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9,329....那個公義與信任被謀殺的忌日又將被行禮如儀舉行公祭
2006/01/20 05:56:28瀏覽812|回應0|推薦7

King: Take thy fair hour, Laertes. Time be thine,
And thy best graces spend it at thy will!
But now, my cousin Hamlet, and my son-
Hamlet: Aside. A little more than kin, and less than kind!
King: How is it that the clouds still hang on you?
Hamlet: Not so, my lord. I am too much i' th' sun.

------------------------- Act I, Scene ii

319,329....那個公義與信任被謀殺的忌日又將被行禮如儀舉行公祭..

真心的痛與鱷魚的眼淚,讓視線太擁擠

輕輕的一問:,「公平嗎」?

似乎已沒有人在乎,怯懦到令人想忘記

背上了新的十字架,王子也被消失記憶

真相如此難尋, 堅持還有甚麼意義?

父皇的幽魂以一貫的沉默殷殷垂詢

To be or Not to Be ?

要選擇痛苦的revange

還是難堪的虛榮安逸?

然後,在陰謀與懦弱裡,連自己也被獻祭?

......................................

319,329這個如魔咒的忌日又將來臨

Hamlet反覆的問自己

答案呢?

在自己寫下的

永恆史詩裡

----------------------------------------------------------------------------------------------------------

青年團被批太子黨 馬英九為連勝文抱不平


中央社台北十九日電

中國國民黨積極籌設青年團,但因包括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等多位黨內大老的子女對青年團表達高度參予熱誠,引發外界關於「太子黨」的質疑。不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則為連勝文等人被點名而深感不平,並強調這樣的批評對這些從政的青年並不公平。  @ http://udn.com  

馬英九說,外界所質疑的大老子弟,其實比例僅佔青年團的很小部份,大多數都是一般的社會青年。同時以國民黨首席副主席吳伯雄之子吳志揚為例,本身已經是立委,受到民意肯定,接受過選舉洗禮,這樣的人不能出頭,「公平嗎」?

他也強調,連勝文雖然是連戰的長子,但是本身是國民黨中常委,更是票選第一名,批評他享受特權,對連勝文並不公平。他並重申,國民黨青年團的基礎就是年輕人,未來只希望更多年輕人能夠加入,而國民黨從創黨以來,更一直是個年輕的政黨。

馬英九今晚參加2006KMT明日之星英雄會時,對媒體做了以上表示。他也說,未來國民黨青年部將是黨內幕僚組織,青年團則是自主性的團體,因此二者功能並不會重疊。

馬英九並指出,他在大四時曾在學校刊物發表文章,指國會改革要靠國大本諸天良才能推動,相當困難;結果十八年後,他在國民黨副秘書長任內,起草了資深民代退職條例,實現了年輕時的改革理想,對他是相當大的滿足,也顯示台灣還有希望。

不過今天這場青年部主辦餐會中,也發生主持人高喊馬英九二零零八選總統的插曲;馬英九立刻沉下臉來,強調他參選黨主席的目的在創造國民黨二零零八勝選的條件,所以才積極推動黨內民主化、清黨產,希望再造正派、清廉有效率的選舉機器,個人相對來說並不重要,不要一直把個人掛在嘴上,以免模糊焦點。

【2006/01/19 中央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ipper&aid=15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