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其實很簡單
2008/02/25 10:17:55瀏覽1816|回應0|推薦3

X先生您好

   知道您太太有乳癌威脅的困擾,希望我多年來對丞燕產品的了解及對有機食品的研究,希望對您對您的家庭有所幫助!算算您我的年紀應該相當,我也是因為內人的身體健康因素才接觸丞燕等等健康飲食,所以您現在的心境我是一定可以感同身受,換個角度來看,這應該是人生歷練的一部分吧,我希望您能夠寬心來看這一件突如其來的震撼,如此您太太的心情才能較為平靜,有較平靜的心情面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才可以將有益的食物效果發揮到最佳的效果,在則一定要養成規律的生活和運動的習慣,希望她身體再如何苦痛一定要運動,多出去走走心情才能好,仙丹靈藥也才能幫忙到她,這是我輔導很多重症病患來最大的心得,我不希望一味的只是花錢尋找號稱有效的東西而忘記最簡單最省錢的方法 規律運動及好心情!也因為真誠的關心,我的會員都成為我們最佳的朋友,我真誠希望接下來的路,我們能有機會陪您堅強的用最對的方法走下去,因為重症病人是在跟病魔搶時間,跟上帝天神借時間,不能再浪費時間在尋找上面,希望您就信任丞燕產品一定可以帶給您家庭生命的奇蹟,堅定您太太的信心,您可以一路陪她戰勝一切!!加油!以上是我站在朋友的立場關心您

    除了丞燕產品是免疫系統最佳食物之外,希望飲食習慣您太太或家人能夠調整,肉、蛋、牛奶一定要少吃,可以的話不要吃是最好,最大因素就是大環境的賀爾蒙已經讓這些東西不是和我們吃了,這也是為什麼莫名其妙重症病人和罕見疾病越來越多的主因,三年前我們還會說深海魚可以吃,但是也因為地球暖化汙染的關係已經淪為警訊食物了!因此健康素食意識漸漸抬頭!!

    多吃全豆黃豆奶,注意是全豆而不是類似永和豆漿的豆漿,那都是基因改造的黃豆,對乳癌是不適合的,全豆黃豆的蛋白質是全營養的她的賀爾蒙是優質,乳癌可能是賀爾蒙引起,但引起乳癌的賀爾蒙是劣質環境荷爾蒙,和優質全豆非基因改良的黃豆是決然不同的,丞燕產品當中沛能中的黃豆和其他蔬菜水果互相調配將是您全家人都可食用的健全免疫系統最佳替代牛奶營養補充品,另外替代牛奶的還有植物燕麥奶(我網路上有,是我多年來找到比較優質的)

    容許我再說說關於您太太予丞燕之間還需要(一定要)選擇的產品,您可以參考看看(強烈思考),紐益特及養生膠囊加上千禧泉如此整套即為最佳且對您太太最大幫助的組合,再次強調我推薦丞燕產品跟別人不一樣,是人而談,因為我跟您有通過電話,我感覺到我需要幫助您,我在我客戶朋友間曾經有人要跟我買產品一次五萬元,但是我卻不賣他,因為他觀念還講不通我怕他只是一時心急買回去不認真吃會枉費陳昭妃博士的用心及辜負這好產品!所以我希望您若有任何疑問隨時可以問我,我手機是24小時開機的!!

    我前年接到一個國中老師大腸癌不是很樂觀,經我跟她解釋千禧泉後希望她三天喝一瓶,結果她求好心切自己二天甚至一天一瓶,如此經過一個月在化療過程他感受很深刻,她的體力各方面都好過其他同時做化療的病友,當然她更認真吃產品,過程中家人也曾經反對她如此依賴產品,她也有些許動搖,可是身體是自己的,去年回學校教書,介紹很多同事跟我認識,當中不乏是不孕的、氣喘、易感冒、高血壓、等等慢性疾病都有,當然也有子宮頸癌、肝癌末期、肺癌,但是我一一解釋不要把丞燕產品當成是仙丹靈藥,就如我上面最強調的心情、運動、飲食甚至醫生的治療都是重點,要客觀一點,丞燕產品只是一種免疫系統喜歡的優質營養食品,若把她當成是藥品,那她就太侷限囉!!

     最後一提的是,有機店內的有機食品或機能性產品,我希望您能以較客觀慎選,因為我也是開有機店過來的,有機店在推薦甚麼我是很清楚,您有疑問可以問我,在此常見的是小麥草或維他命之類,以小麥草是高鹼性食物,癌症病人體質是太酸化囉,試想強酸跟強鹼相碰是產生爆炸吧!人體是受不了的,切記,另類療法或偏方是好是壞一定要靜心思考,我希望現在是您夫妻倆最需要冷靜的時候,再次希望您可以多多跟我聯繫,我主動聯繫您是怕讓您誤會我在推銷,這是我做丞燕時最怕給人的感受,雖然這機率已經降到最低了,就因為我可以給您最客觀的參考,丞燕不是唯一,但是幾十年下來,我接觸很多機能性產品,飛天鑽地的都有,我跟您保證丞燕產品是目前市面上最實在最能幫助您全家人健康的最方便產品,尤其在您太太身體不舒服這階段您還需要負責小孩的三餐營養,我希望丞燕可以讓您太太找回健康,誠心祝福您!!

                                樂活非常生活館   www.3happylife.com.tw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rtbsp&aid=164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