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格友Happ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17/12/25 13:03:16瀏覽1085|回應2|推薦48

 

 

以上 所引用之資料,其智慧財產權歸創作者擁有
若不願提供分享,敬請賜知,當會立即刪除,謝謝!

 

取自網路、報章、雜誌之文摘、影音配樂和圖像、語法、照片等,

若屬侵權,或有任何不妥,敬請留言或回應賜知,隨後當即撤除.感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109665463

 回應文章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
2017/12/27 04:34
親愛的thy大哥.您好~

連關公(是嗎?很像
也來祝賀大家佳節愉快了,小的我還不來與大哥您
一起同慶就不對了:)
祝大哥闔家永遠平安,永遠強健體魄捏
-小青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7-12-27 12:13 回覆:
謝謝大妹子祝福。

充滿正氣的 正義之神  關公  也化身聖誕老人,也許是給大家送財富吧!   祂也被道教信仰人士尊稱為財神。(我認知不足,不清楚正義之神為何也是財神)。總之,祝福妳心想事成,2018財富滿滿,吉祥平安!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6 08:06
也祝您聖誕快樂,在新的一年文思煥發!微笑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7-12-26 10:52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