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內心明白
2008/08/31 21:25:47瀏覽287|回應0|推薦8

終於!體會到朋友跟我說"要連你妻子的份一起好好的過下去"......當下只把這句話當做成事是應酬、安慰、關心與不捨的一句話,當時的傷心難過簡直是筆墨難以形容...如此善良的 一個人就這樣沒有一句話就走....

終於!在這些日子以來,在怒濤洶湧之後漸漸平靜下來的心情,回憶這將近一年來接觸到的人、遇到的事.....有時候覺得老婆藉著很多很多方法直接間接告訴我接下來的人生將要怎麼走....

終於!最大的領悟就是.....要連她的、沒過完的日子、沒完成的事、願望好好的一起好好的過下去將會是一件最美好的事.....她將是我內心深處最重要的一塊....潛意識當中好好的跟著我生活,共度人生最重要最美好的功課 。。。。妳這一生是來渡化我的,感恩!終於!我了了.....

我思!我念!善哉!澄嚴....心澄嚴謹過每一天,感恩 上法下藏 法師當頭棒喝

南無阿隬陀佛

終於!內心深處終於明白妳的一切用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rtbsp&aid=2178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