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序
2008/04/07 00:47:04瀏覽542|回應0|推薦4

書序

本書是紀念我從高2下開始寫新詩(為主)一直到目前高3下,而收錄的作品,大部分都是我在高3上~高3下的作品,我腦中常常有很多奇想,總是天馬行空,對於日常生活如有靈感就會馬上拿筆寫下,我一定要拿紅筆才有大量創作的靈感來源,又因較擅長白描的寫法,故我給自己的筆名叫做「紅描」,事實上很多人說寫新詩好難歐!其實不然,只是不敢下筆而已,大家都有很好的觀察力,跟創意的想像力,只差沒有用心看和動筆寫下來,多抒發情感吧!詩其實離你是很近的!

<紅描>
左手紅茶
右手紅筆
一顆赤子的心
流著生命最赤誠的顏色
畫一幅紅塵詩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 國文:白金銑、黃小芳老師的指導 數學:林振清老師、化學劉秀蘭老師、物理:阮純儀老師、生物:許瑞卿 等老師的包容,包容我在上課不務正業!不要當我啊!真怕畢不了業。(尤其我數學課靈感特別多‧‧‧‧‧‧)最後要感謝的是總是在我精神打氣的 林佳音 老師。

我也要特別感謝吳心瑀學姐,謝謝妳給了這麼多靈感!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dsmd&aid=176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