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調?
2009/08/19 23:56:58瀏覽438|回應1|推薦20

你相信民調嗎?

       各家媒體天天都把民調掛在嘴邊,眾口可以鑠金,積非可以成是,眾口鑠金之下,五成?六成?還說得過去,八成?下台?!太誇張了!

    造成目前水患成災的局面正是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超大雨量的天災之外,數十年長期的不良政治就是人禍,比如黑金啦,貪腐(包含官商勾結)啦,官僚文化啦:官官相護、怠惰敷衍、得過且過種種(怠惰敷衍的官僚雖是少數人,但還是影響重大)難以避免的造成眼前這種困境和危機 ,這種不良政治累積的結果,任何人主政,因和果不會差得太多, 每一個有獨立人格的人,都會相信自己的判斷,不會人云亦云,更不會被民調誤導,所以,民調,我懷疑它有參考的任何價值,我也懷疑它祇是有心人操弄的工具而已???

      一想到政治的手腕,還是那仍在等三審平反疑涉世紀貪腐的重嫌手腕高超?至少依舊有三成死忠相挺???

可憐!!!

民調???勿儘信民調,民調祇是選舉投票前的過程菜,是選舉招術而已,不要被民調拉著走,要有自己的判斷與看法,不然,何必公投,何必選舉,由民調代之即可,不是嗎?

 

 

 

 

 

此類民調徒生反感?!

       眾口鑠金都快兩個禮拜了,這時你來做民調,我不相信!我也不相信救災沒有半點團隊績效,要說72小時的所謂救人的黃金時間,風狂雨驟,誰去救啊!哪個政治土狼或政治禿鷹不嗜血?不要操作過頭了,難道千錯萬錯是七百多萬人的錯(對不起,我是引用七百多萬個共犯?的說法).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3240773

 回應文章

蒐藏有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NN是甚麼東西
2009/08/20 07:53

C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