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海倫清桃的一封信
2010/03/19 07:30:59瀏覽1072|回應0|推薦4

從台灣開始 越南紅星海倫清桃放下光環

更新日期:2010/03/18 18:5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阮菁桃),在越南可說家喻戶曉,不但常上雜誌封面,還得過最佳女主角。他在演藝事業如日當中時候,拋下一切回到家鄉台灣。她說在台灣的父母雙亡,為了懲罰自己過去對父母的疏忽,她決定要永遠留在台灣,再也不回越南。

一身雪白越南傳統服飾、身材穠纖合度,海倫清桃(HELEN THANH DAO)是越南的超級巨星,還有個稱號叫「越南林志玲」。她的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越南人,她在越南出生,14歲回台灣唸書,22歲回越南老家被星探發掘,一拍成名。

(若看不到照片請點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3/18/340-2581451.htm)

海倫清桃22歲出道,星路即很順遂,電視劇接不完,越演越多,越演越好,當時幾乎全越南晚上8點,有三分之一的人都在看清桃演的電視劇,翻開每本雜誌,封面都是清桃。越南現在收視率最好的電視劇,還是清桃自己演的,就連主題曲都是她唱的。

不過新專輯才灌了三首歌母親猝逝,清桃丟下正在錄的專輯、正在拍的電影,趕回台灣辦媽媽後事。一提到媽媽,清桃的眼淚止也止不住,因為從小爸爸去世、姊姊車禍,現在相依為命的媽媽又死了,她無依無靠,只剩下孤單一人。

小小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是否朋友都已經離去留下了帶不走的孤獨 漂亮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是否弄髒了美麗的衣服卻找不到別人傾訴 聰明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是否遺失了心愛的禮物在風中尋找從清晨到日暮 我親愛的小孩為什麼你不讓我看清楚是否讓風吹熄了蠟燭在黑暗中獨自漫步親愛的小孩 快快擦乾你的淚珠我願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 親愛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是否朋友都已經離去留下了帶不走的孤獨親愛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是否遺失了心愛的禮物在風中尋找從清晨到日暮 .
每個人其實都在悲傷中成長,在傷痛中找尋力量,在失落中找尋方向 誰都不希望有悲傷那不會有成長 誰都不希望有傷痛那不會有力量 誰都不希望有失落那不會有方向
嘿! 親愛的 不是我不想留在你身旁我以為天堂總是在遠方嘿! 親愛的 坦白說我的過去有幾分很像你 一樣在尋覓 只是日日夜夜 歲月過去 走盡千萬里我也曾嚮往 也曾徬徨 夢想的路上哦! 日日夜夜 輕輕嘆息 只想告訴你沒有愛情的地方 沒有天堂 年輕的日子裡 我走了好長好長的路只為了想去找屬於我夢想中的天堂如果真的有那樣的地方我想應該是一雙渴望你的眼睛一雙熱情等待你的臂膀 還有一盞溫暖的燈那就是天堂
希望你能夠堅強走下去上帝為你安排的路他一定是崎嶇難行讓你痛苦萬分但是你只有堅持走到終點才能體會上帝為什麼這樣幫你安排為什麼希望你能夠貢獻你的力量為了越南新娘在台灣艱苦打拼努力這包括你還有你母親為何當初選擇遠嫁台灣選擇在台灣開始選擇讓你有更好的未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386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