的兒子還有超讚的老公享受開心的旅行呢!

接下來,只要等她回來再來笑談今年彼此的旅遊見聞囉!

(以上感性發言,純屬意外!)

說到底,小鳳,妳是去哪啦?布達佩斯?可別是克羅埃西亞啊!我不管,妳是約好要跟我一起去的喔!XD


過了一個禮拜遊魂般卡到陰的日子,看看上面的感性文章就知道這不是我的本性,或許,是我的心迷失在如畫如影的京都了吧!

哈!其實理性地分析,大概是在京都的九天,腎上線激素大量噴發,亢奮過後,就是現在這一副遊魂樣囉!

獻上兩張如畫般的東福寺美楓照,這可是「紅葉見頃」的情況!能想像盛開的美景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ki&aid=358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