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直為你等你也不哭泣
2011/01/25 02:56:52瀏覽253|回應0|推薦0

愛上你是我不願回憶放棄的記憶(副歌)

你就來到我心裡

再次擊潰我封閉的心


也許你不願意再與我重新開始

我就持續的傷心

在原地持續為你守候

哪管颳風下雨也要等候

不要離我那麼遠

從此不再聯絡出現我面前




愛上你是我不願回憶放棄的記憶(副歌)

你就來到我心裡

再次擊潰我封閉的心


原諒你再多的誓言也不願意放棄

一直為你等你也不哭泣


或許你不因為我愛你就那麼放棄

只是我知道過去


我們痛苦的回憶

在多傷感任憑回憶持續

我卻一直等待你的回應






過往的戀人讓人難過傷心

為什麼又那麼難以忘記

每每想起來彷彿都只有痛苦

但是整個思緒總會一直圍著他繞

或許人是僥倖習慣遺忘

非得到失去後才開始學會珍惜

在擁有的過程裡從來都不會滿足


( 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482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