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寶貝妳最近跑去哪裡了
2008/01/03 13:26:32瀏覽213|回應0|推薦1

小寶貝妳在哪裡?兩個月了,你離開我兩個月了!

失去妳,妳走了!到一個我到不了的意境去了,我好想妳!

我喜歡妳幫我拿換洗衣褲,我喜歡妳做的飯菜,這種依戀是需要妳,我離不開妳,但是妳離開了我,雖然這也不是妳所希望的,如果妳有健康的身體,我們總是別人羨慕的一對,我對妳好、妳對我依戀,我們不曾吵架,現在的我希望你能告訴我"我很痛"你總是咬著牙不輕易說身體的痛,為我做事,總是犧牲自己!

我們雖然沒有小小寶貝,但是妳有一天跟我說:我是妳的大寶貝、妳是我的小寶貝,因此我們更珍惜彼此了!

現在開車,旁邊少了妳,淚水常常奪眶而出,小寶貝!妳在哪裡?你總是在我身邊陪我的啊,不管妳多累妳總是在我身邊陪我啊!妳最近跑去哪裡了?

妳總是跟我說說班上小朋友今天發生甚麼事,雖然有時候我聽不大懂裝懂,因為我喜歡聽妳說故事,妳的表達能力很好,你總是說故事、說童話故事給我聽,我們之間就是如此甜蜜,所以我們將近四十了還不會老!

小寶貝,想妳!林林總總總是顯現在我眼前,小寶貝,怎麼辦?兩個月了!以後還有很多個兩個月,我要自己走,沒有妳!最近回去學校處理事情,妳的身影,妳想教書的身影揮之不去,一切都變得有點陌生,我好像跟學校妳的生活脫節,寒假到了,妳在哪裡,我企盼的寒假到了,因為放假了,妳會送中餐來給我吃、陪我吃飯,小寶貝.......

2008.01.03 pm01:26 大寶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rtbsp&aid=1506422