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慨
2013/08/28 19:11:19瀏覽283|回應1|推薦2

生不知到何時

死卻逼近我前

我看著遠去的步伐

難道這就是所謂感傷

我不明白世界是如此空洞

讓人的心脆弱的要傷害別人

生亦不知何時

死卻緊緊相逼

我就算沒有了呼吸

也要感激上天

山西日前發生一宗恐怖的挖眼事件!一名六歲男童上周六傍晚外出玩耍時,疑被一外地女子擄走,下藥迷暈挖掉一對眼球,還不知自己失明的男童,常問「天為什麼一直是黑的?」心痛不已的母親誓把冷血兇徒雙眼挖出,以眼還眼。警方則在發現男童的荒地尋回一對眼球,懸賞10萬元緝兇。

事發當日小斌斌獨自在屋外玩耍,父母在屋內工作,直到晚上7時多晚飯時間,父母仍未見兒子回家,擔心孩子出事,所以通知親戚找尋。晚上10時多,有村民通知小斌斌父母,有小孩躺在一處荒地,他們隨即趕到現場,發現小斌斌神志不清躺在地上,臉上滿布鮮血,其中眼部更腫得像兩顆雞蛋,緊急將他送醫。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8258831

 回應文章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好可怕的...
2013/09/14 09:07
事件, 那種人是人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