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欲走還留
2015/01/22 23:25:27瀏覽433|回應0|推薦4

新的一週即將開始更加地堅信一切必須重新開始,不然的話,很容易就被這個世界所逃汰,曾經以為你就是我今生最盼相戀的那個人如今你卻早已經變心,而我竟全然不知,難道這就是所謂沒有爭執的愛情嗎?我不容易開口對自己說其實我真的沒有愛過你,真的很懷疑曾經如此死心塌地一心一意只想和你在一起,難道這都只是自己虛構出來的謊言,心還沒從那被你占據,卻早已不聽使喚,如何證明自己是愛你的,找了千百個理由,只是更加地堅信不曾愛過你。

被雨淋濕的頭髮,還留著你淡淡的髮香,

那敢再奢求一點溫柔,只是把自己推向絕望境頭,

我無力靠在門邊,只希望傳來不是你的哭喊,

又把我的心碎了又碎,把想離開的念頭,又欲走還留。

我只是不懂女人為何總是老愛掉淚,

把眼睛哭紅,把淚流盡,只為換來一句安慰。

我不是一個說愛就愛的人,也不是一個說放就放的女人

為何傷痛來的如此快,讓人無法接受卻也來不及逃避

如果真的讓我看錯了你,就讓我快從睡夢裡醒來

我不願再一個人承擔,沒有你的日子,

我一個人也可以過。


這個是20多年寫的作品,真的充滿寫真的感覺。希望給那些曾經也迷惘過的人留戀一番吧。沒時間修改什麼,因為那個時候自己對文字的掌握還不是那麼精準。所以請看官們原諒在下,誰沒年輕過。我年輕時就是這麼文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2399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