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真的有點不捨如此的轉變...
2008/08/16 00:15:47瀏覽295|回應0|推薦1

忙裡偷閒!這些日子忙了點點點.........

一年了,從來沒有如此放縱自己、不愛惜自己...竟然最簡單的"洗牙"也沒有排入行程?一年的恍惚,重拾愛惜自己的心,希望能讓小寶貝安心的走....

"洗牙"讓自己放心轉念,上"刑台"之前接到一通電話雖然內容無關主題,但是多了 一點踏實而開心......真的聽起來很忙嗎?也不知道這些日子忙了點點點.........,心念開始轉動....隨著色彩與眼前的"飛蚊"..哈哈!上台之後一切隨緣乎?

洗牙過程雖然過程有點疼痛,當中總還是覺得小寶貝就在旁邊安靜的等候.....只是少了一份細心關心的口吻.....心真的有點不捨如此的轉變...日子終究是要過....又有一個人跟我說再不放下對兩個人都不好,要因為愛而放下了....歎!

細膩的心思情感、幽默的口吻已經很久沒有流露出來。。。彩油課程結束了!色彩原來可以讓人引領一切思維,如此的無知都是因為我們太幸福了!與生俱來觀看繽紛的彩色世界因為習慣而視為理所當然,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甚麼東西為什麼是甚麼色彩,心境竟然會由色彩而改變,忽略了原來色彩的能量將因為平衡(如中國所說的中庸)而發揮的淋漓盡致!!真的是值得讚嘆....原然藝術美術音樂將帶給宇宙萬物重生的能量.....

靈性彩油,上官老師超乎我能想像的範圍內將之描述的讓我於潛意識中改變了些想法也不一定,靈性課程就是如此似是而非?也許哪天突然茅塞頓開而認知另一層面想知道而不知道的事....是知也?不知也?目前就先這樣囉....

上官老師下課前提及....發揮細膩的心思情感、幽默的口吻是優點,尤其對一個男生來說,將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這類似的言語已經有其他高人(外星人)一直環繞而言之,但是對我來說這性格真的有時候帶來的卻是困擾.....尤其在這紛擾的氛圍有時讓人喘不過氣來,也許是要接受自己將是要走到真的修持自我的修行道路,已經太多事由在點醒自己.....就在因緣際會之下實現吧?時機到了也許就自然而然順理成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rtbsp&aid=213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