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也要加油ㄛ!
2008/11/18 21:54:08瀏覽492|回應0|推薦3
ㄚ洲,
短短十餘年,我經歷過許許多多原本人生需要幾十年才需要經歷的事,莫名其妙被推入另一個境界
原本以為可以好好知足的過生活但是命運的安排就是如此奇妙,因緣際會的種種經歷也許就是人生的功課強迫我在短短期間嚐盡酸甜苦辣,
其實,我也不是怨天尤人,只是事情的承受度真的是有所不同!
最後,終究是一個人,我們也都是一個人深深吸一口氣呱呱墜地獨自來到這個世界.....這道理相信每個人都知道也都懂!而我是看見最親愛的老婆在我的面前深深一口氣吐出來的時候也才深深的體會到一切盡在不言中,無限的悵惘也不過如此....說一句比較直接也許不孝的話...也許父母親走了我的失神還不致於如此,因為還有人陪著我來承擔,但是她走了卻是我至今不能面對的 ....說起來,好像很沒志氣,可是十餘年來就屬她對我的好真的讓我不捨,長夜暗泣成了我的專長....
 
一年來,我從畏縮悵惘中漸漸走出來,ㄚ明每年暑假才會來找我一次,這次突然來找我,跟我說他爸爸胃癌轉肝癌醫生判剩下半年,問我有甚麼可以讓他爸爸舒服一點的營養品,而我和老婆這十餘年來幫助許多不認識的朋友度過一些健康的難關,終因老婆突然的走讓我一時信心跟熱忱被湮滅,只是輕描淡寫跟ㄚ明說我老婆走了,以至於ㄚ明的爸爸我沒有積極勸慰....直到前幾天ㄚ明打電話跟我說他爸就在一個月前走了,話中當然帶了悲傷,也只有聽他訴說囉!能夠說出來其實是最好的療癒,說出來後心裡一堆垃圾就出來了、也就有去處....
現在的你,正是兩頭燒的非常時期,我突然跟你講產品是受ㄚ明爸的事讓我鼓起勇氣跟好朋友推薦我所知的好東西!我跟老婆做這份事業是因為自己需要才做,幾年下來周遭的朋友我們是不好意思去講,個性使然吧!
但是,老婆的走讓我漫不經心的處理ㄚ明的事著實讓我不捨!讓我做些許的改變....
朋友一場!讓我跨出一步,星期六讓我很高興...你親戚也蠻捧場的一一聽我說說,讓我重回一年前口若懸河的日子,好像老婆還沒走一樣自在關心別人砥礪自己!
幸好!有我老婆伴我走了 一遭,讓我了解甚麼事情是最有意義的!
我是不是應該高興?!
感恩一切!
希望你能順心度過每一天好日子!
有家人相陪是最美的一幅畫....好好珍惜上天給你所擁有的,不管是好、是好一些...完全都是屬於你的!
 
你也要加油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rtbsp&aid=239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