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妳懂
2008/10/23 10:31:09瀏覽236|回應0|推薦1

一年了....

希望妳懂了...

在一起的時光快樂、歡笑、悲愁、哀傷、孤獨振奮...

不可言喻當中沉默了!恍然之間一年了,一年的經歷....恍恍惚惚...

也許妳真的都懂了...因此妳走了!走的瀟灑!無聲無息....

留下孤獨、不懂的我繼續摸索、繼續練習...

就從吃飯要拿筷子開始練習、看完報紙要收好練習、、、懵懵懂懂間經歷了一年..

我還是不懂...

不懂而迷惑之間也經歷了許多該懂的事情..

愛與愁之間也許懂了就只剩下一線之隔...

於是乎裝懂...懂得妳是懂得一切,於是妳放心的走了....沒有辦法再回頭的走了..

留下不懂的我繼續在這世界上裝懂....

希望妳懂....我真的非常想妳...雖然你不能再回頭了,但是我也懂了...

一年了!真巧...一切真巧!安排好好的.....她就在滿一 年時回來演講...也許是一種妳喜歡幫助人的習性延續下來的最好禮物,但是這次我們倆都要缺席了...我將要到離妳最近的地方靠近妳!

我將許下承諾為妳做一切從沒做過的一切.....延續妳生命中應有的光彩..

希望妳懂!這是我唯一能夠幫妳做的....延續你我生命中的光彩...

一年了!希望妳懂!妳會懂得 ....因為我感覺得到!我倆以前的感覺是如此的相近....雖然天人兩隔,但是神識仍舊相通....這是所謂心有靈犀吧!

懂了!一年之後,我將帶著我們生命中的光彩繼續延續下去....直到化為繽紛彩蝶繼續飛舞!

不管將來如何變化!當我也化為一培土之時...將是光彩奪目之時!吾愛....

訣別了!吾妻!

夫揮淚....

楊家將_訣別詩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rtbsp&aid=232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