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當你的巨人
2022/09/22 16:17:25瀏覽138|回應0|推薦2
《 讓我當你的巨人 》


看著稚嫩的你

辛苦的 努力的 執著的

扶著我的肩膀

嗚啊伊啊的撐起小小的身軀

站立,在這多變的世界裡


我是感動的

是驕傲的

也是歡喜的


讓我想起牛頓的名言:「If I have seen further than others, it is by standing up 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


這時候的我,可以當你的靠山,可以當你的堡壘,可以當你的大樹。


恭喜你學會了站在在世界上

看著你開心舞動的雙臂

像是想飛的小鳥

準備朝你的人生,飛翔


當別人學著爬

你卻想要走

當別人只有四顆牙

你已經偷偷長了第五顆


看著不放棄的你

從站著到跌坐,再繼續嘗試

我知道你想告訴我「爸爸,我很厲害吧!」


謝謝你,願意來當我們的小寶貝

謝謝老天,給了我35歲最棒的禮物

每個你周圍的人,都很愛你


就讓我當你的巨人吧!

以後我們一起與媽媽上山下海遨遊世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dsmd&aid=17719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