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惜時與感懷
2019/03/29 20:17:46瀏覽1701|回應2|推薦116

神秘果  



富蘭克林名人名句:惜時如金如果有什麼需要明天做的事,最好現在就開始。 

我打掃因為懶散而久已污濁的胸懷,我擴展自我封閉的狹窄心靈。如果沒有純淨的胸懷,如果沒有深廣的心靈,我祇會是一團會呼吸的血肉,我依舊無能擴展身心靈的自由空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虛度了我的黃金歲月!我浪擲了我的歲月黃金!

滴水穿石 鐵杵成針 海枯石爛 時間展現持續不移的驚人功力  

寸寸光陰指間過,白髮皺皮轉眼嘆,分分秒秒別磋跎,認真打拼莫遲疑。

財富 金錢再多,有用完的時候,但是,仍然有賺回來的機會,財富起起落落,甚至朝代都可能與時興衰,江山的顏色更迭變換也是常有的事,天體可能物換星移,人事也演桑海滄田,唯獨時間的腳步,沒有停歇,一分一秒前進,永無退縮和停頓,過了一天便少一天,豈能不好好珍惜。政治人物的分分秒秒是公眾託付的時間,更是珍貴,過日子的光陰,完全不能等同市井凡夫和庶民布衣,一任四年,再任八年,更應抓緊時間,好好打拼,庶幾無愧本心!!!政治家為了人民辛苦自己,燃燒自己,不營私家財產,共和國(昔日蔣朝稱共 產 黨徒為朱毛匪幫亦稱為共匪)之元勳毛、周是也!另外,國際名人如是者太多了!!!唯政客反之!  



snflwrhy的大雜燴隨意PO的文章和留言簿中

所有取自網路之配樂和圖像照片和其它等等,
po出若屬侵權, 敬請賜知即撤.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125143584

 回應文章

墨魂曲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3 01:05
當外在有緊急要事處理之時
心裡的節奏必需緩緩因應

反之亦然,感恩呀,晚安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9-04-16 15:15 回覆:
有道理!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1 23:50

是這個理

時光不待人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9-04-12 10:17 回覆:

正是!

謝謝閣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